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對娛樂圈中那個男明星的五官精緻表示完美的嗎

時間 2021-07-24 11:07:51

1樓:夏夜放肆的風

論五官的精緻程度,楊洋的長相,在娛樂圈的男明星當中,真的算是數一數二了。這個男孩今年27歲了,從出生到現在,他就是長得很好看的那種男生。聽說給他算的命,也是他很有藝術潛質的一個人,他生性很善良,外表看起來很柔軟,其實內心是一個很堅強的一個人。

聽說有些人從出生起,就是那種很適合走藝術道路的人,因為與生帶來的這些好的東西,他便註定做一個優秀的明星。

他的家人也很驚訝他進了娛樂圈做了一個人氣這麼高的男藝人,他長得非常英俊五官好看。他長得帥加上他也有演技,所以他迅速就紅起來了。誰也沒想到他現在會是被那麼多粉絲喜歡的楊洋,很具有商業價值,很多廣告也找他拍。

如今他的熱度很高,喜歡他的人也越來越多。他這幾天也生日了,他的粉絲給他準備了很多的禮物,他很幸福。

很多人以為他長得那麼帥,肯定實力就不會是很好的。但是楊洋還是打破了大家的說法,他演的非常的好,沒有讓大家失望,反而讓這部劇增加了不少的人氣。同時也因為這部劇,他的人氣一下子高漲了不少。

他熱愛一份職業,所以他說他想要做到最好。每次他都會把劇本揣摩幾遍,想讓自己熟練如何掌握這個角色。雖然可能他的路不算特別順利,但是他一定會保持最初的想法走下去的。

因為他的長相真的太適合演那些青春劇裡面的男主角,無論是相貌還是聲音,還是氣質他都非常的符合。我覺得他的身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了,但是長得好看他會遭到很多的人不一樣的想法。所以他就是想要自己有所進步。

讓大家看到他的實力。

2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很喜歡胡歌還有彭于晏的那種面孔

3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還是打破了大家的說法,他演的非常的好,沒有讓大家失望,

4樓:lpm8888大本營

楊洋的顏值真的超級鐵,他的粉絲都說他的真人比精修圖好看太多了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很喜歡楊洋的五官,長的很精緻。

6樓:

劉愷威的五官就很精緻陽光帥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劉愷威的五官就很精緻,很完美。

8樓:great苦澀檸檬

楊洋感覺無可挑剔,從氣質到顏值這塊

9樓:

五官精緻的男星有不少呢

10樓:

是的 那是必須得……

1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娛樂圈中的男明星五官可以算得上精緻的人有很多,而且每一個時代都有不同的代表人物,所以在每一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接下來檸檬想分享一下我心目中那些不同時代的五官精緻的美男子。

於朦朧是一個很美的美男子。看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夥伴都知道於朦朧在電視劇中飾演了白淺的四哥真真。這是一個自帶仙氣兒的小哥哥,不僅五官長得非常的俊俏,而且有一種天然萌。

所以也讓檸檬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記住了這個五官精緻的仙氣男。

胡歌也是公認的五官精緻的美男子。可以說胡歌在沒有發生車禍之前,是所有80後觀眾心目中的男神。而且人們說起胡歌就能夠想起《仙劍奇俠傳》中的逍遙哥,說起胡歌就能夠想起近兩年的《偽裝者》中的明臺。

楊洋也是一個五官非常精緻的美男子。作為顏狗,最初看《微微一笑很傾城》,也是因為看在了兩個人的顏值才追的劇。但之後才被劇情給吸引,也覺得兩個人在劇中的互動非常的甜蜜,而且劇中的楊洋飾演的霸道總裁真的是讓人記憶深刻。

朱一龍總是給人一種異域風味,所以也是一個五官比較精緻的美男子。雖然我看過他的古裝劇,也看過他的**劇,還看過現代劇。但總覺得朱一龍出演的《鎮魂》最讓人銷魂,感覺《鎮魂》中的裝扮是他的顏值巔峰。

12樓:翻滾吧兔子君

顏值高的人向來都是比較佔優勢的,尤其是娛樂圈這個看顏的地方。而娛樂圈也從來不缺少高顏值的藝人存在,演技固然重要,但是在演技不夠的情況下,也只能靠顏值來湊了。對於一個明星來說,流量是非常重要的,高顏值卻是能為自己賺得更多流量的。

1、黃景瑜,代表作:《上癮》3、陳冠希

13樓:舊笙吖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特別多好看的明星。可能我們會覺得那麼多好看的帥哥美女會讓我們看花了眼。但是我相信大家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覺得一個明星五官精緻甚至到完美的狀態。

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那些五官精緻甚至到完美的男明星。

首先就是朱一龍了。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看過鎮魂。在這部網劇裡面要朱一龍的演技可謂是爐火純青。

而且最重要的是朱一龍的顏值真的太高了。不管是遠景還是近景感覺他的顏值真的是無可挑剔。我感覺他的眼睛真太好看,睫毛也特別的長。

所以個人感覺他的顏值真的是無可挑剔。

還有就是,鄧倫。我之前在看《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時候,特別喜歡鄧倫。我覺得他的顏值真的太高啦!

