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耳朵失聰是什麼樣的感受?乙隻耳朵失聰算是殘疾嗎

時間 2022-12-30 21:00:06

1樓:名

慢慢長大了才突然發現自己的不同。先天左耳失聰。原來還有雙耳效應。說說生活上的吧,先說劣勢:

1、永遠走在別人左邊,在右邊特別特別沒有安全感。

2、別人對著我的左耳說悄悄話只能裝傻,一笑帶過,其實心裡特別不舒服,有時候還被認為冷漠,失落。

3、特別害怕失去另乙隻耳朵的聽力,經常輾轉反側,默默的傷心。

4、不敢天天帶耳機,一有刺耳的聲音馬上捂住耳朵。

也有優勢:首先,睡覺時候壓著右耳,世界都安靜了,很清靜;不過…會錯過鬧鐘。還有就是,耳機可以用好久。

乙隻壞了可以繼續用沒壞的另乙隻,再有就是,更敏感一些,更善於觀察別人的情緒。?

乙隻耳朵失聰算是殘疾嗎

2樓:m累聖假就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像你這種情況要及時的去做手術了,不做手術真的會導致這個耳聾,耳朵聾了,當然是能評上殘了,肯定是殘疾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耳聾分級標準,正常人的聽力在0~25db之間;聲音要達到26~40db才聽得見的為輕度聾;41~55db為中度聾;56~70db為中重度聾;71~90db為重度聾;91db以上為極度聾或全聾。

我覺得要有資料才能確定。

不要太害怕,雖然很難治,但去諮詢醫生,用些營養神經的藥和做下高壓氧試試。

希望你能**。

乙隻耳朵失聰的人,在電影院裡看電影,聽到的聲音和正常人聽到的一樣嗎?

4樓:自然之聲**路

你好,聽到的是不一樣的,乙個耳朵完全失聰,,意味著失聰的耳朵放什麼樣的聲音也聽不到不起作用,就像乙個眼睛看東西一樣定位不了距離。所以哦個耳朵完全失聰的人感受不到環繞音,(乙個耳朵,就和乙個音響,放不出環繞音一樣)

乙隻耳朵失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引發中耳炎,快去醫院看看,滴點藥水就可以了。

閉住呼吸吞嚥下口水!耳朵會暫時的改善!直到感冒好了,耳朵聽不清的問題自然就會好的。

吃兩片 阿莫西林 我也有過這毛病 好了 呵呵 祝早日**。

6樓:琛哥

不是小事也不是大事,但還是慎重處理的好。

去正規醫院吧!

7樓:網友

應立即就醫,由醫生給予解決!

乙隻耳朵聾了會不會影響另乙隻耳朵

會!不過不確定你是真的耳聾完全聽不到聲音,還是能聽到聲音就是聽的極小!因為!現在不確定你是什麼耳聾型別 現在不確定你是什麼原因耳聾。會!你可以感覺出來的,你那只聾的耳朵每天感覺都是一直鳴著的!而那只耳聾邊的那邊大腦每天都感覺不活動!沒被啟用一樣!天天處於鬱悶狀態。你現在可以試試就是用手隨便蓋住乙隻耳...

一隻雞,一隻狗,這是什麼成語,一個甜一隻鴨一隻腳是什麼成語

鬼子炮樓 雞犬不寧 雞犬 雞犬相聞 雞飛狗跳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 佳爺說歷史 可能的謎底成語 雞鳴狗盜 雞犬不寧 雞飛狗跳。1 雞鳴狗盜 解析 雞在叫,狗在偷東西,所以是雞鳴狗盜。2 雞犬不寧 解析 雞和狗都亂放跑,不安寧。所以是成語雞犬不寧。3 雞飛狗跳 解析 與雞犬不寧的區別是雞飛起來了。一個...

我乙隻耳朵聽力正常另乙隻耳朵基本聽不見,這算殘疾嗎

立聰堂蘇州飲馬橋店 以下是聽力殘疾的評定標準,你可能是屬於輕度的.建議你到當地的殘聯進行諮詢,並到指定醫院進行體檢,看是否屬於殘疾的標準.聽力殘疾一級 聽覺系統的結構和功能方面極重度損傷,較好耳平均聽力損失 91 db hl,在無助聽裝置幫助下,不能依靠聽覺進行言語交流,在理解和交流等活動上極度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