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外星人筆記本顯示卡雙780二手多少錢,現在19年了

時間 2021-12-20 12:59:59

1樓:

頂級筆記本吧,賣了自己覺得**太低,不賣放在手裡總覺得沒什麼用。

**在5000元左右。

不過有點有價無市的意思,有**,但是購買的人並不多。

建議出手**為3800-4100

雙780m當年也是頂級配置,但是現在來說,sli之後也不如1060的效能。

2樓:

雙780就是耗電大一點

效能還是可以的

加上外星人的品牌附加值高

估計還要5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應該在6000元左右,效能突出,值得入手的,比新本子價效比高多了,閒魚轉轉有售,不過要看好貨,不要被騙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780 效能還算可以,估計3000—4000之間!

5樓:

去轉轉上買二手挺不錯,有些能賣到9千多

這個現在值多少錢外星人筆記本

6樓:匿名使用者

賣個2000塊錢還是沒問題的,這個顯示卡在當年就是中檔,現在已經不入流了,僅僅相當於g910m,跑分和核顯差不多,但是畢竟是獨顯,實際使用還是比核顯要強一點的。

780顯示卡的外星人還有買的嗎?大概多少錢?860不如780,但第一位數是什麼意思,難道新的顯示卡不如

7樓:yeah我來了

有,一萬七,顯示卡先看第二位數,再看第一位數,第一位數是代數,780m比870m還強

8樓:兩秒寫下的青春

至於外星人有沒有的買,我覺得去官網上看看比較好,包括**什麼的都能知道,至於860不如780的問題,第一位數字是產品系列的代號。同樣這並不能說明新的顯示卡不如舊的顯示卡,因為不是乙個檔次。乙個是中端卡乙個是高階卡而已。

雖然隔了一代,但是只要不是技術大革新,低端卡是永遠贏不了高階卡的。這麼說應該可以理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7寸的25000左右,新顯示卡是好但是從第二位看780比較高階,而且只差了一代所以780更好

外星人alienware m17x gtx780m i74700hq,九成新現在能賣多少

10樓:廢寶略

外星人官方粉絲站上有專門的二手交流板塊,你去看看別人大概多少錢吧。

想買一台二手外星人,配置如圖,請問多少錢合理

11樓:彤樂怡矯智

你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圖上的配置都不怎麼樣了

4代的i7

還行,相當於e3

1230

v3的90%,

記憶體很一般8g,

我買的4000多的筆記本都是8g

1600了

顯示卡偏落後,

帶不動現在的大型遊戲

如果你是買來秀

買來辦公,

看電影電視,

玩玩小遊戲,

可以買,

二手的電腦都不值錢,

不要賣家說買多少多少錢,

二手撐死7千左右..

如果你買來瘋狂玩遊戲,

建議你換一部...顯示卡實在看著頭疼..

請大家幫看看我的二手戴爾外星人能賣多少錢? 10

12樓:唯我獨噴

各種硬體的**每天都是是浮動不定的,沒辦法寫出完全正確的**,特別是顯示卡差距更大,便宜的二百就能買到,貴的要四千五千六千乙個,但關鍵還是要看:

1、看具體的型號

2、看硬體的配置、引數高低

3、新舊程度

4、有沒有損壞,能不能正常使用。

有個60%折舊率,比如4000買的電腦,用的不是很久的話,一般可以賣到2400左右的價。

外星人18的顯示卡是雙gtx 780m,那其效能比得上桌面顯示卡gtx 780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顯示卡780m,其效能肯定和台式電腦的gtx 780效能持平,但是否超過台式電腦的gtx 780,這個沒有親自測試過,還真不好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而且現在顯示卡已經公升級了哦,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i7-4800qm處理器、16g記憶體、2tb raid 0 (2x1tb5400rpm) + 80gb msata ssd硬碟、 2塊amd radeon™ r9 m290x 顯示卡含8gb 總共 (2x 4gb) gddr5 - amd crossfire(雙顯示卡),強大的配置搭配炫麗多變的鍵盤背光設計,滿足客戶很好的遊戲、電影、設計等體驗。強大的售後保修服務,讓客戶購機後無憂,享受全天候的專員技術支援以及硬體無限次數免費更換等超值服務。

外星人筆記本r3二手現在值多少錢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寬巨集大度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X17

您好,推薦你考慮現在全球最強大的戴爾外星人系列電腦中的m17x。採用第3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7 3630qm 處理器 8g記憶體 1t硬碟 gt 660m 2gb顯示卡,廠家訂購獨享刻制銘牌的尊貴象徵,強大的配置搭配炫麗多變的鍵盤背光設計,滿足客戶很好的遊戲 電影 設計等體驗。強大的售後保修服務,...

相同配置,筆記本玩家國度和外星人哪個好

華碩服務 繼第一代 rog 冰刃 重新定義了輕薄遊戲筆記本後,rog 又為玩家奉上新一代微邊框遊戲筆記本。rog 冰刃3 運用創新的工藝與技術,為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選配 max q 設計的 geforce gtx 1070 gpu 提供涼爽的動能。這樣一來,您可享受到 144hz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