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養了一隻貓今天突然來了一隻新貓,我家的貓躲到另一邊去了。好像有點怕

時間 2021-07-14 20:16:25

1樓:搗鳥巢蛋

沒配上對吧!貓也是有細菌的,不行就送走吧

2樓:

其實你家貓貓不是害怕,只是你家貓,你對那隻新來的貓特別的好,它有一些生氣,所以你家貓貓躲到了一邊。

3樓:我的天啊

正常啊,正常的現象,因為你家的貓是你保護太多了,對它呵護太多了,所以說呢,再遇到其他貓可能一下子會不適應的,而且可能沒見過,沒接觸過,就像看見陌生人一樣,尤其是見到一些凶神惡煞的人的時候,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你家的貓呢?可能就是這種情況,遇到了外面來那個貓,可能貓比較凶,就會往邊上躲起來觀察一下。

4樓:來自蓬萊仙洞舉目眺望的卡嘉莉

可能你家的貓本身自己就膽小柔弱,另外性格孤僻,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素不相識,而且可能來的那隻新貓不管是體格或者是行為表現得很強勢,你家的貓當然就很害怕,只能躲這隻新貓遠遠的了,跟人的行為有點相似,害怕哦!

5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你家養的肯定是母貓,招來的是公貓,開始害怕,過兩天就友好了,母貓發情,更會招公獵。

6樓:

這個月正常人家都說貓的膽子比較小可能來了一個陌生的它心裡比較害怕是可以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又來了一隻貓,說明你們家在農村不是城市,因為城市單元房野貓是進不去的,貓,只要有好吃的,貓就會留下來不走了。如果喜歡它就好好餵它。提醒注意,貓可能攜帶狂犬病毒的,被狗貓咬傷,要儘快打狂犬病疫苗,否則,可能會死人的,儘量不要逗貓。

8樓:來福貓

剛開始肯定怕,但是它們很快會在一起玩成為好朋友的

9樓:嗚啦

你不應該把新到來的貓和以前原住民 兩隻貓直接放在一起 倆貓很容易打架的 在一個也會讓原住民認為你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 不愛他了 正確的方式 倆貓暫時分開 一天接觸一會 慢慢熟悉之後 再把他倆放在一起

望採納,謝謝

10樓:來超

家裡養那麼些東西幹嘛!不但把家弄的又搔又亂身上還帶細菌齦燥

11樓:利螺

來的這只是公貓,你家的母貓就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貓內向吧。過段時間它們熟悉了就好了

我家的那隻貓會躲在一個地方突然向我撲過來,好可怕啊,該怎麼辦

1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是因為貓咪以為這是和你在玩狩獵遊戲,有時候明明你在看劇,但它卻突然上來打你兩巴掌,其實這樣的行為就代表著,它可能把你當成了狩獵的物件。

當貓咪發現獵物時,會立即將眼睛瞪得大而圓,並且無論周圍有多大的噪聲都不會受到干擾。堅定不移地死盯著獵物,它首先會放輕腳步,慢慢接近目標。

通常情況下,貓咪先隱蔽在遮掩物後面,例如,沙發縫隙,高低不平的枕頭之間,掃把後面等。以免打草驚蛇,當它決定開始進攻獵物時,便會躡手躡腳地靠近,壓低身體,將屁股微微抬起,目的是後肢能有一瞬間爆發的彈跳力,此時它的尾巴也在左右搖擺,極力掌握著身體平衡,同時也是在發洩抑制不住的興奮。

當貓咪認為時機成熟,便會以火箭般的速度衝出去壓在獵物身上,然後小心翼翼地將獵物死死地咬在嘴裡。整個狩豬過程精彩絕倫。儼然表現出一個獵手的嫻熟技藝。

陪貓咪玩遊戲注意事項

1、要注意保護貓咪的自尊心

貓咪看見逗貓棒的時候,會表現出一種無法自拔的樣子,雖然鏟屎官們在用逗貓棒和貓咪玩的時候,不能讓它一下子就抓住逗貓棒,但也不能讓它一直抓不住,貓咪是有自尊心的動物,如果它一直抓不住逗貓棒的話,就會不理你了。

2、照顧貓咪的情緒

如果你的家裡養了不止一隻貓咪的話,要注意“雨露均沾”,對待每隻貓咪的態度要一樣,因為貓咪喜歡爭風吃醋,如果你對待其中的一隻貓咪特別好的話,其他的貓咪就會產生嫉妒心理,然後不理鏟屎官了。

