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晚上睡覺會把玉鐲子摘下麼,玉手鐲晚上睡覺需摘下來嗎

時間 2021-05-11 06:05:17

1樓:上三三在

洗澡睡覺時,「手鐲」要不要摘下來?看完才發現自己一直做錯了

作為很多精緻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沒有手鐲子的人生是不完美的。過去的話,我們用一些**手鐲來象徵自己的高貴的地位。而現在的話,我們則認為手鐲子的存在,是能夠能為女性的整體形象加分,起著不可磨滅的承托作用。

所以,幾乎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乙個屬於手鐲子。一般來說深受女性喜愛的手鐲子,一般主要分為三類,銀鐲子、金鐲子和玉鐲子。這些鐲子,從**上來看,由於所包含的成分不同,**上也都是各有千秋。

但是總體上來說它們的**都是比較高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會格外的珍惜它們。

但在實際的日常生活中,雖然咱們心裡總是希望說自己不要損害到了他們,但是我們在行為上還是會無形中給它們帶來一定程度上的傷害,例如,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很多時候由於自己的粗心會忘記將他們摘下來,很多人覺得這樣做可能不會帶來什麼影響,但是實際上它還是存在著一些弊端的。

就像是平時生活中喜歡戴銀鐲子的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即便是在過去的舊社會,人們生活水平最差的時候,大家也沒有讓它遠離自己的生活,對於很多家庭來說,佩戴銀首飾早已經是成為了一種生活習慣,也更是一種文化傳統。於是現在很多人在佩戴它的時候,基本上都不會將它取下來。

2樓:蠱箛

玉手鐲具有很強的觀賞性,戴在手上很溫柔,給人一種溫潤的感覺,很偏女性喜歡。玉手鐲是很不容易變黑變暗的,所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是不用摘下來的,那些酸性物質是對玉造成不了影響的,在洗澡的時候水能夠養玉,更加的滋潤玉,這樣與就會更加的通透,具有更強的美感。同時在睡覺的時候也是不需要摘下的,因為玉還能夠吸收身體的濁氣。

3樓:泣夢菲

不知道別人,反正我會

玉手鐲晚上睡覺需摘下來嗎

4樓:法灰灰

玉是需要溫養的,習慣的話就不要摘下來了,人家說養就了玉里的花紋都會變的,有認識的朋友,乙個鐲子都待了幾十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最好把所有的首飾、手錶、都取下、因為會影響血液迴圈

6樓:心的距離

看你自己咯,你喜歡摘下來便摘下來,其實帶玉睡覺對身體也好的,玉是靠體溫養的。

7樓:sky葉銀

不需要啊 玉是需要溫養的是一塊好玉就要一直帶在身上越帶會越漂亮

晚上睡覺要把佩戴的玉取下來嗎?

8樓:一騎當後

你好,通常真正的玉都是能養人的,晚上睡覺是可以戴玉的,古時的富賈之人很多都有懷抱玉而眠的習慣,玉能養人,人能養玉,一般戴上就不能隨意摘下來。

9樓:鄔雨真殳智

你好,最好是帶著,玉是養身的用來辟邪,所以睡覺時不用取下來的。不過你要是特別介意的話,也可以取下來。

建議你玉只怕髒,怕見汙濁的東西,睡覺若不影響還是帶著為好。平時注意愛護,因為玉是非常容易碎的。

晚上睡覺時要把銀手鐲之類的飾品取下嗎?

10樓:**專業戶

這個根據自己的習慣,要是手鐲圈口較大,往下摘不用掰開的話還是摘下來好,要是往下摘需要掰開手鐲的話最好別摘,因為反覆的掰手鐲很容易損壞手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健康意識的人一定要取下,什麼飾品都不宜睡覺戴著,對經絡不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銀子有吸毒的功效,但是你的飾品要是有危險還是取下來的好!

問一下你們戴上玉鐲後摘下來過麼,到現在摘下來過玉鐲麼?

