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見男朋友的家人,心裡很不安。好怕他家裡人不喜歡我哦

時間 2021-05-11 06:07:22

1樓:海棠無香

1,穿衣服大方得體,淡裝,不要太隆重,像參加晚會那麼打扮。想好穿什麼問問他,他說行肯定行,我覺得樸素大方最好,比如粉紅t恤,牛仔褲,最好不是低腰的,別暴露的就好。

2,買禮品茶葉,禮盒的,水果,還有小孩子玩具小汽車之類,加一起花六百到一千比較合適。

自然,大方就好,他喜歡兩年的女孩他家不會不清楚你的家庭背景等等客觀條件,既然他帶你回家,就是他家基本認可你們了,那樣肯定不會過於挑剔你的。你第一次到他家緊張很正常,但是也沒必要太緊張,到時候嘴甜點,他們給你端水站起來接,有類似洗碗之類的活假裝搶著幹,人家當然不會讓你幹,顯得你有眼力見兒。問什麼說什麼,不知道怎麼說的就一笑,別說太多,文靜的不愛說話的女孩老人都喜歡。

2樓:放羊的蛇

1 先說說衣服和打扮。不知道你平時的著裝習慣,我建議你可以穿職業裝,顯得精神幹練。也可以穿休閒裝,但不要那種點綴特別多,也不要顏色較多的那種,最好以灰色、米色以及黑色為主,這三種顏色都有讓人信任的感覺。

打扮方面,不要濃妝,不要沾假睫毛,不要顏色鮮豔的口紅,應該以淡雅,端正,大方為選擇。

2 至於禮物,應該面面俱到,比如二老的禮物,哥嫂的禮物,還有小侄女的禮物。三類禮物不要重複,不要花很多錢,否則以後上門就不好選擇了。要儘量選擇那種便宜,還有人情味的東西,比如老人的可以是外套,汗衫,哥嫂的可以是香菸盒,打火機,口紅,香水什麼的,小侄女的可以是書包,文具,玩具等。

3樓:mya木木

這種場合 建議樓主化一點淡妝就好 當然一定要化地自然精緻一些(不要用太鮮豔的眼影和脣彩 個人建議只要簡單的打上bb霜,輕輕的描下眉,塗一點淡粉的的脣彩就可以了)。 至於衣著,要儘量大方簡潔 優雅精緻 五一節的話 天氣已經很暖和了 可以選一條修身的連衣裙 千萬不要太暴露 顏色要純正明朗 (如果膚色白皙的話寶藍色的連衣裙很襯膚色 也很顯氣質) 有條件的話儘量買牌子的衣服 精緻的做工會顯得更有品位 然後就是鞋子 根據衣服的色調來搭就行 要買高跟鞋的話 鞋跟儘量不要高於7cm 另外可以帶一點小首飾裝飾一下 比如精緻的項鍊什麼的(建議一下白金鍊配一枚小小的精巧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非常有氣質 有很優雅知性 還不張揚~)

還有就是要提醒樓主 要注意整體的和諧 就是像髮飾啊 包包啊 一系列都要注意到哦 ~

關於禮物呢 可以給老人買些保健品 (對未來的父母不要吝嗇哦 儘量買些好東西 比如到正規專賣店買點海蔘啊 藥酒啊 這種貴但是真的對老人身體有益的東西) 關於哥嫂,給你嫂子買上一套高檔的化妝品或是典雅的香水就很不錯 (建議一下chanel 5 女人都會愛不釋手)給小孩子買點好吃的 或是體面一點的玩具就可以了~~

見到對方家人 要有禮有節 溫和而不過分熱情 禮貌而不過於拘謹 大方一點 沉穩一點 就可以了~~

祝樓主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1、畫個比較談的壯。穿的時裝但不要過於暴露!

2、每人都要帶分小禮物哦。這樣會給你加很多分的。帶什麼東西和你男友商量他們都喜歡什麼,小孩自然是玩具啦!

