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養貓不能養黑白色的 我媽說貓不能養黑白色,黃白色的最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14:41

1樓:來自橫店影視城有野心的徐庶

黑白色的貓咪一般還是比較溫順的,但是它有兩種意義1是代表**的2是代表財源滾滾滴

2樓:我是使用者名稱

估計是有什麼忌諱吧,不過黑白色貓咪脾氣一般都很好,尤其是黑貓警長,特別受歡迎。如果真的喜歡貓,就不用在乎那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養黑白色貓的人很多,黑白相間的奶牛貓還很受歡迎呢~

4樓:覺瘦

有的人認為黑貓有超能力,能通靈。就是看見鬼

5樓:二窩頭的空瓶子

你說的是奶牛貓吧……拆家先的

為什麼養貓不能養白色的

6樓:暖神格格

估計是有什麼忌諱吧,不過黑白色貓咪脾氣一般都很好,

尤其是黑貓警長,特別受歡迎。

如果真的喜歡貓,就不用在乎那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此一說,許多人還偏偏就喜歡渾身雪白的貓咪呢~

8樓:戒菸我擦

估計不好洗澡吧,毛容易髒

為什麼不能養黑貓

9樓:f囧

我小時候親眼看見乙隻黑貓一槍把乙隻老鼠耳朵打掉了,所以不能養黑貓

10樓:月神

這個其實來

是不通文話的產物,西方自人bai認為黑貓是不吉祥的徵du兆,如果看到了黑貓zhi,晚上就會倒dao黴,比如咒怨裡面的,通常西方認為黑色不是那麼吉利,他們認為黑色的蝙蝠也是不好的,比如吸血鬼。但我們國家不同,我們認為黑貓是吉祥的,是吉利招財的特徵,黑貓警長就是乙個例子啊 ,還有蝙蝠在我們中國也是好的,是代表了平安,現在通常都在裝修房子時,將蝙蝠裝飾在自己的屋子內,圖平安吉祥。其實我養的就是黑貓,很好啊很漂亮

麻煩採納,謝謝!

11樓:什麼玩意丶

迷信說黑貓來

靈性更強有自靈智,不是不能養喲,你覺得覺得比別的貓更靈性看著你你會發毛,就好比迷信人身上紋龍虎要震的住龍虎,不然會被壓趴下一樣,當然是這是迷信,當然你也可以當個文化來看,我非常喜歡黑貓,總感覺旁邊跟著個小仙兒的感覺。

12樓:熱心網友

貓是可來以辟邪的,和顏色無關源,迷信說法中的幾種可以迷人心智的通靈之物都怕貓,比如老鼠,黃鼠狼,蛇,狐狸,所以養貓可以鎮宅辟邪也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並不是完全迷信,至於花色問題,那沒有任何實際依據的流言沒必要去較真,只要不是那種體弱多病嬌氣,連個老鼠都不會抓的品種貓就行

為什麼家裡不能養貓說不吉利

13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農村有貓跳到屍體上容易詐屍的說法,這其實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不可相信。

家庭裡面不喜歡養貓,可能考慮以下可能性:

1、部分家庭成員對貓的毛髮易出現過敏現象。

2、貓 的毛髮比較厚,不定期進行清潔易滋生寄生蟲一類的病菌,長期接觸可能會對成員的身體健康產生影響。

3、貓的眼睛對光會透視,且在晚上比較亮,給人一種比較飄忽的感覺。另外一方面就是貓 的耳朵比較靈敏,在晚上產生動靜可能會有類似炸毛的反應,給人的感覺以為看見髒東西的樣子。

其實貓只是一種動物,許多寵物關愛協會都會餵養或收養流浪貓,生活也過的很好,所以說養貓對家庭不好一般說的是貓的衛生不注意帶來的病菌滋生問題,家庭養貓做寵物也要注意科學的餵養。有句話說的好:「對你來說它只是乙個寵物,對它來說,你就是它的全部」。

所以要堅信科學,關愛動物。

什麼顏色的貓不能養

14樓:

什麼顏色的貓不能養。屬於寵物什麼事兒的貓咪也可以養的。

15樓:枚若煒

嗯,貓的顏色跟你個人的喜好來的,有的人喜歡某養一些灰色的,如今短之類的人喜歡養那個加菲貓,純白的看你個人的喜好而定,沒有什麼不能養的貓。

16樓:我是澤川

那個病沒有絕對的說法,不要過於迷信什麼樣顏色的貓都是可以養的。

17樓:白化水瓶

黑色,黑貓通靈,一般靈異事件都有黑貓的存在,在說大晚上,乙個黑影竄過,會讓人受到驚嚇。

18樓:塵伴仙

個人感覺沒有什麼顏色的貓咪不可以養全看個人喜好,想養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19樓:揚幼安

那顏色的貓不能養貓的顏色不取原因,貓的本性。什麼樣的顏色的毛都可以啊!

20樓:臭臭小臭屁

貓咪一般也就是三種顏色,黑白黃,可能還有一些灰顏色的,一般都說黑色的貓不一樣,可是現在抖音上那個千歲歲真是行了,除了一雙眼睛,渾身黑溜溜的成了乙隻網紅

為什麼養貓不能養兩隻

21樓:甄溫

養兩隻是比較不錯的,人還需要伴侶呢,何況是寵物了。

22樓:金甲小龍獸

貓是獨居動物,只有在交配的時候才會找同伴,其他時候都是獨來獨往。

貓的領地意識很強,一般養兩隻以上的貓,它們會在家裡用氣味標記領地,包括了**,這點人是受不了的。

雖然能夠在乙個家裡居住,平日裡會有打架的情況,我朋友家三隻貓,基本上都會為了占領地打架,所以很麻煩。

養貓還是養乙隻吧。

為什麼男人最好不要養貓,為什麼說男人不能養貓

碩碩帶你聊生活 3,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之所以不建議男人養貓,也是因為養貓本身就是極其複雜的事情,更傾向於專注細心的女生來飼養。其實從某些意義上來講,蟲貓本身確實需要太多的情感投入,而且飼養貓本身就是極其細膩的工作,所以更傾向於那些偏於感性思維的女生來飼養,如果男人飼養貓咪的話,大多數時候很可能會導致...

為什麼現在都不喜歡穿黑白色的毛衣

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追求時尚。生活的富裕滋潤了人類的思想,從追求溫飽到追求時尚,這也讓服裝行業迅速發展起來,可以說是一箭雙鵰的事情,黑白毛衣如果在十年前應該算是非常時尚的了,但是現在已經脫離時代發展步伐了,各種五顏六色的毛衣出現代替了黑白相間的毛衣。黑白毛衣太顯老了。黑白色混合在一起雖然沒有紅黑那麼...

小狗狗的眼睛為什麼只能看見黑白色

認為狗的眼中只有黑白兩色,是個錯誤的觀念。但如果所謂的色盲,是指跟人類視覺的視覺比起來,狗只看得見可見光譜中的一部分,那麼算是說對了,狗的確具有色盲。科學家還有一些方法來確認這個觀點。但是重要的是,要先了解狗怎麼看東西。狗的視網膜上有兩種彩色感光器,或稱錐狀細胞,能辨別短波長與中長波長的光線,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