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的時候看見乙隻黑貓,早上去上班看見乙隻黑貓在我車頂,是吉,還是兇?

時間 2021-05-06 03:14:41

1樓:無知的人

黑貓是辟邪的!見到黑貓是好事!不騙你!

如果不見到這只黑貓你可能受的損失更大。其實如果真的說起來,很多人都認為黑貓與厄運相伴,甚至要把自己經常遇見的黑貓給殺死,這完全是冤枉黑貓了。因為黑貓的出現是將大的厄運降為小的厄運,將小的厄運給化解掉。

你如果不信,你可以買點貓糧喂喂那只黑貓,之後你就會發現黑貓時常會給你提醒的。

還有插句題外話,我們都看過《黑貓警長》作者之所以用黑貓當警長,也是有歷史淵源的,就是因為中國古書上說黑貓能夠辟邪!

2樓:今天晚上十點鐘

你看見了黑貓,然後等車等了20分鐘,然後發郵件出了些問題,然後……然後到現在你的霉運已經結束了。因為已經結束了,所以沒有什麼需要化解的了。

3樓:09年10月16點

沒事,下回見到黑貓,喵一聲跟它打個招呼就沒事了。

4樓:禕擾龍南

別怕,那是外國人的禁忌,做為中國人,沒聽說過有不好的。

5樓:

追蹤一下答案,出門遇黑貓怎麼樣?

早上去上班看見乙隻黑貓在我車頂,是吉,還是兇?

6樓:堵凝絲

當然是吉利了,因為只要有黑色的東西在你的家裡或者你的東西上,都會有吉利的事情要發生哦⊙∀⊙!

早上看見黑貓好嗎

7樓:蘇目辰

早晨第一眼看見什麼這個不重要,沒有什麼迷信,如果你看到害怕的事物,不管什麼時候遇到,都有可能影響你當時的情緒,情緒差做什麼都多少受影響。

早上起來遇見黑貓。是什麼寓意嗎?

8樓:

今天會比較多是非口舌,要注意言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有,這種只是心理暗示。不要在意。

如果看見黑貓會有特殊寓意,那養黑貓的人豈不是每天都很多意外?

今天早上看見黑貓是什麼說法?

10樓:雪九月

說明你會很順利啊,黑板報,黑貓...黑嘛

11樓:wai耐吉

誰說黑貓不好~有可能你有貓緣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的,黑貓是辟邪的祥貓

早上開啟門乙隻黑貓竄進了家門,真的預示要戴孝嗎?

13樓:涓涓

不要有什麼顧慮,總心思。只是乙個動物而已,不能代表什麼,也許只是個流浪貓,乙個巧合。

14樓:李溫柔r夏清純

扯淡,我小時候還養過黑貓呢,黑貓天天給呀,我跟黑貓一起長大了,也沒有看過啥事兒,我該幹啥幹啥。他說,你還多了乙個非常好的好運來了人。

15樓:半百之前

沒有這個說道吧,黑貓只是乙個動物的。品種 ,不能代表什麼吧。

16樓:鞏珹

這只是巧和了吧,有些流浪貓到處亂跑,不會有什麼事的

大家在生活中,路上有沒有看見黑貓盯著自己看的?前幾天早上我第一次出大門看見乙隻黑貓盯著我看,不久衣

17樓:春羽婉晴

這個只能說是你的運氣不好,與看見黑貓亳無關係。這只過是一種巧合,人們常說無巧不成書:。

18樓:戲言旭語

心裡暗示罷了。

墨菲定律說的是,如果事情有變壞的可能,不管這種可能性有多小,它總會發生。

19樓:德青楓

這種事情我還沒有碰到過,也許是你無意間撞上了,碰巧

20樓:我本熱情

可能你想多了吧,黑貓對每乙個過往的年輕人都會去看。

早上起來看見黑貓從面前跑過去什麼意思

21樓:獲真保

這很正常,想太多了而已。

人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的。

不要把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聯想到日常生活中,這樣人會很累的。

要順其自然無拘無束才有快樂可言。

請問就是早上上班的時候有時會突然之間眼前一片漆黑,然後就出冷汗,過幾分鐘就會好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兵封千里 你好,感覺你這種情況應該不是屬於突發性引起的心血供血問題。本人特意檢視你的職業和生活習慣。你是從事網路工作,同時經常熬夜,這樣的工作和生活習慣本身對人的身體無形中就一種傷害。從事網路工作,個人的運動量基本沒有,對於心臟來說可不是好事。我想你應該還有過胸痛的經歷,因為只是隱痛,不嚴重。而熬夜...

形容早上一醒來就能看見心愛的人的句子

但為卿故誓痴心,可捨日月棄紅塵。縱使難博芳心悅,亦然無悔苦苦尋。 隨身吧 1.當清晨的第一束陽光灑下,當和煦的第一縷清風吹來,我輕輕把我的第一聲祝福送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2.如果你的朋友有點瘋,請好好珍惜!她們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 她們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她們...

夢見黎明的時候逛古會?夢見黎明的時候看見一片桃子

人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平時生活壓力太大了,導致成天胡思亂想,緩解一下心理壓力,出去旅遊旅遊玩玩散散心,心情好了夢就少了,另外告訴你夢就是乙個夢而已,它代替不了現實生活中的事,不必過於糾結此夢。這就是個夢而已,你也不用太糾結。更何況夢見黎明的時候逛古會。說明你最近有好事要來,夢見黎明的時候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