14樓:小妖

黑貓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恭喜,你身上有髒東西,它只是想趕走你身上的髒東西。據說黑貓是避邪的。

如果不是,那麼可能是你長得像老鼠吧……

也可能它不喜歡你。貓是有靈性的,不能傷害它們。

家裡來了一隻貓什麼預兆

15樓:熱心網友

家裡突然來了一隻貓在科學的角度上沒什麼預兆,不代表要發生什麼事情。

貓跟狗一樣,分為人養的和流浪的,這些動物都有一定的靈性和通人性,有的時候突然跑進人類的家裡,可能是碰到了困難和危險,需要人類的幫助。因此,家裡來了一隻貓就跟平常一樣,不代表預兆著什麼。

16樓:我叫大符號

是好的寓意哦~古話有句,貓來富,

狗來福。可能寓意這接下來你們家要大富大貴,若能領養此貓的話,那麼這隻貓,都能化為招財貓,幫你帶來財富。

貓,神靈之物。

17樓:足足嗎啦

我家來了一隻貓,我就百度查了一下說豬來窮狗來富貓來批麻布,我也是無神論者不相信有那麼靈,結果過了一個月我公公天天發燒查出來是肺癌,我尼瑪,說這個事不是要大家信鬼神,因為這些沒有科學依據,但是這些諺語都是從過至今無數先輩通過身邊無數事例歸納總結出來的經驗,不能說百分百正確,但是真的就有80%的機率,你還別不信,通過親身經歷我開始信祖先們傳的話了,不過希望您家來的是招財貓

我領養了一隻貓,來到我家後就四處躲,今天下午他跑出去了,怎麼也找不到,怎麼辦,以後還會不會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狗是忠臣,貓是奸臣。

你喂一隻流浪狗吃那怕

一根火腿腸它都用可能會跟著你,陪著你向你報恩;但貓如果跑掉了就幾乎不太可能回來,即使你好吃好喝好玩的伺候了它很久,它依然會說走就走這是天性使然......親身感受。

確實很令人失望,但勸你還是儘早放棄找回的念頭吧

19樓:菊兮

說不準!也許餓的實在不行了,或許會回來!人和小動物也要講緣分的,你可以換一隻試試

20樓:一組關注我

看情況吧,多半不會回來了

21樓:windy愛比伯

請做好不會回的準備 節哀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貓比不上狗的靈性,狗被養2至3天后要是你對它好的,它會認家認主人。小貓養上1個月以上,才能認得附近間單約40米的回家路程,老貓完全養不熟,跑了就跑了。九成的貓在屋外分不出主人,在家裡才會認識主人,甚至在家裡的外人都當是主人。

23樓:可望藍天之真理

回不來了,因為貓沒有熟悉這個環境。

我家來了一隻貓,會不會是有不詳的預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迷信

我經常遇到野貓的

貓可能是迷路或者覓食到處跑的

不會是什麼不詳的

放心好了

如果你養過寵物 就發現 其實沒什麼的 寵物都很可愛

25樓:dn勇敢的心

家裡來貓了是好事呀

我們這裡有句古話叫做:"家裡來了只貓年年高""家裡來了只狗年年有"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所以你不用擔心這是件好事情我小時侯家裡就來了一隻貓,養在我姥姥家裡一直養了好多年,最後我姥姥去世了,我就再也沒看見那隻貓

家裡人也納悶不知它上哪了.

26樓:紅塵嬌

這些東西都是半信半疑的!

巧就巧在你家貓貓剛剛死掉,就來了一隻貓~```試想會不會是與你家貓貓相好的貓來找它了?!

當然也不排除你所擔心的那種可能~```

但常言到“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禍福相依,指禍與福相因而生,互相轉化,福與禍的來臨並沒有一定規律。

所以不要有太多的想法,順其自然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有靈性的,很敏感

但是貓出現並不意味著禍端的到來,或許貓咪的形態被神祕化了,不過他終究是一隻可愛的小動物,要不要養著他應該取決於你以及你的家人對動物的愛心程度。

在決定養貓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不是會否給家人帶來福禍,而是你能否負擔得起他的一生,在貓咪長達12-16年,甚至20年的壽命中,你是否有足夠的耐心,時間和經濟實力來呵護他。禍端的前提是:你真的把他當作禍端。

所以,如果有那份意願,**倍地愛這個純潔的小生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貓來招財之類的說法

要相信科學~

真的要說的話什麼都可以扯出來

因為貓是人間通往靈間的媒介嘛

29樓:吾誓殺汝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流浪貓才

會越來越多.都說貓不祥,都拒貓貓之門外,小貓們大多被遺棄,它們肯定是拼了命找人家的.