給人一種特別溫潤的感覺。看起來特別溫和,就是讓人感覺不由自主的喜歡。讓我覺得說是如果要是在他身邊,這歲月靜好的感覺。

哈哈,當然都是假設啦。但是他的顏值真的是無可挑剔的。

說起鄧倫怎麼能少得了我們的潤玉呢?我感覺羅雲熙的顏值真的太高了。我真的覺得超喜歡他,他的側顏真的是絕美。

而且長這麼好看的人唱歌也好聽,聲音也特別的好聽。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知道潤玉也特別的瘦,身材也特別的好。真的是特別特別特別的好看啊!

但是在我的印象裡我還是覺得朱一龍的顏值絕美。因為我在鎮魂裡邊兒真的是被他圈粉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感覺他溫潤如玉的氣質,我真的太愛了。

那個我想問娛樂圈華人男明星中臉部輪廓你覺得誰的臉部輪廓最完美啊?根本就不需要過多的打扮啊

14樓:夜雨微瀾

年輕時的狄龍

(該圖是狄龍演的的楚留香和六十歲的狄龍,他現在都七十歲了。知道他的時候是他和周潤發《英雄本·色》,那時的他已經中年發福,頭髮開始謝·頂·了,但是他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帥,他總是和姜大衛搭檔,他們的電影都很經典。而且他七八十年代超紅,但為人穩重踏實,從不張揚,感情也專一)

娛樂圈裡哪些男演員是第一眼帥,但近看五官並不好看,哪些是相反的,越看越帥?

15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娛樂圈中的很多明星乍一看覺得很帥,但是近看五官並不好看。但是同樣也有很多相反的人,乍一看不是很帥,但是仔細看五官特別的精緻,越看越帥,越看越上癮,比方說下面這幾位,就非常讓檸檬著迷。

排在第1位的應該是小綿羊張藝興。檸檬認識張藝興的時候,應該是因為一部電視劇好先生,他在裡邊演了一個小廚師。當時覺得這個孩子挺好玩的,第一眼也不覺得很帥,但是仔細**的話,五官真的特別精緻,高鼻樑眼睛屬於那種特別會說話的那種,而且笑起來還有一個小梨窩,特別吸引人。

排在第2位的是易烊千璽。最開始聽說易烊千璽的時候,是從我女兒口中得知的,因為她比較喜歡tf boys。為了能夠跟她走得近一些,瞭解她的興趣愛好,所以我也關注了這三個小孩。

也在那個時候忽然發現這個鼻樑不是很高,眼睛不是雙眼皮兒,還稍微有些嬰兒肥的四字,弟弟美女之間透著一股深沉的美。

排在第3位的是鄧倫。鄧倫也不屬於那種第一眼看起來很帥的男演員,必須要靜下心來,仔細的審才能夠發現他獨特的魅力。比如他的單眼皮兒,比如他的鬼魅一笑,比如他走起路來有點駝的背。

怎麼說呢,他給人一種非常真實又很遙遠的感覺。

以上這些就是檸檬心目中那些第一眼不是很帥,但是越審越帥,越看越有味道的男明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蔡徐坤、吳亦凡第一眼很帥,但越看越覺得一般。相反,張藝興,胡歌,等第一眼覺得還行,但是越老越有味,越來越帥。

17樓:呵

感覺很多流量演員是第一眼帥,看久了就知道是包裝出來的,而越看越帥的莫過於五官過硬的,比如陳坤

18樓:匿名使用者

由鄭爽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青春鬥》正在熱播,相信有不少小夥伴追劇了吧。繼《一起來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傾城》後,《青春鬥》也是鄭爽再次參演的校園劇了。劇中有五位朝氣滿滿的女孩,講述了向真、錢貝貝、丁蘭、于慧相識於大學,志趣相投結為好閨蜜,畢業後一同留在北京奮鬥的故事。

