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發文鼓勵林書豪,你覺得他還能繼續「瘋狂」嗎

時間 2022-09-28 08:30:07

1樓:與梅於冬白

不知道你們都是否知道,有一種友誼叫周杰倫和林書豪。

林書豪的「瘋狂」

當年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斯隊,被德安東尼挖掘,以跑轟戰術迅速的站穩了腳跟,當賽季球迷對林書豪——「林瘋狂」!得益於跑轟戰術,林書豪的身高1.91m無所不能,瘋狂而堅定的快速出手,各種靈活的快速突破,防守反擊,瘋狂三分,再加之當時紐約球迷的瘋狂,林書豪就這樣火了!

如今,林書豪再度面臨困境。沒有和其他的球隊正式簽下乙份合同,甚至表示「有點感覺nba好像放棄我『』

他若想繼續「瘋狂」下去,還是要努力抓緊訓練,努力提公升自身籃球素質,讓廣大球迷看到他的進步他的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和林書豪的友情很感人,兩人應該志趣相投,會有好的結果的。

3樓:

林書豪的球技實屬不一般,周杰倫能一直鼓勵他是一種肯定,是一種讚賞。

4樓:樹二驢說事兒

每個人的風格都是不同的,若他一直是以「瘋狂」的狀態,那麼就會一如既往。

5樓:喚醒你的腦洞

他的打球之路還很長,繼續努力,獲得真正的冠軍。

6樓:愛笑的li小貝

他要是還想繼續「瘋狂」下去還得靠過硬的實力征服大家。

7樓:方圓豬

繼續「瘋狂」需要的是動力和實力,現在周杰倫給了林書豪動力,就看林書豪的實力了

8樓:裡口一人

能啊,只要他的職業生涯不結束 他的瘋狂將繼續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功,先發瘋,林書豪有瘋狂的資本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必須的,只要肯於付出,定有收穫。

周杰倫連續發微博力挺林書豪,他們倆到底是什麼關係?

11樓:年少有為

首先,周杰倫合林書豪都有乙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他們都是中國人,我們中國人都是秉著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態度來的,中國人嫉惡如仇,看不慣世間的不公,所以說,周杰倫連續發微博力挺林書豪,也是力挺這世間的公平公正。林書豪因為自己一生的拼搏努力,拿到了冠軍獎盃。這是他贏得的榮譽,是他的汗水和辛勤的付出所得到的回報。

冠軍到手,塵埃落定,林書豪抱著奧布萊恩杯的**發到了推特上,網友極盡冷嘲熱諷,彷彿戒指是偷來的。但我覺得,這枚戒指,不如說是對他這麼多年努力的肯定,歷盡苦難,赤心不改,在野獸遍地的鬥獸場,小動物也想闖出一片天,我在想林書豪如果是個白人,如果沒受傷,他可能會作為尼克斯的首發一直打到今天,然後在電視機前邊看著猛龍捧起總冠軍,

邊算著自己剩下寥寥的職業生涯。可以說周杰倫的舉動很暖心,他霸氣維護了林書豪,而賽後林書豪也曬出了他與冠軍獎盃的合影,不管怎樣,我們中國人能在nba打出名堂。並隨隊奪得總冠軍,這就是應該祝福的,以及書豪在杜蘭特受傷後的暖心言論,

他呼籲球迷不該對杜蘭特受傷時發出後呼聲,應該希望他盡快恢復健康,這樣的球員有啥可以黑的。我們應該尊重每乙個人的成績,在他獲得成績的時候祝福他。

12樓:cherry的

關係應該是還不錯的,私底下也是經常一起出去打球,既然周杰倫能連續發微博力挺林書豪,由此可見兩個人之間也是比較要好的朋友,挺鐵的。

13樓:墮落之處

其實他們的關係還是比較簡單的,林書豪曾經在那周杰倫的歌曲mv中表演,我覺得他們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了的。

14樓:

他們兩個算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了,周杰倫有的時候還會去現場看林書豪打球,並且林書豪也曾經在周杰倫的mv裡面出現過,可以看出來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15樓:榴蓮先生電影

周杰倫是個實打實的球迷,根很多國際nba明星都有交集,連天王嫂昆凌的球星偶像都能約到合影,與林書豪走得近也不足為奇啦。其實就是很好的朋友

1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他們應該是是朋友關係,私下經常一起打球,周杰倫也是個籃球愛好者,他發文力挺,肯定是關係很好。

