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3D手遊對於平民玩家來說,玩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1-05-11 06:07:22

1樓:阿九九

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推薦玩逍遙這個職業。定位是dps和輔助控制;作為一個高攻擊的職業,擁有非常誇張的內功傷害成長。逍遙是主輸出的職業,擁有最高的攻擊成長,擁有神級傷害技能祝融掌、閃電、閃現、寒冰盾、怒雪寒霜(下暴風雪的傷害)、冰凍。

逍遙的pk策略就是冰凍之後的祝融掌的超強輸出,這是他的招牌combo。這樣說來平民玩家選擇這樣的職業想當不錯了,升級也非常的快。

遊戲介紹:

裝備道具:

有10個裝備位,裝備根據可以鑲嵌的寶石型別有16種型別,血上限、命中、閃避、會心、攻擊、抗性等。裝備部件包括:神器、暗器、帽子、衣服、護肩、鞋子、護腕、項鍊、戒指、護符。

裝備屬性主要包括外功攻擊、內功攻擊、外功防禦、內功防禦、閃避、命中等。品質從低到高分包為白裝、綠裝、藍裝、紫裝、橙裝。

寶石與強化:

裝備位強化:通過吸收精華材料和銅錢提升強化等級,強化後的裝備位獲得基礎屬性提升,強化屬性直接加到人物身上。強化等級不高於人物等級。

寶石鑲嵌:每個裝備有四個寶石鑲嵌槽,每個鑲嵌槽可以鑲嵌的寶石型別不同,鑲嵌寶石可以獲得屬性加成,越高等級的寶石屬性加成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男號就選少林,想玩女號就選逍遙,好組隊,你要玩個大理什麼的,平民玩家到處遭嫌棄,真心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最好,後期組隊副本,pk都很好

4樓:陽光是我嗎

1、大理——遠端和控制

推薦指數:★★★

遠端職業,機動性高,大理的職業是控制為主,擁有兩大控制技能,在**中有很大的優勢,但單體pk表現一般,傷害技能一般。各屬性方面的成長沒有什麼亮點,保證自己的抗性,同時儘量提高自己的血,保證自己的生存以控制場面配合隊友去擊殺敵人才是王道。

但是,誰讓他是遊戲中最帥的漢子呢,如果不想充錢的玩家可能後期會有輸出不夠的情況,後期需要外功、命中和暴擊才能保證其輸出,在pk場裡比較需要依靠技能的釋放連招來牽制對手。

大理職業技能詳解

2、逍遙——輸出和輔助

推薦指數:★★★★★

遠端職業,定位是dps和輔助控制;作為一個高攻擊的職業,擁有非常誇張的內功傷害成長。逍遙是主輸出的職業,擁有最高的攻擊成長,擁有神級傷害技能祝融掌、閃電、閃現、寒冰盾、怒雪寒霜(下暴風雪的傷害)、冰凍。

逍遙的pk策略就是冰凍之後的祝融掌的超強輸出,這是他的招牌combo。這樣說來平民玩家選擇這樣的職業想當不錯了,升級也非常的快,力薦不喜歡花太多錢的玩家。

逍遙職業技能加點攻略

3、少林——肉盾和衝鋒

推薦指數:★★★★

少林是高血、高外防職業,擁有很高的血量和外防成長,擁有轉圈圈、單體棍子、金鐘罩(提高防禦)、 迦葉(衝鋒技能)、暈眩技能、獅子吼(吸引仇恨增加攻擊的技能)。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副本中也很吃香,如果再配合寶石根本就打不動有木有。

和尚就是野戰之王,金鐘罩、獅子吼之後片暈然後轉圈圈高輸出。由於極低的內防成長導致和尚被內功職業打起來很疼,所以一定的內防寶石是必須的,再者因為近戰較高的miss值,讓和尚這個職業必須撐足夠的命中來應付天山這樣的閃避職業。

肉盾少林職業加點推薦

4、天山——刺客和暴擊

推薦指數:★★★

天山是高暴擊職業,必然是最強後期,有著最高的暴擊和爆傷加成。天山的技能是:隱身、飛來飛去(群攻),突刺三刀、生死符(禁技能釋放)以及雪花六神(加速、增加閃避)、移花接木(快速到敵人身邊纏繞)

作為潛行在陰影裡的刺客,極限堆暴擊和傷害吧,追求瞬間殺人,天山pk場裡絕對的霸主,不過想要獲得高暴擊和命中需要大量的寶石支撐,普通玩家沒有足夠經濟實力的話樹哥還是不推薦選擇的哈。

天山技能屬性詳解

5樓:科博會

玩丐幫,不用燒錢也能玩牛b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平民省錢職業推薦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元寶怎麼花,天龍八部手遊元寶怎麼獲得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最主要是什麼,就是升寶石,天龍轉的就是寶石錢所以寶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元寶就升寶石,其他一概不考慮 每天三顆經驗丹還是要買的 繫結元寶在遊戲中的用途非常的多,比如購買寶石,時裝,坐騎等等,對於玩家提升戰鬥力,提升自身的實力有著巨大的作用。洗寶寶資質,寶寶能夠為人物提供不錯的戰鬥力...

天龍八部手遊選哪個職業好,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哪個職業厲害

76ju遊戲中心 新手門派職業選擇 一 天山 定位刺客,高暴擊職業,隨著天山裝備的提升,必然是後期最強的職業。天山的不少技能是專門為pvp設計的,因此喜歡玩pvp的玩家切莫錯過。不過這個門派因為比較脆,生存能力弱,所以對玩家的操作要求比較高。二 丐幫 定位坦克,傷害和生存較平衡,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選什麼職業好天龍八部手遊平民門派

1 丐幫 肉盾和衝鋒 推薦指數 丐幫個人感覺就是少林和天山的綜合版內功型。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副本中也很吃香,如果再配合寶石根本就打不動有木有。技能方面 1 丐幫附帶毒攻擊。大招為雙重攻擊。內功攻擊和毒攻擊同時作用。效果,自己領悟去。2 大招無僵直,無姿勢,可以隨時移動,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