13樓:儼俊霖

可以不取下來,假如你帶的玉鐲覺得舒適度很好,不論是睡覺,洗澡,甚至泡溫泉,游泳等也可以堅持帶著。其他玉石手串也相同,只不過洗澡時可以輕鬆的取下來

我也有自己的心頭好手串,已經持續帶了超過4年半了!期間除了在洗澡或手腕不適時有短暫取下,生活上所有場合都堅持帶著,只不過每天在洗澡的時候都會泡泡水清潔。 ☺️

14樓:培芳蕾拉

經常摘啊。專家說過玉鐲性溫涼,女孩子例假的時候最好別帶。才一年時間,骨頭不至於大一圈之類的吧?

呵呵。可以在手上套乙個塑膠袋,或者溼著手抹上洗手液,這都有助於減小摩擦阻力。試試吧。

如果還是摘不下來帶著也好,呵呵。

15樓:正版笨蛋

這是正常的 手腕要比四指關節那邊窄的多,但是女士的手柔韌性都比較好 你可以先稍微的搓一下 然後弄一小盆水 放上洗潔精 藉著洗潔淨的滑往下摘 戴著手鐲的那只手要完全放鬆 不要使勁 如果自己摘不下來 就去玉器專賣店 專賣店的導購一般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你可以請他們幫你摘一下 玉是恆溫的 經常戴著是可以的 只要手腕**不覺得緊就可以取下來的

晚上睡覺時是不是應該把首飾都摘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健康著想應該全部摘下來。

夜晚睡覺戴首飾就是一種很傷害的行為。戴首飾最常見的問題是「首飾性皮炎」。首飾中的鉻、鎳是近年來接觸性皮炎最常見的過敏源,且女性對鉻和鎳的過敏性約為男性的10倍。

我國**病患者中因戴首飾而引起的皮炎佔9.3%,常見的首飾如戒指、耳環、項鍊、以及手鍊、手錶、眼鏡框、衣褲扣、含有金屬線的圍巾等都含有鉻和鎳,都會使直接接觸

的**發生炎症。主要表現為瘙癢感和灼熱感,還可出現紅斑、丘疹、糜爛等,嚴重時還會形成潰瘍,誘發哮喘或蕁麻疹等全身性疾病。

其次,含放射性汙染的金首飾還可引起**放射性損傷。這是因為,一些放射性元素如鈷、鐳、釙與金共生一礦,在開採、冶煉、過程中,少量放射性元素會殘留在首飾中,造成了放射性汙染。

戴戒指的部位不易清洗,也會成為細菌的滋生之地。此外,戒指帶得過緊,影響手指的血液迴圈,可造成手指畸形。

戴首飾造成的危害,最重要的是防重於治。

首先是在選首飾時,應少用鍍鎳銀、鉻的合金首飾。對過敏體質,尤其是疤痕體質或兒童,不要帶金屬首飾。夏天出汗多,應少戴首飾。戒指不宜戴得過緊,也不要用毛線纏繞戒指。

其次要盡量避免全天戴首飾,養成晚上摘下首飾的習慣。晚上不戴首飾,一是使**得到休息,二是可以使放射源對人體的傷害減少一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好的話,建議還是睡前將首飾拿下比較好.**好的話,又不在乎首飾會耽誤自己的睡眠那就不用取!~

銀鐲子帶哪只手好,晚上睡覺用摘下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最好不要戴著睡覺。

純銀手鐲是不能戴著睡覺的,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更應把手鐲摘下。因為被窩的溫度較高,而且mm們睡覺時可能出汗,這兩大條件都為純銀手鐲加速氧化提供了「溫床」!

另一方面,成色較低的銀手鐲中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成分,這些金屬成分對身體並無益處。所以建議mm們最好白天佩戴純銀手鐲,晚上摘下來好好保養哦!

銀手鐲的保養技巧

不戴時要密封

銀手鐲如果長時間不戴的時候,需要密封儲存起來,可以用塑膠袋裝好為的是能夠隔離空氣避免氧化。

銀手鐲盡量避免沾刺激性的液體

如果大家要洗溫泉浴時,請摘下銀手鐲。平時洗澡時可以戴著,但一定要避免接觸洗化清潔劑之類的液體,比如染髮劑,燙髮劑,硫磺皂等等。銀手鐲如果接觸到這些清洗劑對表面的光澤會造成損壞。