不過相比於女演員們的年輕貌美,目前劇中亮相的幾位男演員卻因顏值低,遭到了全網吐槽。故事的一開始,劇中的五美已經是大四學生了,面臨著就業或是繼續深造的人生選擇,其實她們現在的校園男友,也不一定就是陪她們走完一生的人。不過總得來說,《青春鬥》這部劇其實還是挺真實的。

首先是向真的男友,名字叫做趙聰。在第一集時便交代了,兩人一開始就是情侶關係。鄭爽飾演的向真,性格正如她的名字般豪爽,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也正因此,向真與趙聰給觀眾的感覺不像是男女朋友,反倒更像是好哥們。不過他們的這種相處模式,卻得到不少人的認可。

對於趙聰的顏值,剛開始網友一邊倒,紛紛覺得她配不上向真,也就是鄭爽出眾的顏值。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大家都被趙聰的霸氣圈粉了,當得知向真醉酒還被帶到男生家中時,趙聰的一系列舉動可謂是男友力爆棚。而且趙聰是耐看型,當他沒了劉海後,顏值是不是提升了不少呢?

再就是錢貝貝的男友,不僅因為長相老成遭到吐槽,而且還是個心理畸形的人,每天都想纏著錢貝貝,因此網友對他更是吐槽聲一片。估計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撩妹手段太高的人,反而會讓女孩子感到反感吧。

金鑫,錢貝貝的追求者,曾在電影院中彈吉他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這樣的方式在外人看來十分浪漫,但在女孩看來,卻顯得沒有自信,有點逼著女孩答應的意思了。不過話說回來,金鑫對錢貝貝的感情挺真的,當得知暗戀物件與其他男生在一起後,他的無奈與痛哭令人替他感到可惜。

再就是于慧的追求者了,一看就是社會人,長相不算出眾。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還向于慧表達了愛意,所以在觀眾這更沒有博得好感。當然還有丁蘭的男友,在這裡還是值得誇獎的,濃眉大眼又深情專一,在幾位男演員中排的上一二。

不過除了上面所說的幾位外,劇中還有一位知名度更高的男演員加盟,他就是任重了。

據悉,任重這次在《青春鬥》中扮演一位名叫劉煜的男人,在之後的劇情中會成為五美中的一人的男友。對於任重,大家還是很熟悉的,曾出演過《婚姻保衛戰》、《漢武大帝》等作品,名氣和影響力都是不錯的。最關鍵的,任重的長相帥氣十足,顏值不低,看到他後,相信大家不再吐槽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李現就是,第一眼看相貌平平,但越看越帥的那種,氣質超好很有男人味

20樓:淑霞

咋說呢,張藝興呢是那種越看越好看的人,但是別的明星吧,就是有的時候雖然第一眼看著特別好看,但是之後越看越難看就不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越看越帥的,白敬亭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的男子還是?李易峰一眼看上去是最帥的,越醜官越不正。相反之下,鄧倫是挺漂亮的。一看挺帥的。

23樓:劉如

我覺得鄧倫,.就是一眼看上去很帥,仔細看一點都不帥,而張一山一眼看上去好像比較普通,但是越看越帥。

24樓:落塵

肖戰吧,第一眼覺得好陽光,好帥,看久了就覺的沒那麼好看,有點普通。

25樓:米蒂配音工作室

劉昊然吧,第一眼劉昊然真的是一個也別普通的鄰家哥哥型別。但是你深入瞭解之後就陷入他的顏值無法自拔

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男明星都有誰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演技最先看的是他的眼睛,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對於演戲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眼睛是傳達資訊最重要的部位,笑起來他的眼睛就充滿了笑意,哭的時候你可以被他的眼淚感染,這就是眼睛的妙處了,那娛樂圈裡誰的眼睛最迷人呢,大家來討論一下吧。朱一龍,聽到他的名字是不是大家都很熟悉呢?沒錯...

你覺著娛樂圈中哪些男明星比較痞帥

在現在的娛樂圈裡面,有不少的演員都有過演 痞子 形象,但有的演員演得很像,有的就是本色出演。我覺得像張一山 孫紅雷 陳小春,他們本身就很痞帥。孫紅雷演的反派角色不多,但經典就只需要一部 征服 片中的黑幫老大劉華強被孫紅雷演繹得淋漓盡致,黑但卻讓觀眾喜愛 恨不起來,痞帥的孫紅雷可正可邪,說明演技是真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很像的男明星

浮生歇菜 下面就來說一下長得很像的男明星,第一對就是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兩個人無論是從五官還是髮型身材上都十分相像。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差了十歲之多,而王力巨集作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已經火了很多年,如今王力巨集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都十分美滿幸福,無論是歌唱水平還是專業學識被眾人所認可,也算是乙個娛樂圈難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