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貓在我租房裡生了兩隻貓這樣好嗎

時間 2021-05-06 03: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稍微迷信點的話,是好事。貓生倆崽寓意著帶財,是有好運的。

2樓:巴崇泱

對我這樣的貓奴來說簡直太好了

3樓:白天使東

樓下的不懂不說話!貓來是好的。豬來才不好

乙隻貓在我租房裡生了兩隻貓這樣好嗎

4樓:朝陽小陸

說明你跟那只貓很有緣,也不用趕出去,有時間的時候餵點東西給母貓吃,比如火腿腸、或者去菜市場買點小魚小泥鰍…,等貓仔長大了自然會離開。

兩隻母貓可以在一間屋子裡生小貓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真的,要分開放,母貓只認自己小貓身上的氣味,如果一起放,當母貓覺得不安全就會吃掉貓崽,不管是不是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小貓的自我保護欲很強的,如果她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安全的話很可能會吃掉自己或者另乙隻的小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生了小貓後會很野的。

我家裡養了兩隻貓想問一下可以在家裡做飯嗎 出租房的那種

8樓:

養貓和做飯之間有聯絡嗎?你想問的問題是你家裡有貓,能不能在家裡做飯嗎?

我租房子住的,搬新房了有兩隻貓可以帶回新房養嗎?有什麼忌諱沒有

9樓:

小白租房三抄大紀律八項襲注意 紀律一:bai看房前拒付押金

du 房東/經紀人在看房前要zhi求繳納押金或意向金,請dao你拒絕支付。 紀律二:確保房屋出租權 簽約時,房東不能出示房產證和身份證,或出示的證件無法證明該房東具有此房屋的出租權,請謹慎簽約。

紀律租房子,新房,忌諱

小白租房三大紀律八項注意 紀律一:看房前拒付押金 房東/經紀人在看房前要求繳納押金或意向金,請你拒絕支付。 紀律二:

確保房屋出租權 簽約時,房東不能出示房產證和身份證,或出示的證件無法證明該房東具有此房屋的出租權,請謹慎簽約。 紀律

租了個房子,房子有個小閣樓,閣樓我們不住,閣樓上住了乙隻母貓,母貓生了四隻小貓,母貓在我租房之前就

10樓:華南虎之名

要用藥水給貓洗澡,同時還要用藥噴爸房間縫隙、被子、墊褥等都得噴一遍。過兩天再來幾次。否則不能斷根。跳蚤繁殖力驚人,很快就會比原來更多

11樓:

可以黑貓洗澡,然後戴上跳蚤圈。或者直接用藥水洗毛就行了。而且跳蚤在貓身上,本身對貓也是一種損傷。

12樓:魯步傲之

裝盆水放在地下要低盆

13樓:abby的螞蟻

這不是跳蚤咬的。跳蚤咬的是很小的紅點

為了養乙隻貓,租了乙個房子,但是如果貓不在了,租房子有什麼意思?(人還可以住)明顯感覺是一種覺得吃

14樓:綠茶靜香

會為了想做的事情不顧一切付出,因為想得到完美結果,結果不完美就不爽。這種人比較自私,還比較自我為中心,不太能接受現實變遷

租房剛進門,突然進來乙隻貓是什麼兆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跟那只貓很有緣,也不用趕出去,有時間的時候餵點東西給母貓吃,比如火腿腸、或者去菜市場買點小魚小泥鰍…,等貓仔長大了自然會離開。

今天店裡來了乙隻貓,我把他抱回了我租房孑的地方,有什麼不好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很好,能善待動物的人,心靈一定是很善良的,流浪貓又有家了

有一隻貓在門後用英語怎麼寫,“有一隻貓在房子的門後面”的英語是什麼?

one cat in the door there is a cat behind the door。 周細妹 l.everyday there is a cat standing behind the door. 李飛飛吧 there cat behind the door 來自陶然亭純潔的松子 ...

夢見一隻很大的貓,我夢見一隻很大像老虎的貓!!!

僅供參考 夢見貓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夢見貓捉老鼠,是...

求救 撿到乙隻下肢癱瘓的幼貓,在路上撿到乙隻半個月的小貓,現在奄奄一息,求救

桃汁兒 貓砂一般給它準備出來它自己就會過去方便了 不過它行動不方便 貓砂盆最好別用太高的,否則它出入不方便買點幼貓營養膏,每天喂一點點,別太多,容易上火不知道你喂的是什麼貓糧 喜躍其實就可以了,暫時少喂魚類的罐頭 妙鮮保。魚不利於恢復傷口 如果它有傷口的話 可以先吃雞肉類的零食 少喂人吃的東西 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