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隻貓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8-01 17:00:07

1樓:暨如之

做乙個讓主人愛不釋手的貓,天天有人給洗澡,餵飯,還不用幹活,不用為了生活而生活,那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啊,不用勞累自己了,哈哈。

2樓:西瓜

想吃吃,想睡睡。無人打擾,只需要乖巧懂事,逗主人開心就可以有享不完的「榮華富貴」。我覺得當乙隻貓會相當自在,想幹嘛就幹嘛。

3樓:回憶

絕對是自由自在的,想要去**就去**了,到處跑,而且也不會怕高了,身材還敏捷,和蜘蛛俠的感覺差不了多少了。

4樓:求註冊

人生在世,啥都想體驗。貓是個可愛的動物,萌呆了。快樂,無憂,不用像家養貓還要抓老鼠。機智,可愛,萌萌噠,招人喜歡。

5樓:達

簡直不要更舒服啊,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就幹嘛,一點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只要討好主人,那就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啊。

6樓:以心

想吃啥有啥,愛心的主人會給我們準備好可口的禮物給咱們,多好啊。有貓糧,魚乾,各種在主人懷裡取暖。不愁吃,不愁穿。水果,哈哈。

7樓:辰星

如果我是乙隻貓,第一件事肯定是去問我們家裡那只整天喵個啥勁說的啥啊,肯定要問他幹嘛沒事老啃我啊,肯定要跟他講道理讓他不要半夜擾民以及不要危及鏟屎官的人身安全啊!

8樓:寶寶70880堪寄

女朋友喜歡貓喜歡的不得了,那天照例去擼貓,誰知平時對我們愛搭不理的小貓竟見到我就開始打滾撒嬌,她說看來這只貓很喜歡你,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出來呢?我要是成了貓,估計我就是大爺了。

有乙隻特別粘人的貓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家的貓除了睡覺和餓了,其他時候六親不認 我都喂了兩年了,還不讓抱,也不怎麼讓摸。乙隻這個房間走走那個房間走走,一刻不停。另外乙隻就是誰都別碰它,它想乙隻貓靜靜的待著,哎,兩隻都不粘人。我家狸花貓,只要我躺沙發必來湊熱鬧。擼是不可能擼的,感覺像是平等的朋友關係。一定要打疫苗,才能一直黏著你。我家咪兒...

家養了一隻貓今天突然來了一隻新貓,我家的貓躲到另一邊去了。好像有點怕

搗鳥巢蛋 沒配上對吧!貓也是有細菌的,不行就送走吧 其實你家貓貓不是害怕,只是你家貓,你對那隻新來的貓特別的好,它有一些生氣,所以你家貓貓躲到了一邊。 我的天啊 正常啊,正常的現象,因為你家的貓是你保護太多了,對它呵護太多了,所以說呢,再遇到其他貓可能一下子會不適應的,而且可能沒見過,沒接觸過,就像...

夢見一隻很大的貓,我夢見一隻很大像老虎的貓!!!

僅供參考 夢見貓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夢見貓捉老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