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男明星都有誰

時間 2021-08-11 17:00:09

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演技最先看的是他的眼睛,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對於演戲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眼睛是傳達資訊最重要的部位,笑起來他的眼睛就充滿了笑意,哭的時候你可以被他的眼淚感染,這就是眼睛的妙處了,那娛樂圈裡誰的眼睛最迷人呢,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朱一龍,聽到他的名字是不是大家都很熟悉呢?沒錯,她就是我們國內的男演員,她也是畢業於北京的電影學院表演系。只見他長著一張薄薄的嘴脣,大家可以看到朱一龍的眼睫毛非常的長,特別是她的眉毛,長得跟一般的男明星不太一樣,有的男明星的眉毛非常的英氣,但是朱一龍的眉毛長得非常的清秀,他的**非常的白,這些詞語是不是只有在**裡面才能見到呢?

是形容一個美男子的詞語。沒錯,特別是他的眼睛,非常有神,眼睛裡面散發出來的溫柔讓人看了之後感覺非常的溫暖。

鄧倫,目前炙手可熱的偶像小生。很多人表示欣賞不來鄧倫的顏,結果被一部《香蜜沉沉燼如霜》套得死死的。鄧倫五官中最有特色的無疑就是那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了,眼線狹長,恰似西方神鳥一般高傲冷漠,但整體又不失暖男氣息。

2樓:靖兒我是師傅

地下交通站裡面的賈貴,簡直就是我男神。扮演者是顏冠英老師。大家可以去看看。

3樓:別永新

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年末心,我覺得有理現或者是肖石和王一博,張一山都很有眼緣,眼睛都很迷人

4樓:啦啦按時

鄧倫,那迷人的單眼皮,笑起來像春風送暖般的感覺,一舉一動都帥的讓人陶醉。

5樓:小女孩謀

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絕對是林志穎啊!還有比他更迷人的眼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男明星眼睛迷人吧^_^

7樓:a龍中醫

古天樂,周星馳周杰倫

8樓:美好有你陪伴

好像是張國立,和鄧傑吧,是不是我不是清楚啊

9樓:溫暖的我

比較迷人的我當然會選擇黃曉明

10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梁朝偉,不二人選,桃花眼。

11樓:桂林飛防

小鮮肉吧,對於她們來說

娛樂圈哪個女星的眼睛最迷人?

12樓:哇001c2鑫

楊冪的五官最好看的就是眼睛了,她的眼睛不僅大而且是很有神的,睫毛長長的顯得也很有靈氣。楊冪眼白和眼黑比例恰到好處,所以給人有一種水靈靈的感覺,相信很多人喜歡她就是從她眼睛開始的。

唐嫣的雙眼皮很自然,眼睛很美,眼角開的剛剛好,可能她的眼黑不是很多,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帶一下美瞳的。但是唐嫣演戲的時候,一個眼神就可以把自己的情感流露的淋漓盡致。

2023年,張柏芝被周星馳發掘,出演喜劇片《喜劇之王》,憑藉在片中飾演的柳飄飄一角獲得關注。可憐楚楚的一雙大眼睛,當時迷倒不少男孩。

人稱神仙姐姐的劉亦菲,眼睛並不是很大,屬於修長型的,眼尾微微向上翹,一部分人說是天仙的丹鳳眼,一部分人說不是標準的丹鳳眼。不管是不是,神仙姐姐那仙氣十足的氣質,肯定跟她獨特的眼睛脫不了關係。

范冰冰屬於大丹鳳眼,眼睛形狀又圓又長,但又不是眼尾還有漂亮的弧度。這種眼睛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它柔美的弧度和微微上調的眼尾,顯得嫵媚而多情,加上厚重的眼妝更多了一絲妖媚迷離的味道。除了前期的金鎖,范冰冰後來出演的很多角色都是既“媚”又“狠”的,這完全得益於她的這雙勾魂大眼。

對此,你怎麼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林允兒,申珉熙,甘婷婷,何琢言,張萌,張嘉倪,白冰

娛樂圈中笑容最為甜美的6大女星,誰的笑容更迷人?

