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石頭記銀飾耳釘,買了之後發現耳棍那不光滑,好像有點坑坑窪

時間 2021-05-08 10:52:24

1樓:

識別銀有很多種方法:

銀製飾品按其成色,從高到低可分為純銀、紋銀和色銀。按加工方式可分為鑄造銀、打造銀和銀色細工製品。銀製飾品的鑑別也可採用:

☆ 看顏色:

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 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 聽聲韻:

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以下是關於銀的一些介紹!

☆ 關於925銀

☆ 何謂防氧化陽極處理

關於純銀飾品防氧化陽極處理——所謂防氧化陽極處理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在外頭鍍上一層白金,對於沒時間保養銀飾的人會是很方便的選擇。

☆ 純銀飾品

純銀---是目前僅次於金的貴重金屬之一,**雖沒有白金或**這麼高,但在**上還是遠遠超過錫、鉛等金屬,但純銀太軟易變形,所以通常會新增其它合金增加硬度,各國新增的合金皆不同,所以國際標準的純銀含量只要超過千分之925就認定為純銀。

☆ 何謂925銀

一般在市面上所賣的純銀飾皆為925銀,而非999純銀,因為925銀是新增其它金屬所成的合金銀,這樣的925銀在國際上也被成承認為純銀,其比例為7.5%的合金與92.5%的銀,這樣的純銀鍛出的飾品較堅固也較不易磨損與變形,真正的999純銀是與純金一樣非常的軟,新增過合金的純銀做出來的飾品才會堅固耐用,不至於戴沒幾天就變形且表面磨損太厲害。

☆ 如何保養純銀飾品

會導致銀器氧化的最大原因就是空氣中氧氣,所以阻隔空氣就是最好的保養方式,例如將銀飾放在密封的塑料袋中再放入珠寶盒內,阻隔空氣與銀器的接觸,當銀氧化時可用洗銀水或擦銀布來擦亮銀飾,但洗銀水的殺傷力較強,所以非到不得已請儘量用擦銀布擦拭即可,如使用洗銀水洗亮後要馬上拿起沖水並柔搓,並將表面的化學物質清乾淨,並用吹風機吹乾不然水中的氧氣更會加速銀器氧化喔!

☆ 關於藏銀

藏銀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百分之三十銀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銅。現在市場上的藏銀飾品大多為百分之三十銀加上百分之七十的合金。

望採納!

2樓:冰伊藍

不會的,一般銀飾耳釘的耳棍都不是很光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

應該是加工的問題吧··········

下回買的時候自己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