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鐲子求鑑定,請高人告訴我價格 質地

時間 2021-12-20 13:01:00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碧玉手鐲,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俄羅斯碧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不過近幾年俄羅斯碧玉的**持續公升溫,可以把玩佩戴的;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翡翠評估專家

你好,你的這個東西是碧玉,暗綠色的和田玉稱之為碧玉。當然了,你的這個碧玉的產地並不是新疆和田的,因為油性和光澤,脂粉度 潤度都不能達到新疆和田的標準。你的這個東西是俄料的,就是俄羅斯的東西。

**的話,一般就在3000左右的**了。

3樓:happy小骷

俄碧,也能出和田碧玉的證書,2000-3000吧。

碧玉鐲子求鑑定,請高人告訴我**、質地。是什麼料子?

4樓:秋水清蓮

陶心齋主說的不準確.

在碧玉範圍內,最好的碧玉是加拿大碧玉,其次是俄羅斯的碧玉.

新疆的碧玉因為黑點多,顏色不均勻,色偏灰暗,所以品質大多不好,價值也不高.

樓主的這支碧玉鐲子,有黑點,結構大,顏色不均勻,偏黑綠色,是一支瑪納斯碧玉鐲.

**目前在500元左右.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碧玉手鐲,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俄羅斯碧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不過近幾年俄羅斯碧玉的**持續公升溫,可以把玩佩戴的;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大師幫忙鑑定下這個碧玉手鐲是什麼料子的?什麼價位?

6樓:宇文蘭依薏苡

菠菜綠碧玉手鐲。有明顯的黑紋白點,品質不算好。**的話一千五上下。

請大師幫辨別下碧玉手鐲質地

7樓:5憨

和田玉碧玉野礦料子,色悶。黑、棉雜俱全沒有什麼價值2-3百的東西

求問這碧玉鐲子是哪的碧玉?

8樓:良心在這嗎

你的大理石手鐲真漂亮

和田玉碧玉手鐲求鑑定**

9樓:自在啼

這是一bai款新疆和田,山料質du地的碧玉手鐲,真品無疑zhi問。dao

色澤閃灰,綠色偏內深沉,色不正容,有褐色條狀斑紋,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屬於**碧玉,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色度較好的一級碧玉圖示,可以比對色度和質感的區別:

10樓:祥哥說玉

和田玉的價值是你的喜歡程度

這個是什麼材質的?賣家說是碧玉!

11樓:非你不可

你這個跟我最近買的一樣。哈哈我也是來查呢!

朋友送的碧玉手鐲,請高人看一下是否是真的?價值幾何?

12樓:虛心開悟

是不是很溫潤,有一直涼的感覺。然後就是細膩,感覺也是一方面。專業的就問專家了。什麼坑,什麼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綠玉髓呢?看裡面有黑點應該不會特別的值錢

14樓:勤奮的小趙

何必關心這價值呢╮(╯▽╰)╭

15樓:施和強

哦板扎啊,價值250

玉鐲子好還是銀鐲子好哦

玉鐲子較好,世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玉鐲,佩帶有自己的個性,且時間越長,鐲子越光亮,長久佩帶後裡面所含的礦物質對身體也有好處,正所謂人養玉 玉養人,保養得當並不像想象中那麼易碎,但品質好的玉鐲 很高。鉑金或 的也可以考慮,透明適中,有搭扣,不如玉鐲圓潤舒適,且不管是 還是鉑金,佩帶時間長了後均會氧化發...

玉鐲子在上海大店買多少錢,試問,乙個玉鐲子,一般的大概多少錢勒

在金店花2000元買的玉鐲子成色一定是不錯的了,而且正規的金店不會賣假貨。但金店的鐲子一定比在玉器店裡鐲子貴,如果你既想省錢又想買到成色不錯的鐲子,我見意你去正規的玉器店買。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 色 透 勻 形 敲 照 1 色 玉以綠色為最佳,紅 紫二色玉石的價值僅為綠色玉石的1 5。玉當中...

市面上的A類玉鐲子不會有假的吧,玉鐲子有證書的會不會是假的

器真假辨別法 玉器 昂貴,挑選技術要求很高,絕大多數消費者都難以辨別其優劣 真假,稍有不慎就容易購買到劣質品或假貨,蒙受重大的經濟損失。市場上銷售的玉器店家很多,玉器一般分為軟玉和硬玉兩大類。硬玉又叫翡翠。從化學業成分來說,軟玉是含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 硬玉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下面介紹玉器的優劣 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