14樓:夏夜放肆的風

有些人表面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笑起來真的很美,特別是在娛樂圈,很多女明星長相都特別的漂亮所以如果笑起來更感染力極強,而且顯得很有魅力,讓人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喜歡而且對於她們自己也具有特色和個性。

女演員孫儷笑起來就特別的美,或許,提到孫儷讓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她的演技實力,確實在演藝方面,她很具有實力,而且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負面新聞,或許就是她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所以她笑起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雖然不是很驚豔,但是特別的有魅力。

林嘉欣容易是很有感染力的,雖然現在很少出現在大家面前,但是很多人還是對她念念不忘,或許就是因為她笑起來非常的清甜,所以很多廣告商都會找她代言。其實許晴也是和她一樣是一個優雅迷人的美女,許晴也特別的喜歡笑,只要她一笑起來就能讓很多人心動,甜美的笑容再加上自己的魅力讓她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

很多女明星笑起來女人味十足,因為他們的打扮和穿著都比較女性化,但是對於經常留短髮的馬伊俐來說一樣很有感染力,雖然不是長頭髮,但是渾身都散發著女人的魅力,笑起來不僅僅甜美,還很有殺傷力,或許這些都是因為她獨特的氣質吧!

除此以外,趙麗穎和高圓圓也是笑容比較迷人的女明星之一,趙麗穎一直以來都特別的喜歡笑,就是那句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所以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自己樂觀的性格,趙麗穎主演的很多影視劇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他笑起來不僅僅是甜美,更多的是清純和爽朗。

相比趙麗穎,高圓圓年紀要稍微大一點,但是笑起來依然是很迷人的,畢竟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女和氧氣美女所以對於高圓圓來說,無論是笑的時候還是本身的氣質,她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1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很喜歡趙麗穎的笑,看了楚喬傳開始喜歡她的

16樓:博博聰聰

有梨渦的笑起來都好看

比如黎姿 許晴 佟麗婭 賈玲 劉濤

孫儷的大笑我也喜歡 特別有感染力

17樓:做你的宋先生

感覺陳好永遠是笑的非常好看的人

18樓:杜興嶺

第一名迪麗熱巴

第二名江疏影

第三名李沁

第四名趙麗穎

第五名成都小甜甜

第六名抖音小鳳九

19樓:紫竹林

第一個是,趙麗穎

第二個是江疏影

第三個是楊紫

第四個是迪麗熱巴

第五個是,楊冪

第六個是林心茹

20樓:溪溪

我覺得笑起來最好看的就是唐藝昕了,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看到她笑覺得自己的心情也好了,還有毛曉彤,趙麗穎

21樓:田紙閣

殷桃特別特別的美!演技無人超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孟庭葦,韓雪,林心如,楊鈺瑩,王豔,侯佩岑。尤其是孟庭葦,笑起來很清純!

23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長相真的好一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呢

2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楊紫笑起來還是很好看的

25樓:夏侯施詩

趙麗穎的笑甜美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唐藝昕,趙麗穎,迪麗熱巴,楊紫,鞠婧禕,楊冪。

27樓:府月桂

最喜歡熱巴的笑,無論是大笑還是微笑,都是那麼美,唐藝昕趙麗穎笑起來也好看,許晴李小冉也不錯?

28樓:白馬王子騎白馬

江疏影笑起來很迷人。有一首歌唱的是。你笑起來很好看。就像春天的花一樣

29樓:佩榮

劉濤 演天龍八部 掉下去的時侯 那微笑 直接刻在我心裡。

30樓:牛年

當然是許晴笑的更迷人

31樓:汐珂慕雅

張鈞甯笑起來好甜美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李沁,唐藝昕

33樓:甲駿

我一個也不喜歡!我愛我自己。

34樓:北喚芬芳

都不美,如成女友,男人就升官,郵局局長。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女明星都有誰,娛樂圈裡面眼睛最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趙薇1976年3月12日生於安徽省蕪湖市,提到大眼美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趙薇了,那雙大眼裡充滿了智慧,深邃迷人。大眼睛 小燕子 趙薇是 臥蠶眼 的典型代表之一。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純淨。趙薇眼睛不僅大還非常的有靈氣,透露出非常清澈見底的魅力。倪妮的眼睛不算大,比較的細長,不笑的...

娛樂圈愛吃辣條的明星,都有誰,娛樂圈哪些明星愛吃辣條?

水月傳媒 楊超越朱正廷 鄧倫景甜 林更新謝娜 任敏任敏上演員請就位的時候,直言自己的心願,吃一百袋辣條還不長胖。節目組完成她心願後,她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這樣純粹的姑娘,在娛樂圈這麼深的水中,已經很少見了,喜歡她的演技,愛上了她俏皮且純粹的性格。辣條這種小吃,雖然不算營養,卻是陪伴了很多代孩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