17樓:邢莫

應該是朋友關係吧,因為畢竟兩個人看起來那麼好,然後周杰倫也力挺,應該是關係比較好的那種,然後也彼此相信。

18樓:

我覺得應該就是朋友關係吧,很好的哥們兒。畢竟周杰倫已經結婚了,連孩子都有了。一定是很鐵的哥們兒,很好的友誼。

19樓:擊殺小蛋蛋

這些人和林書豪的關係都挺好的,也是很好的哥們,他們倆的友誼也是比較不錯的,也經常一起打球。

20樓:喜歡毛絨絨的

周杰倫哥林書豪應該是好知己好朋友,都有共同的愛好,喜歡打籃球,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林書豪回應周杰倫說了什麼?

21樓:藍天可達

林書豪,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圖,畢業於哈佛大學,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

2023年-2023年,林書豪效力於哈佛大學籃球隊。2023年,林書豪參加2023年nba選秀並最終落選。在2010-11賽季nba夏季聯賽結束後,林書豪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和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林書豪先後效力於金州勇士隊、紐約尼克斯隊、休斯敦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夏洛特黃蜂隊和布魯克林籃網隊。

周杰倫,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周刊》封面人物。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

2023年憑藉歌曲《青花瓷》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25位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同年憑藉**《魔杰座》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2023年入選美國《fast company》評出的「全球百大創意人物」。

2023年憑藉**《跨時代》再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且第4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獎 ;同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青蜂俠》。2023年登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榜首。2023年發行華語樂壇首張數字****《哎呦,不錯哦》。

2023年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

你最看好《這就是灌籃》哪位球員?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段時間優酷出品的《這就是灌籃》中我最喜歡的球員是來自北京大學文學與新聞傳媒學院的「小黑」——祝銘震。一開始還以為他是乙個京味兒十足的非洲友人,後來通過節目的了解,他就是個普通卻又不平凡的中國人。

小黑打籃球的初衷是為了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因為他膚色的原因,很多人不願意接近他,但其實他是乙個特耿直的哥們兒。他在四五年級的時候看了《灌籃高手》,跟許多人一樣在那時愛上了籃球,每天打到學校關門再走。那時候打球兒只是為了玩兒玩兒,後來公升高中的時候,教練看他技術不錯、悟性也挺高就把他弄到北京四中去系統的學習籃球。

小黑其實籃球不僅打得好,還是個低調的學霸。他擅長數學,有次考99分兒,還被老師印下來當標準答案。後來的他得知自己成績加上籃球可以上北大,他想都不敢想象。

要想說作為特長生進入這類高等學府,是要比普通人進的機率更小的,因此他必須付出更大的努力的。通過他堅持不懈的努力,他成功了。

在節目中,小黑的表現特別突出。首先,他絕對服從教練的安排,並且執行力很高,效果也十分出眾。他跟其他選手有很大不同的一點是,小黑在得分後都不張揚。

最最最神奇的是,每到隊裡勢力削弱,勁頭兒不足時,他會努力站出來,靠他外線瘋狂掃分,即便是內線的突破他也穩穩地全吃,頓時點燃隊員們的信心。該他配合擋拆的時候,他就老老實實的幫隊友擋著,需要他得分,他絕不手軟。

只要小**裡拿著球兒,他就直直的筆著框兒,三分。真的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得分機器。當然他純熟的技術是離不開魔鬼般的訓練的,但他熱愛啊,所以無論籃球這條路多麼的辛苦、艱難,他都會腳踏實地,穩穩地走下去。

我愛小黑,更愛他對籃球那份堅守。

23樓:大洪大夥

在最近熱播的綜藝《這,就是灌籃》中,北大的張寧是最被我所看好的。

《這,就是灌籃》是優酷最近推出的一檔籃球競技真人騷節目,作為乙個偽球迷,也能在其中得到屬於自身的樂趣,大概是每個男孩子心中都有乙個櫻木花道般的夢想吧,在已經播出的這幾集裡,湧現了非常非常多的籃球愛好者,其中不乏來自cba、cuba或者各級別聯賽的職業球員,也有諸多路人王型別的掃地僧式人物。

