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鳥飛是什麼牌子,一隻鳥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6-12 11:19:55

1樓:春羽婉晴

flve plus 赫基國際集團旗下一個品牌,總部設在廣州。還有霍利斯特或報喜鳥,都是一隻鳥飛起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一點的嘛~~阿瑪尼吧!是老鷹的標誌

國內還有 一個是報喜鳥 ,國外有一個是 蘇格蘭飛人

一隻鳥是什麼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米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

香港啄木鳥集團****(plover)是一家綜合型國際服飾集團,在義大利、法國、日本設立了多個辦事機構。

浙江報喜鳥服飾股份****成立於2023年6月,主要從事報喜鳥品牌西服和襯衫等男士系列服飾產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霍利斯特 (hollister co.) 品牌,一般稱“hollister”,或簡稱hco,是美國高階休閒服飾品牌a&f (abercrombie & fitch) 旗下的一隻副線品牌

一隻飛起來的鳥是什麼衣服的牌子?

5樓:艾蘇梨梨

是**還是** **有兩個牌子 一個是報喜鳥 一個是 蘇格蘭飛人 那也不是鳥是一隻鴨子 看起來像一隻飛鳥

6樓:匿名使用者

five plus

赫基國際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總部設於廣州。five plus創立於2023年,為赫基國際(香港)集團旗下自創品牌之一。 five plus 與國際流行趨勢同步,以獨特的細節和多元化的混搭,推崇歐式浪漫的女性美,但同時又流露獨特的個性和無拘無束的感覺。

five plus不僅是現代摩登女性浪漫個性的新詮釋,而且透過獨特的時裝語言,試圖喚醒女性心中夢想。

7樓:

**嗎?five plus的衣服標誌就是飛起來的鳥

韓國女鞋,圖示是一隻鳥飛起來的樣子,求牌子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sbenu女鞋

下圖款號:e(la)-006bp

這是乙隻什麼鳥,這是乙隻什麼鳥?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

這是一隻什麼鳥,這是一隻什麼鳥?名字叫什麼

一問時代 這是一隻水雉鳥 水雉是鴴形目水雉科的一種中小型鳥類,分佈於中國南方 南亞次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模式產地 菲律賓呂宋島。水雉生活在熱帶及 帶的開放性溼地中,主要為淡水湖沼。因其有細長的腳爪,能輕步行走於睡蓮 荷花 菱角 芡實等浮葉植物上,且體態優美,羽色豔麗,被美稱為 凌波仙子 這是一隻什麼...

我抓了一隻鳥,請教是什麼鳥?吃什麼

胡斯鵝黃 黃腰柳鶯 全長約10cm。指名亞種上體橄欖綠色,腰黃色,翼上具兩道黃綠色翼斑。具黃綠色的 冠紋及眉紋。體腹面黃綠色。青藏亞種體背橄欖褐色,冠紋褐眉紋淡黃,體腹面汙灰黃色。虹膜 褐色 嘴 黑色,嘴基橙黃 腳 粉紅。叫聲 鳴聲洪亮有力,為清晰多變的choo choo chee chee 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