5樓:

化妝自然就好。禮物就不用了吧,你倆買點菜就好了,顯得本分…要自然要淡定。呵呵

6樓:開心是贏家

打扮本份點,不要穿成那種太時尚的衣服,至於禮物麻就要看你男朋友那個地點的方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一點就好了,禮物有點就好,人熱情是關鍵

剛確定的男女關係,男朋友叫我去他家裡見家人,我家裡人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好糊塗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但要白天去,記住保護好自己,終失大事不可以糊塗,別過夜,距離遠的話,就不要去,除非你確定要跟他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確定了就是你已經接受了他,那你就先把他領回家,讓家人先看看,你家人同意了,你再去他家,這樣也避免了卷面子,沒什麼好糊塗的,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就好,

10樓:方方正正

這就是你做事欠周詳,婚姻大事,肯定是要爸、媽同意才行,你暫時還不能見婆家的父母,免得有什麼難看。

11樓:隨風搖擺的夜

夠猴急的,見了接下來就得催你結婚。

12樓:好子

太快了,再處一段時間吧。現在去見他家人不合適。

13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要麼是他家裡逼婚,要麼就是真的很喜歡你,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讓你父母知道這件事,然後帶你男朋友先去你家見了你父母以後你再去他家!或者最起碼你應該先告訴你父母!

15樓:眸奀

不去,跟家人坦白並接受後也不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你先去他家,應該是他先上你家的門

17樓:超越夢想

看來你男朋友對你是認真的。如果你也是,就跟家人坦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不要想的太多

19樓:超人會幸福

不去,你要先讓你家人見他,家裡滿意了再去他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他先去你家,不能傻了吃虧的

21樓:遙望

被家人逼的,你喜歡就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急著去幹嘛?先讓他去見見你家人先,家人同意你再去見他爹媽

23樓:愛在一瞬間

給你家裡說,早晚也要知道

24樓:剛柔並濟

被上了就去,沒被上告訴家人同意了才去

男朋友帶我去他家了 見了他家裡人 家裡人都很喜歡我 說叫我們好好談

2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那就恭喜你了。

獲得了他們家的認可了。

好好幸福吧。

26樓:天小龍丶

不過是想睡你,把你當生孩子額機器

27樓:一開始我以為

這不是挺好的嗎,得到了祝福。

我才18歲,男朋友要去見我家人,我爸媽還不知道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18歲太年輕了,這時候就見家長恐怕你的父母很難接受,只會讓你的父母非常擔心你是否吃虧上當,所以先把男朋友穩住,然後,把你交男朋友的事情告知你的父母,看看他們的態度,以免驚喜變成驚嚇! 孟軻南柯 年紀還小,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女21,男22,你離這還遠著呢。先不要把男朋友帶家裡。正常的你這個年齡應該是高中...

見男朋友的姥姥奶奶送什麼好,過年要去見男朋友的父母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要帶禮物嗎 帶的話送什麼呢 好糾結啊

進又槐同燦 送禮,特別是送給特殊的長輩,必須選對。建議,首先你要多和男友溝通,瞭解一下其奶奶,姥姥的一些情況,如喜好,身體健康情況等。然後,再根據情況來確定買什麼的禮物。個人,建議,可以買一些水果,另外可以買一些如關於按摩 針對老人健康或肢體方面的裝置,一是實用,更能表現你的細心,貼心。迷途引航團真...

如果要去見男友的家人,從前到後,具體應該注意些什麼??我啥都不懂,求支招

穿的簡單大方一點兒,買點水果什麼的 可以讓你男朋友買,你拎著 進門後嘴甜點,阿姨叔叔啦多喊兩聲。陪他媽媽聊聊天,幫著做點小事。走的時候讓他們別送,告訴他們你以後會常來看他們,讓他們多保重。首先打聽二老喜歡什麼買禮物不能少,其二見面彬彬有禮,大方彆扭捏,別的沒啦 哎 端午節 我也要去見男朋友父母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