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可能月大吧,愛咬人,想和他玩他就逮哪咬哪,有時候嚇

時間 2021-05-06 03: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貓咪和狗不一樣。沒那麼通人性。

從小要注意一些,不要讓它受到過度驚嚇。平時多安撫安撫會好一些的。我們家的貓貓還小一些的時候也是這樣,慢慢心平氣和的和它說說話,輕輕撓它脖子它會乖一些的。

現在它就已經聽話多了。你也可以試試。千萬不要因為它咬人或撓人就冒火兇它,這樣它會更不乖的。

而且這段時期是它學本事的時候,所以抓抓咬咬的很正常的。你也不用太介意。

2樓:冰血夢蝶

1 正常,我家貓也是 小貓和小貓玩也是互相咬 告訴你這樣他在和你玩 長大就不會了

2 你嚇他 他當然害怕啦,他還那麼小

3 小貓還會咬東西磨牙 抓東西磨爪子

ps:lz看在我很辛苦打字的份上就選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 貌似長牙齒都這樣吧 小孩長牙齒不是也愛咬人

4樓:月隱舞

正常..自己跟自己玩呢 買個貓抓板什麼的吧 不然抓家具很嚴重啊..

5樓:子非我啊子非我

很正常啊,我養過的每只貓小時候都這樣!話說要是不這樣,那貓也不好玩兒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正常,樓主,小貓都是這樣的。

我家貓昨天吃了死老鼠,我家小貓可能是吃死老鼠中毒了

貓咪愛跳舞 快喂它喝白糖水可以解微毒的 但是要盡快去買百毒解給它打針 貓咪很懂事的一定要救它 有可能貓咪吃的那只死老鼠,有可能是被毒死的,如果發現這樣的情況,必須立刻到寵物醫院去檢查。 池畔子 嗯,這個情況最好是送到寵物醫院去看看。其實剛剛發現的時候,就應該給貓咪催吐,但是時間已經這麼久了,催吐也沒...

我家貓是什麼品種,我家貓這是什麼品種?

姑蘇雋 好朋友,只有一隻貓咪的品種是英短。好漂亮的一隻大黑貓。願你生活愉快。 這是英短。我覺得沒串過啊。頭的比例很好看,耳朵小,頭大,臉圓 然後你自個看尾巴和四肢,短粗壯那就行了,這英短品相不錯的 說真的,不是正規貓舍買的也沒必要談串不串 沉魚落de小寵物 恕我直言,我覺得所有貓應該都是家養的小貓,...

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歆檸檬 根據您所提供的 來看的話,你家貓咪的品種就是中華田園貓,然後橘色的貓。 遠景同行 你好,看起來是乙隻可愛的小橘貓 土貓 呢 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你不哦人 你的貓貓是黑白斑的,這種叫銀斑!型別應該屬於英短,全稱英短銀斑,也有美短的,具體看毛質,血統!短毛貓容易掉毛,注意衛生,還有給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