請盡量不要讓銀手鐲沾水

佩戴鑲嵌寶石的銀手鐲時,請盡量不要讓銀手鐲沾水,因為鑲嵌寶石的部位會有空隙,如果經常沾水的話,寶石很容易脫落的,應該時時保持銀手鐲的乾燥,避免戴著銀手鐲游泳。切勿接觸溫泉和海水,如果不慎沾水了,請用棉布或者面巾紙輕輕的擦拭手鐲表面,清除水分和汙垢。

塗指甲油

在佩帶銀飾前,可以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使表面光澤持久。

用專業的洗銀水進行清洗

對於光亮銀的手鐲,我們可以用專業的洗銀水進行清洗,清洗完後,需要用大量清水淘洗手鐲,最後再用少量的鹼性水,比如:肥皂水或洗衣粉水,揉洗片刻,然後再用清水淘淨,棉布或者面巾紙擦乾,這裡講一下,最後使用洗衣粉再揉洗一遍的原因是為了中和洗銀水的弱酸性,這樣才能真正發揮洗銀水的作用。

用細膩的紙巾或者棉布輕輕的進行擦拭

對於那些表面沒有花紋的銀手鐲,可以用細膩的紙巾或者棉布輕輕的進行擦拭,切記要順著同乙個方向來回進行擦拭,這樣可以避免銀手鐲表面造成劃痕,最好是能用專業的擦銀布進行擦拭。

戴銀手的注意事項

1.避免經常佩戴銀首飾做繁重的家務活或粗重的工作。

2.避免接觸汞(即水銀),會產生「汞齊」,所謂的「汞齊」就是汞合金。汞可以與除鐵以外的所有金屬形成汞齊。

3.避免接觸化妝品、香水、漂白劑。特別是劣質的化妝品和香水,因為它們會常常含有超量的硫、鉛、鎘、汞。

4.有些人的人體的汗液會侵蝕***飾品,所以這些人夏天佩戴銀飾時最好常用清水清洗。

5.切勿戴著銀器去溫泉或海水,因為它們含硫比較高。

6.在佩戴銀飾的時候,盡量不要同時佩戴其它堅硬的首飾。

19樓:雙子愛貓人士

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  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乙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乙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乙隻,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隻,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乙隻,另一手戴兩隻。

戴三隻以上手鐲的情況比較少見,即使要戴也都應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強烈的不平衡感,達到標新立異、不同凡響的目的。不過在此應當指出,這種不平衡應通過與所穿服裝的搭配來求得和諧,否則會因標新立異而破壞了手鐲的裝飾美。  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對初戴手鐲者,還應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舒適之感,甚至影響血液流通;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對於玉質的手鐲,試戴時宜在腕部下方墊上軟物(如軟墊之類),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這個根據自己的習慣,要是手鐲圈口較大,往下摘不用掰開的話還是摘下來好,要是往下摘需要掰開手鐲的話最好別摘,因為反覆的掰手鐲很容易損壞手鐲。

你們會一晚上不睡覺嗎

會啊,不過我會強迫自己好好休息,這樣才能好好照顧他,而且我病了他也會擔心,為了不讓他擔心,我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不會,他如果病了我會很擔心很擔心,可擔心也不能不睡覺啊,就算睡在病床前也得睡,要不然他好了自己病了,那不是要他心疼了嗎 如果他病了,休息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我會想辦法讓他好好休息,然後守在...

為什麼晚上睡覺手腳會冰涼,晚上睡覺手腳會冰涼這是怎麼回事兒?

一般是陽氣不足的人,腎陽虛的表現,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你晚上睡覺時手腳冰冷,尤其是膝蓋以下也很涼,應該是以腎陽虛為主的,身體的熱量不能溫煦手足 面部 導致凍瘡發生,平時注意手足保暖,多穿衣服,主要是需要及早 的,以後還要多運動,多吃羊肉 桂圓 韭菜,還要多運動。第一,晚上穿襪子睡覺。晚...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睡覺磨牙由咀嚼肌的持續收縮引起,而咀嚼肌的運動又受三叉神經支配,所以凡是能影響到三叉神經和咀嚼肌的因素,都可以引起睡覺磨牙 睡眠時有習慣性磨牙或清醒時有無意識地磨牙習慣稱為磨牙症。夜磨牙的 尚不清楚,目前認為與精神性 情緒性 牙源性 系統性 職業性 自發性等多種因素有關 睡覺磨牙多與情緒有關,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