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見過的一種瘡,男友小時候得過紅斑狼瘡,以後會有什麼影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能記錯了不叫蜘蛛瘡,叫蜘蛛丹,有人說這種病可能是被蜘蛛咬,或者蜘蛛爬過,其實只是帶狀皰疹,與蜘蛛沒有關係的,人有時候免疫力低就會得,我們這土辦法,長蜘蛛丹就用棉花拉成很薄很薄的薄片(可以看見肉),鋪在上面用火燒一下就會好,像差不多的還有螞蟻丹

2樓:_山島木子

蜘蛛瘡只是民間一種叫法,醫學名是帶狀皰疹,當人體免疫系統降低時就容易發蜘蛛瘡,

3樓:

蜘蛛瘡俗稱帶狀皰疹,又名「纏腰火丹」、「蛇串瘡」、「纏腰龍」,指**上出現成簇水皰,痛如火燎,狀如蜘蛛者。其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種**病。發病最初期,患者會出現輕度發熱、感覺疲勞、區域性淋巴結腫大疼痛、發病部位**感覺過度敏感或有陣發性神經痛等症狀。

隨後會出現區域性**潮紅,出現沿神經分布、排列成帶狀的粟公尺至黃豆大小的丘疹,丘疹很快轉變為水皰、大皰或血皰,逐漸增多,融合成片。同時疼痛逐漸劇烈,表現為持續性燒灼感,針刺刀割狀痛,晝夜不息。2至4週後大部分病人會好轉。

西安孔雪娟院長專治這個病,她的藥方已獲得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而且還可支援省、市、異地醫保以及居民醫保。

男友小時候得過紅斑狼瘡,以後會有什麼影

4樓:曾經年青過

你們不會搞錯吧?此病應與男人沒有任何關係!不會有醫生會給男人下這種病的結論!

另外原因 : 就是你們根本沒有醫學常識,自己瞎說!這種問題以後最好不要隨便問,會被人笑掉大牙的,好嗎?

謝謝,請釆納。

仿寫:人所經歷的,往往像小時候長著的帶濃的暗瘡,有痛但又不是病,只不知何時恢復。仿寫一段比喻句。

小時候都玩過哪些小玩意,找一種小時候玩過的玩具,可以看一些圖畫的那種,知道的幫幫忙!

bd小葵 小時候玩過好多小玩意,類似陀螺,四驅車之類的玩具玩過很多。 自行車的輪胎,一隻手轉,然後不要倒,我一個人能玩一個下午。 猴47728郊蛹 小時候喜歡玩過家家,嚮往大人的生活,還用跳皮筋 扔石子 青蛙跳井啥的,好有愛 浩浩說書 個人屬於八零後,小時候在我們農村家庭都不太算是富裕,我們的小玩意...

小時候好玩的玩具,小時候玩過哪些玩具?

跳皮筋兒。老鷹抓小雞。真假孫悟空。冰凌化開。猜拳。划拳。過家家 等等等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童年裡有說不盡的東西。童年的回憶是多麼的美好。很希望回到童年。過年時很快樂。放便炮,放煙花,吃餃子。守歲,等等,數不過來的好玩的東西。回憶總想哭...

求電視劇集,一次葬禮上,小時候的女主見過小時候的男主並給男主蘋果作為安慰,後

慧眼 只有男主能看見女主的貌似就月亮糕的 華龍梅影 皇帝愛上老鼠 吧?劇情大概是這樣,不過主角不是康熙,是架空文。只有男主能看見女主的貌似就月亮糕的 華龍梅影 皇帝愛上老鼠 吧?劇情大概是這樣,不過主角不是康熙,是架空文。只有男主能看見女主的貌似就月亮糕的 華龍梅影 皇帝愛上老鼠 吧?劇情大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