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控制面板圖示消失了怎麼還原,電腦桌面個別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時間 2021-12-20 13:01:00

1樓:抗昆皓逯昌

關閉系統還原,手動方法:開啟登錄檔刪除它的啟動項試試,一般可以去掉。具體方法: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hke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看裡面有沒有你說的那個東西的名字,有就刪掉。這裡要是沒有,那下面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方法也是找到那一項刪掉。

或者在找到的病毒項名字上雙擊看一下它所在的目錄,把原始檔刪掉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他就是個快捷方式,桌面右鍵,選最後乙個,把他調出來就行了

3樓:

對系統沒有任何影響。

點開始找見控制面板右鍵,在桌面上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開始--控制面板(那四個字)--右鍵 --在桌面上顯示

5樓:

1.你可以先把顯示在桌面的圖示的勾去掉,然後先應用一次,應用完了之後再把勾勾上,再應用一次,看出來沒?

2.右鍵桌面,在新建那裡選擇快捷方式,第乙個位置那裡填入control,第二個名稱那裡填control pannel。新建完成後就可以通過他訪問控制面板。

電腦桌面個別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6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我才是某昊君

今天我們講一下當你的桌面應用圖示消失了該怎麼辦。你新買的或者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後發現:**站、我的電腦、我的文件都消失了,此時你可以這樣設定

8樓:慈豆

這個比較麻煩,因為你用的東西估計全部裝到c盤了,去找找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程式的資料夾,找到圖標點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

win7桌面的控制面板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選中「控制面板」.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11樓:哇哎西西

可能是未設定「顯示桌面圖示」,解決辦法如下: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

2、開啟計算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空白位置。

3、將滑鼠移到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檢視選項上,開啟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欄。

4、顯示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後,選中擴充套件選單中顯示桌面圖示的選項。

5、桌面圖示將再次顯示。

12樓:眭凝雁東念

ctrl

altdelete後,在檔案中選新建任務,打入explorer,就可以看到。如果看得見,建議快點防毒。如果看不到就是病毒已經把顯示檔案破壞了。建議重新安裝拉。

13樓:戢淑敏象賦

桌面圖示清理嚮導自動執行了而你又剛好點了什麼結果全沒了

14樓:丁玉巧季雀

右擊桌面-----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你想要的點上。(win7的)

右鍵桌面----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前面打鉤

(xp)

不行就-------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包括中病毒),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加點分吧!

15樓:嚴抒公尺晏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前面的勾打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17樓:衷寄竹伍妍

在桌面空白點:

右鍵》桌面》自定義桌面》桌面圖示項裡面勾勒出你要的圖示也可以還原預設圖示試試看

18樓:僪遠姚夏

所有圖示不見了嗎?

在桌面上右擊--檢視--顯示桌面圖示看看.

19樓:段幹桂枝莫媚

不明白的別給我在這瞎說好嗎?原因就是explorer.exe這個程式沒有啟動,在任務管理器裡面新建這個程式,路徑是:c:/windows/explorer.exe

運動這個程式桌面也就出來了.

具體操作步驟: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20樓:捷冰時蘊涵

你用的是盜版系統所以沒有幫助檔案

每當你按幫助鍵

也就是f1是

都會出現這東西

不過這個和電腦桌面圖示有什麼關係?

電腦桌面上的的圖示消失了大半,怎麼恢復啊?

2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桌面圖示消失了,怎麼辦,電腦桌面圖示消失了一部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點選桌面空白處,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首先,請確定你是否設定了隱藏桌面圖示,在桌面點滑鼠右健,在排列圖示選單下面有個顯示桌面圖示,你確定那裡有個勾勾 如果那裡有勾勾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是因為系統資源管理器沒有執行的原因.資源管理器就是那個英文名為explorer.e...

桌面圖示消失了,win7桌面圖示消失

方法1 如果桌面使用了web顯示方式,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從彈出選單裡把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項選中。方法2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按照下列路徑找到子鍵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

電腦圖示消失了怎麼弄,桌面上 我的電腦 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出來啊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可能匯入這樣的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nodesktop dword 00000001是圖示消失 或者結束explorer.exe程序 任務管理器,執行explorer.exe。不行的話還有個辦法,就是在安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