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看,娛樂圈哪個明星是大家喜歡的

時間 2022-09-28 08:30:07

1樓:峰佘無敵

必須是張譯,這是乙個逐漸名聲鵲起被更多人所知的演員。儘管他看起來沒有那麼帥炸了,也沒有那麼硬漢,但就是喜歡他刻畫的人物,那種腳踏實地感。最能抓住人心。

看好他最早源於《士兵突擊》中的鋼七連班長史今。他把那種對小人物的尊重與不得不服從責任的軍人使命感之間的矛盾,演活了,感覺無意刻畫,卻刻畫的無比深刻。

2樓:銘刻

我比較喜歡趙麗穎,乙個來自河北農村的乙個女孩子憑藉著自己一股韌勁,乙個堅韌不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成為了現在擁有千億身價的富婆。不得不佩服趙麗穎能吃苦耐勞,還有商業頭腦,美麗與智慧型並存。

3樓:賣萌

肯定是古天樂,一直默默地做著自己的公益事業,他捐贈了近100所希望小學,古天樂在娛樂圈一直很低調,古天樂在娛樂圈也有很好的聲譽,不僅是因為他的公益事業,還有他的生活。

4樓:名

鍾漢良,他最初是一名歌手,後來成為一名演員,而且他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型,在演藝圈裡,他多年來一直是明星,無論演技還是個性都很好,幾乎沒有醜聞。

5樓:斷翼天使

‍‍不得不說的就是張學友了,雖然他不是**專科出身,但他對**的理解及表現力,是他以先天的悟性,去表達,拍電影是收益最高的娛樂圈都清楚,張學友以家庭為主的概念讓他放棄了多部電影的主演機會,而他的演技也絕不在那些影帝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 看著他的電視劇集長大的,他憑藉出色的顏值與精湛的演技為我們塑造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銀幕形象,而且他還熱心公益,捐建了30所希望小學,人品好,有才華,很敬業,不炒作,零緋聞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你們究竟喜歡哪些娛樂圈明星?討厭哪些娛樂圈明星?為什麼

我最喜歡趙麗穎,不單單因為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她還十分能吃苦,聰明能幹,並且很少用替身!趙麗穎演過的每一部戲每乙個角色都非常符合她的氣質,喜歡麗穎以後會越來越好!我也會一直支援你的,還有乙個演員就是迪麗熱巴,她是一位從新疆來的美女,演戲十分的認真,並且她還非常尊重她的前輩!雖然熱巴上 奔跑吧,兄弟 ...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