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耳朵聾了會不會影響另乙隻耳朵

時間 2021-05-08 10: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不確定你是真的耳聾完全聽不到聲音,還是能聽到聲音就是聽的極小!

因為!現在不確定你是什麼耳聾型別、現在不確定你是什麼原因耳聾。

會!你可以感覺出來的,你那只聾的耳朵每天感覺都是一直鳴著的!

而那只耳聾邊的那邊大腦每天都感覺不活動!沒被啟用一樣!天天處於鬱悶狀態。

(你現在可以試試就是用手隨便蓋住乙隻耳朵,很明顯那邊被蓋住的大腦完全瞬間死亡一樣)

從而影響另一邊大腦的判斷、理解力、開發性、精神不好!不知道你是那邊是左還是右。

其實耳朵有問題還會影響說話質量、就是你說話感覺好好的其實別人聽的很小聲或不清楚的

除非你說的很大聲的。

別人說話你聽的時候也會受影響,聽不清楚、了解不清楚,模模糊糊,影響溝通。

一般耳朵不是先天問題的話,都是中耳炎引起的!

耳朵有問題要及時到耳科醫院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耳朵影響很大、最好馬上查下對應症狀快點對應解決。

2樓:①朵澤

不會影響另乙隻的聽力和神經,但是會對立體聲的判斷失去能力。因為人的兩隻耳朵,分別接受不同的聲音,根據,兩隻耳朵和聲源的角度判斷聲音的方向,大小,從而將嘈雜的聲音分出層次和方向。就像眼睛一樣,也是通過兩隻眼睛的夾角判斷物體的遠近,不妨捂著乙隻眼睛看看,這樣就很容易理解耳朵 的感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不會的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乙隻耳聾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導致的聾

不同的不一樣

愛迪生到底是全聾還是只有乙隻耳朵聾了

早分早好 托馬斯 艾爾瓦 愛迪生 thomas alva edison 1847年2月11日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公尺蘭市,父親是samuel edison jr.母親是mary elliott,愛迪生是七個孩子中最小的。讀小學時,愛迪生被認為是一名笨學生,注意力不集中,由於聽力不好,影響他的學業成績和出...

嬰兒一隻耳朵聽不見會不會影響到語言發育

海之聲北京 肯定是會的啊。要儘快帶寶寶去做詳細全面的檢查,確診後要儘快對寶寶進行干預,現在已經一週歲了,正常如果發現聽力有損失的寶寶應在6個月進行干預的,父母親要重視這塊,千萬不能大意耽誤了孩子,一隻耳朵聽不見肯定會對她以後學語言有影響的,建議您可以去專業的國際聽力中心去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一隻耳朵嗡嗡響,是怎麼了,一隻耳朵老是嗡嗡響怎麼辦

饅頭餃子皮 有可能是耳鳴,跟你最近過度勞累,精神壓力過大,經常挖耳朵,經常配戴耳機等因素有關,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過於勞累,要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過大心理壓力,不要經常挖耳朵,不要經常配戴耳機,可以口服點藥物進行 如甲鈷胺。耳朵護理注意要點 1 耳朵保健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當人情緒激動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