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是不是中邪了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聖誕

貓是通人性的,你的貓就是喜歡你而已,我家的貓也是除了我以外別人摸它都不讓的。

我小時候家裡養的貓更好玩會每天在我下學的時候在離我家遠處的橋頭上等我,每次看到我就會跑過來然後跟著我回家去了。

貓咪真的很可愛的。你要好好珍惜你的貓難得的好貓。

2樓:

暈,有些貓是辟邪的,安啦~不會中邪的!

解釋一下哈

你太慣太寵你們家貓貓了!所以他才會相對的依賴你。

如果從現在開始你不理他,不給他喂東西吃,不讓他枕你手睡覺,他過不了多久就會尋找下乙個依賴的物件,可以是你家人中的任何乙個!貓洗澡都撲騰,我家貓洗澡要一家三口一起上陣=.=||也有可能在他洗澡時候正巧你過去看他,他會以為你要給他吃的或者要和他玩耍,所以他才撲騰。

再從另乙個角度分析,你家貓貓很喜歡你,因為你慣他你寵愛他,所以他才喜歡粘著你,不願意離開你!

再小小迷信一下,貓是辟邪的。=.=||

你心理暗示太強,不要總想著什麼中邪或者什麼附身之類的!

你想想乙隻可愛的貓貓動物,有什麼舉動都在常理中嘛。乖啦~沒事的

3樓:司徒沫子

同我家貓咪一樣,也是個男的,超粘人,這種性格的你給龐的。

4樓:2杯豆漿

不要迷信了,你們家貓只不過比較依賴你,不要多想了,好好對它

5樓:

貓妖,說不定上輩子跟你有一腿....哈哈

我家貓咪眼睛周圍這樣了怎麼回事,我家貓咪眼睛這樣了,怎麼辦

吳詩妍好 貓眼睛周圍掉毛了呀。就好像有的小狗一樣,主要是細菌的感染吧,可以去寵物醫院買點藥塗一下就可以了。 心飛翔 據我所知 這叫第三眼瞼外翻 我家貓貓也生這個病了 大多是感染髮炎 建議你去問醫生。因為我在晚上找了好多天答案了 也就瞭解 這叫什麼病 居然還有人告訴你這是白內障。 細菌感染,去醫院檢查...

我家貓是不是要死了啊,我家貓是不是要死了啊??

樓主的小貓有多大?大概有多重?小貓的日常飲食是以什麼為主?小貓最後一次的飯食有沒有吃過帶硬皮或是帶硬刺的東西?小貓是剛開始生病的時候就出現拉稀帶血和嘔吐的症狀?還是打完吊瓶以後才出現拉稀帶血和嘔吐的症狀?小貓的糞便是什麼顏色的?排洩物是水狀還是膿狀?我在想樓主的小貓是不是打藥過量了?貓貓這幾天如果不...

我是不是中邪了,有什麼解決辦法,我是不是中邪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50

這丫跟中邪有什麼關係?複習還是不夠充分,充分就不可能會忘,因為已經刻腦子裡了,順便說一句,不要太重視考試成績,現在大多數成功人士學習成績並不都是很好,關鍵是有一個上進的心,和永不言敗的意志,現在的孩子把學習看的太重。 手機使用者 在網上搜尋 蔡騰峰 可以得到解決你這個問題了,搜搜吧 衣袖的眷戀 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