作為乙個被稱為「得分機器」的球員,張寧的進攻能力超強,作為龍騎士的核心人物,他依靠硬朗的球風,不懼身體對抗,團隊領導能力也非常的強,是場上的進攻組織核心球員。而且早早的就在60強進40強的比賽中就在眾人心裡樹立起了「老大哥」的偉岸形象。

在節目中,他過五關斬六將,是名副其實的重型控衛。就像《灌籃高手》中的牧坤一一樣,他是一把犀利的進攻**,在每一場比賽的重要環節,都能像一把尖刀一樣,直直的插入對手的心臟。

在60強進40強的比賽中,張寧帶領小弟夏浩然和街球大佬方良超,以乙個全控衛的組合陣容,對陣李世龍、巴恩澤、陳以謝,因為張寧的個人實力實在是過於「大魔王」了,即使在小弟夏浩然頻頻出錯,投球投不進,防守防不住的尷尬局面下,仍然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連續進球,最後以22比7的極大差距碾壓了對手,贏得了比賽。帶著夏浩然弟弟進入了40強,吃瓜群眾都忍不住吐槽:這樣的哥哥,請給我來一打 !

張寧的實力可以說是有目共睹的,無論是作為球員的實力和氣魄,還是做人方面的人格魅力,都讓人交口稱讚。從整體的乙個球員情況來看,張寧無論是領導能力還是技術實力都穩穩地站在最頂尖的那一小撥人裡面。從他第一次出廠時場下球員的反應,以及更年輕的球員們對他的稱讚中,都可以感受到張寧是乙個口碑極佳的「老牌」球員了。

不同於熱狗的咄咄逼人,張寧的球風也非常的穩健,眼神中透露的堅定,也在籃球這個團隊競技類運動中顯得非常的重要。安穩士氣,帶領團隊大概是張寧能夠在選人階段,獲得兩隊雙選的最大原因吧!

《這,就是灌籃》依然處於熱播時期,節目的最終結果我們並不能**,但是希望張寧能繼續在接下來的節目中,大放異彩,越戰越勇吧!

24樓:七話影視

看好北大的張寧。對於籃球個人是個外行,但是從整體球員的驚喜來看,張寧這個球員給到我的驚喜最多。在這個節目前,裡面的球員除了兩個隊長郭艾倫、林書豪外我都是不認識的,對張寧是非常陌生的。

但是從他出場時場下球員的反應,以及年輕球員對他的敬佩稱讚可以感受到他是個非常有實力的「老將」。這樣一位球員,在競技類節目中對可能成為自已對手的年輕一輩照顧有佳,非常有學長風範。

在最初的對抗比賽中,他是讓我比較失望的,感覺太過自信對自已的隊友信心不足。雖然隊友是年輕小將,但是這樣的方式還是讓人覺得太急躁了。對於他賽後表示太想要帶年輕隊友突圍我也是不認可的,然而拒絕林書豪在他失誤有情況下給球衣,希望用自已的實力「光明正大」的舉動感染到我。

敢提出這樣承諾,是非常有抗壓力的,一旦失敗將成為「笑話」。

但他沒有成為「笑話」而是用實力證明了自已,讓場下球隊以及螢屏前的觀眾都心服口服。關於球技作為外行很難評判,但是對於品德、抗壓力,他值得讓人稱讚。

周杰倫多高?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 175cm。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 人 演員 導演 編劇,畢業於淡江中學。早年經歷 周杰倫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周杰倫4歲的時候,母親葉惠美把他送到淡江山葉幼兒 ...

周杰倫帥還韓庚帥,林宥嘉,,,周杰倫韓庚魏晨甦醒誰最帥?

當然 周杰倫帥!周杰倫的那一點羞澀,加上現在的一點成熟,那超脫常人的智慧型,那永遠堅持風格的精神,那無與倫比的外貌,帥是絕對的 韓庚是誰?在我眼裡 周杰倫才最帥 韓庚其實只會裝可愛 他抽菸的 看到沒啊 所以說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帥!周杰倫最...

任賢齊vs周杰倫,任賢齊VS周杰倫

當然是小齊了。我很喜歡他。最最最不喜歡jay。誰說年輕小孩都喜歡jay。我2006十八歲。我永遠支援小齊。jay在我心中永遠也不能超過小齊 和藍天的約定 當然是小齊啦 就算是現在 周杰倫也不敢說比小齊紅阿 怎麼說2006年小齊也拿了兩個至尊大獎 當然是jay啊 小齊和jay唱的風格都不同 當時小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