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救命,求高人救命!我是不是中邪了啊??用不用去道觀找道士啊??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彌陀村長

《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夜夢晝夢皆是夢,不執著沒有妨礙,若執著可能會不自在。

達摩祖師雲:“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有妄想時,一心是一地獄。眾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獄。

菩薩觀察妄想,不以心生心,故常在佛國。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佛國至一佛國。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歷一地獄。

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一念心不起,即無善惡二業,亦無天堂地獄。為體非有非無,在凡即有,在聖即無。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警察代表上帝,有些不太好的兆頭.

補救辦法:你應買本聖經,有空時在家閱讀,逐漸改變自己. 也可聽familyradio電臺廣播.

便可脫離未料的災害,神會改變人的前途.

你尋求神時,神才加倍祝福。

僅供參考

3樓:加內沙

呵呵,夢境是不真實的,所以您不要擔心,也不需要執著於夢境。但在下卻認為這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您也許接觸到一些生活壓力或者對於金錢有一些想法。

建議您入睡之前,可以飲用溫熱的牛奶,有助於減少做夢的現象。因為一直做夢會導致睡眠不足以及精神不能集中,這樣就會影響現實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事業,警察是主耶穌的使者,銀行代表主耶穌的家,剩下的就自己想吧,主啟示你,他在一直在永遠在,回頭吧,收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聖人是夜睡無夢,村長說的好: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6樓:

預示不要干犯罪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往往和夢相反。不必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於事實是無法比的

你是好人,你再缺錢,再做夢,也不會強

反過來,你再不做夢,再不缺錢,要強,也控制不住。

身不由己

求高人救命!我是不是中邪了啊??用不用去道觀找道士啊??

9樓:茅山

你這好像真的中暑了,先去醫院檢查,沒毛病再來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中暑的典型症狀,這個我不治等你真中邪了,再來找我

11樓:罪與罰的面具

你太慌張了,你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此外告訴你不要迷信。

12樓:天天起意

默靜心咒可以緩一下,之後就看你自己了!

求高人救命,我數學現在五十,高考怎麼考一百

數學 1,首先你要記住數學的公式和一些規則,因為數學就是多種公式的靈活運用 2,要多做一些活題,並且記住那六大類題目題型,以免考試時有題型不會3 要訓練選擇和填空,這是高分重點,選擇要加大訓練!大題前三個保證力求全隊,因為前三個基本不難認真做就是滿分 4,多做一些難題,難題會了,還怕簡單的不會嗎?5...

救命啊,求好心的心理老師救救我,我是不是心裡極度扭曲

我不是心理老師 但是看了你的情況我也有些同感的。就是因為自卑,所以和人交往時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失去好不容易得來的人際關係。又因為自戀,表現慾,想成為萬眾矚目的人,心裡找不到平衡點,碰到很多事,就自己很虐心很虐心 唉 可能找心理醫生談談會好些,不過,自己的心理問題還是不太好說出口的。也不是什麼嚴重的...

我是不是已經牙髓炎了??各路大俠救救命啊

你好!我看了一下你說的就醫過程,這個症狀基本是介於深齲和牙髓炎兩者之間的,一般牙齒壞到或鑽到這個位置,會有兩種情況發生。佔時的疼痛都是正常的!首先明確一下,現在醫生給你放的藥物是安撫神經的,這種藥物可以促進牙本質小管的修復能力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很有可能已經是慢性牙髓炎了,不過也不用太緊張,可以做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