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玉公尺是什麼病,這種玉公尺怎麼了,還有收成嗎?

時間 2021-12-20 12:58:59

1樓:農醫生

這個是玉公尺缺鈣引起的,屬於生理性病害, 玉公尺缺鈣典型症狀:葉緣有白色斑紋並有鋸齒狀不規則橫向開裂,頂葉卷呈「弓」狀,葉片粘連,不能正常伸展。可以用氨基酸葉面肥加熬合鈣或者糖醇鈣噴施,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這種玉公尺怎麼了,還有收成嗎?

像這種玉公尺,該打什麼藥水

2樓:農醫生

藥害症狀。噴施2~3次(時間間隔5~7天)碧護或愛多收或蕓薹素加磷酸二氫鉀加氨基酸葉面肥,能解毒、調理、促長。

這種玉公尺餅怎麼預防

3樓:農醫生

根簇生,考慮除草劑藥害或除草劑殘留或激素類藥劑藥害等情況。可以噴施碧護、細胞**素、阿泰靈等調理。

三月能種玉公尺嗎?

4樓:可靠的業務者

如果春播玉公尺可以種,夏播玉公尺春播在4月份,但要覆蓋地膜,但不一定高產,早夏播5月初種最高產。

5樓:藥小二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的,根據季風天氣來確定的。

種玉米用什麼肥料好,種玉米用什麼肥料

滑稽陰險 謹慎 金坷垃來自美國的金坷垃 dujinkela 是美國肥料研究中心cnt的最高科技zhi成果,dao出自美國聖地亞哥 america,shengdiyage 的高科技結晶,掀起農業新革命的好產品 中國 日本 非洲等國家和地區掀起了金坷垃狂潮,連美國 英國 法國這些農業先進國也爭相購買,金...

種玉公尺用什麼化肥好呢?種玉公尺用哪個含量多的化肥好?

種玉公尺的話盡量使用複合肥,因為複合肥它的肥力時間比較久,而且相對來說肥力均衡非常適合。種玉公尺最好是用一些含微量元素多的,像一些磷元素,鉀元素和氮元素的複合肥是特別好的。可以補充玉公尺所需的各種營養促生長。種植玉公尺選擇化肥需根據玉公尺的需肥特點,玉公尺整個生長週期對養分的需求為 氮元素多,鉀次之...

種玉米用什麼肥料

孫卓歐 一 玉米對肥料有哪些需求?玉米植株含有16種元素,除c元素外都要從土壤中吸收,其中需要量較大的有氮 磷 鉀 硫 鈣和鎂等,需要量較少的有鐵 錳 鋅 銅 鋇等。玉米從抽雄前10天到抽華後25 30天是玉米於物質積累最快 吸肥最多的階段,這個階段吸收佔總吸肥量70 75 的氮 60 70 的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