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說貓體內有弓形蟲,不知道對人體有傷害嗎

時間 2021-05-06 03:14:41

1樓:肥肥貓咪

最好去買專用的寵物驅蟲藥,給它來乙個大清除。或者直接去寵物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是什麼蟲,然後對症下藥,而且注意以後不千萬要再喂它生食、生肉,最好給它吃煮熟的食物或者直接省事喂貓糧也不錯,這些就是造成它肚子裡面長蟲的原因。一般情況下,這些蟲對人沒有什麼致病的危害,但是畢竟不衛生,所以最好不要用手直接接觸,抱過它、摸過它以後洗手再吃東西或者摸自己的口眼鼻。

2樓:

這種看得見的寄生蟲並不可怕,貓身上能寄生很多種寄生蟲,以弓形蟲危害最大,對你的小貓做一下全面體檢也不錯哦

3樓:字倚

最好是離遠一點.或者是有時間帶到寵物醫院一次清除掉較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的,一定要注意衛生

流浪貓有弓形蟲很危險嗎 50

貓體內有弓形蟲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連狗都有,孕期女人盡量別接觸這些畜牲。

如何確認貓體內是否有弓形蟲

6樓:六月和候鳥

去醫院做個弓形蟲的檢查就可以啦!抽一點點血,就可以看出來了。好像100塊錢左右 吧。

貓體內的弓形蟲是活的嗎,貓貓有自癒能力把體內的弓形蟲殺死嗎,感染過一次後,再次感染是不是就會被產生

7樓:

是獲得寄生蟲,分為多種種類,你可以帶到寵物醫院去做驅蟲處理,靠自癒很難好的。即使是好了下次如果感染還是會有的,沒有產生你所說的抗體。

來自貓加寵物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夫說體內有溼氣或寒氣,他們到底是怎麼判斷的

芒夏健康 怎麼判斷自己體內是否有溼氣? 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溼氣和寒氣都屬於陰邪。他倆還是有一定的區別,寒氣主要以怕冷為主,還會出現一些腹部發涼 痛經 腹瀉等症狀。而溼氣看舌頭。如果舌苔發白,滑而溼潤,那說明體內有寒氣,如果舌苔很粗糙而且很厚 發黃,那說明體內有溼熱 如果舌頭髮紅無苔,那說明體內已經...

女性體內有寒氣,臉上會長很多青春痘,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阿瑤說遊戲 長痘痘一般是自己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造成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有很多,體內有寒氣只是其中之一。這種說法並不是很準確,具體要看身體的其他症狀。建議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養成規律性的作息,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1 為什麼臉上會長很多青春痘一般人到青春期的時候,臉上會出現很多痘痘,被人們稱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