在埃及,貓還是神的象徵呢,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可以把那隻小貓再拎出去,然後把眼睛蒙上,再把它捉回來,這樣,它就不是自來的拉,是被你捉回去的!

30樓:狗子寶兒

來貓去狗,不掙自有~這句話是說有貓到家裡來是好事,不用掙錢也有花的,俗語就是這樣了,一個人一個說法,不要迷信,也不要想得太多,建議你把這個小貓送到寵物收容所,這樣,你的聯想和擔心就不存在了,同時你也為這個小貓找了個好歸宿,一舉兩得啊~不要想得太多了,沒事的!

31樓:雲兒俯瞰

來貓好啊!來貓去狗越過越有。喜歡就養著吧!這也是緣分.更是樂趣。

32樓:我知道

沒什麼不詳的預兆,現在要相信科學,總之心裡不要想太多就行了,祝你愉快!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100分送我們幾個平分了吧,這問題得去問佛祖他老人家。他老人家不需要分。

我剛剛買了一隻小貓,可是它一進家就躲起來了,不可能跑到外面,就在家裡,怎麼找?

34樓:drift漂移

小貓對環境和人不熟悉,所以缺乏安全感.

一般貓在缺乏安全感的時候都會找個地方躲起來.

所以它會藏在比較黑暗的拐角或旮旯裡.

但是外面對它有新鮮感.待膩了就會出來

如果你要找它的話就拿上手電 找找床底下 傢俱後面 牆角這些地方 注意別用手電晃著小貓眼睛

小貓喜歡肝 魚 之類的食物 你就**它出來抱它~

35樓:丿硪灬另一面

這個情況我遇到過,我曾經養過倆只小貓,他們也是一進家裡,就躲起來。這時候你不用管,以靜制動,因為是小貓,他們遲早會發出叫聲,或者鬧出點動靜。好奇心可是小貓的天性啊,有時候不知道看見個什麼,不知不覺就跑出來了。

36樓:夢中的冬日飄雪

哈哈~你試試給她倒點貓糧貓砂~弄出點聲音來~或是在地面上彈球~要不做點魚呀蝦呀吸引她~不要著急~等她餓了自然會出來的~good luck!

我家養了一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他的個頭大改是小龜的兩三倍吧!我餵食的時候我發現小龜的腳在大龜的嘴

萌芽成長日記 大小一起養,小的肯定容易受欺負!不管他有意還是無意,差的太多的話,最好分開養 叛逆的夜孤橙 沒事,給小烏 上蒙個紅色頭巾,大烏龜當他是忍者神龜就不敢欺負他了, 是同一個品種嗎?不是的話,最好隔離開 用玻璃 如果是大烏龜餓了,那就餵飽點。對啦,如果大小差距太大,一定要隔離 弱肉強食,本身...

我家養了乙隻貓!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它到處拉屎撒尿啊?謝謝

你把它的排洩物放在貓砂盆裡,然後把貓抱來讓它聞,如果一次不行就反覆幾次,貓就可以記住了.但是最好不要打它 把貓的幾幾割了就ok 呵呵 僅供參考. 希望貓去抽水馬桶大小便不大實際,因為沒有幾個人有那麼好的耐心,還是固定乙個沙盆,經常打掃,保持乾淨,貓眯自然就不會到處亂拉了 孤獨赤月 只要讓它看見沙子它...

我家養了幾隻小鳥作文四百字,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鳥作文四百五十個字

談鍬瘧 早晨,我起床後發現電線桿上站著乙隻小鳥,小鳥是黃綠色的。頭圓溜溜的,像乙個小小的球,身體胖胖的。爪子尖尖的,尾巴呢,幾乎像一把還沒有完全開啟的扇子。書村網 www.mcqyy.com 從顏色 形狀等角度描寫小鳥的外形?小鳥喜歡吃蟲子,也喜歡捉蟲子。小鳥捉蟲子時,總是東望望,西瞧瞧的,因為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