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隻像瘋子一樣的貓是什么感受,有乙隻像瘋子一樣的貓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9-28 08:35:05

1樓:蘇木木喲

貓本來就應該是溫柔的動物,應該很黏主人希望能得到主人的愛,但是如果貓非常的調皮,非常的淘氣,甚至像乙個瘋子一樣的話,那麼養這種貓感覺像是養了乙個白眼狼似的。有一種想丟掉,但是又不捨得,養著又特別煩的感覺。

2樓:倪錦凡

那感受就是分分鐘鐘想把它送人!!

我們家有乙隻貓特別瘋,平常一天到晚不見它,有時候回來之後身上髒兮兮的,最可恨的是有一次竟然把乙隻老鼠叼到家裡來吃,那種心情可想而知,簡直就是暴怒。

3樓:萬事阿秋

好想把它抓起來吊著打,真的是分分鐘考驗自己的脾氣啊,整天要收拾房間,把它亂跑弄亂的東西給收拾整齊,有時候還把外面的東西都叼回家,真的是很煩它,但是看著它那既靈動卻又愛鬧的貓無可奈何

4樓:愛在公尺蘭諾

我覺得非常的難受,對於他簡直是又愛又恨。生怕他突然抱起發瘋,給你來兩爪子,你就無可奈何。追你又追不到他。在家裡面上躥下跳的,弄得亂七八糟的。甚至想要把她攆出家門送給別人。

5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內心是比較苦惱的,因為在家裡如果貓的性格特別活潑的話,會帶來很多麻煩,比如會不小心把你的東西給你砸碎,而且會到處咬人,脾氣也不是那麼好,你也不敢和它親近,很多時候都會被它氣得牙根癢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乙隻像瘋子一樣的罵,我,覺得確實相當不好,這樣的話肯定會讓自己感覺特別討厭,因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小貓咪,這樣的小貓咪真的會給自己帶來麻煩,有時候還容易抓傷人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很討厭這些像瘋子一樣的貓咪怎樣的貓咪想想都會讓人覺得特別討厭對,她會換來換去的時候,在亂抓亂咬一些東西,想想都會覺得特別討厭,所以說我不喜歡養這樣的貓咪啊不想讓他們給我帶來麻煩

夢見一隻很大的貓,我夢見一隻很大像老虎的貓!!!

僅供參考 夢見貓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夢見貓捉老鼠,是...

家裡有一隻像貓大的老鼠怎麼辦,家裡有一隻跟小貓一樣大的老鼠,怎麼辦。有什麼解決辦法

把老鼠藥砸碎,砸成小粉形和香腸香腸混在一起,給它吃。這樣它就不能跳著吃了。最好放5至15粒。 跟我一起聽歌 真恐怖,要是咬人怎麼辦啊,建議買藥水的那種老鼠藥,就挑不出來了 星星e天空 是嗎?危險!有一種老鼠咬人!也是像貓大的!建議你找滅鼠公司,如果不弄清楚是什麼鼠,不要輕舉妄動!樓主不要太擔心啦,那...

一隻貓的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為什麼有的貓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

小龜快回來 你說的這種貓俗稱鴛鴦眼,是臨清貓這個品種的特色,臨清貓大多兩隻眼睛不一樣顏色的,一隻藍一隻黃 綠 另外波斯貓的混血後裔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臨清貓多為短毛,而波斯或波斯混血通常為長毛。這只是貓的一個品種而已,沒什麼奇怪的。貓只有一條命,至於有九條命這種說法你不覺得很好笑嗎? over假友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