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貓在門後用英語怎麼寫,“有一隻貓在房子的門後面”的英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7-23 07:28:25

1樓:匿名使用者

one cat in the door

2樓:

there is a cat behind the door。

3樓:周細妹

l...... ......everyday

4樓:

there is a cat standing behind the door.

5樓:李飛飛吧

there cat behind the door

6樓:來自陶然亭純潔的松子

the cat behind the door

7樓:墮落你的眼神

mao zai men hou

“有一隻貓在房子的門後面”的英語是什麼?

8樓:養豬界的小樑

有一隻貓在房子的門後面的英文:there is a cat behind the door of the house.

其他短語搭配:

1、side door n. 側門;旁門

2、wooden door 木門

3、automatic door 自動門

4、sliding door n. 拉門;滑動門5、door handle 門把手

door 讀法  英 [dɔː(r)]   美 [dɔːr]n.門;出入口;門口;門邊;門旁

詞語用法:

1、door的基本意思是“門”,指樓、房間、碗櫥、壁櫥等建築物或傢俱上的門,也可指“一家〔戶〕”“一棟房屋”。還可指“出入口,門口”,用於抽象意義可表示“通往…之路”,常與介詞to連用。表示“從…門進來〔出去〕”可與介詞at或by連用。

2、door常與close, shut, open, lay, put, show等動詞連用構成短語,多用於表達抽象意義。at death's door的意思是“垂死”“接近死亡之日”; behind〔with〕 closed doors 的意思是“祕密地”。

詞彙搭配:

1、door nail 門釘

2、door plank 門板

3、door plate 門牌

4、door post 門柱

5、door sill 門檻

9樓:郭老師傅

there is a cat behind the door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cat behind the door of the house

“在門後”用英語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behind the door

12樓:匿名使用者

behind the door

13樓:品質生活進階者

at the back door

求救 撿到乙隻下肢癱瘓的幼貓,在路上撿到乙隻半個月的小貓,現在奄奄一息,求救

桃汁兒 貓砂一般給它準備出來它自己就會過去方便了 不過它行動不方便 貓砂盆最好別用太高的,否則它出入不方便買點幼貓營養膏,每天喂一點點,別太多,容易上火不知道你喂的是什麼貓糧 喜躍其實就可以了,暫時少喂魚類的罐頭 妙鮮保。魚不利於恢復傷口 如果它有傷口的話 可以先吃雞肉類的零食 少喂人吃的東西 也可...

有個小霸王的遊戲乙隻狗乙隻貓和乙隻鴨子的叫什麼

賓尼兔歷險記 主角是只兔子,選擇可以合作的夥伴,遊戲中吃到東西變成夥伴完成,夥伴就是鴨子 貓 還有那個會旋風的其實是刺蝟。以前玩過的乙個小遊戲裡面有貓 狗和鴨的叫什麼名字?不是小遊戲,是fc遊戲 小霸王遊戲機裡面的吧 遊戲位址 有沒有還記得以前小霸王遊戲機有一款遊戲 此遊戲叫兔寶寶大冒險 名字絕對沒...

家裡有一隻像貓大的老鼠怎麼辦,家裡有一隻跟小貓一樣大的老鼠,怎麼辦。有什麼解決辦法

把老鼠藥砸碎,砸成小粉形和香腸香腸混在一起,給它吃。這樣它就不能跳著吃了。最好放5至15粒。 跟我一起聽歌 真恐怖,要是咬人怎麼辦啊,建議買藥水的那種老鼠藥,就挑不出來了 星星e天空 是嗎?危險!有一種老鼠咬人!也是像貓大的!建議你找滅鼠公司,如果不弄清楚是什麼鼠,不要輕舉妄動!樓主不要太擔心啦,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