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家人嫌棄我,我男朋友的家人嫌棄我 我要怎麼回應他們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念詠德

努力改變一下!如果覺得沒有努力的必要,就分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人的態度會影響你們的交往,如果你們結婚以後,你還要學會協調和他們的關係,當然,不管以後嫁給誰,都要學會面對老公的家人的。

看你男友的態度是否堅定,是否能恰當地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能否堅定你們的感情,是不是還在猶豫你們的關係。

還有,你自身的條件,有沒有別的女孩沒有的東西,能給你男友別的女孩給不了的感覺。

愛情是盲目的,結婚的事情需要綜合考慮。

3樓:憐菡

像這種情況 過去就受氣吧 太虛榮了 你的情況讓我想到了言情**哇,

4樓:

只要他不嫌棄你不就行了嗎?給點信心自己,如果他真的很愛你肯定不會顧家人反對的。否則就另外找乙個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跟他結婚,又不是跟她媽媽結婚,關她媽媽什麼事呢? 沒事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她爸媽想管也管不著,每個父母都是想自己的子女好的。慢慢的就會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必這麼悲觀,因為我經歷了和你很像的遭遇,雖然我是個男的,只要你的男朋友愛你,你說的他的家人嫌棄你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個多大的事,因為,我老婆家當時特別反對我們,說我學歷低,家庭條件不好,還說我面部黃,是不是有什麼病,我老婆就一句話:「你們隨便說,我就嫁給他了,以後我們舉行婚禮你們可以不去,但是別阻止我跟他走在一起!」看看吧同學,只要雙方願意,在這個和諧的法制的社會,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拿我來說,我現在在我老婆家,那是相當的吃的開,岳父、岳母對我好的很,跟沒結婚前簡直就是兩個樣,你考慮下吧,他要是說他父母反對,他是個孝順兒子不能做對父母不孝順的事,那都是狗屁,說這話的話。立馬gomeover.

7樓:阿婷麻

要是你愛他,就努力爭取吧,相信你可以打動他家人的!!

8樓:華古汐

不要管他的性格和脾氣是怎麼樣的,也不要說你能怎麼樣,這不是你驕傲的,別人也會。感情是兩個人的,他會要你,就不會丟下你。若他不要你,你再怎麼自信,你再完美,也是處理品。

主要還是看他,還有你的堅定。沒有什麼好迷茫的,該怎麼樣它都會到的,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相信他,相信你自己的選擇,就算錯得一塌糊塗,也是為了自己的幸福,有何不可!

我男朋友的家人嫌棄我 我要怎麼回應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你男朋友過日子的 不是跟他家人 只要你男朋友不嫌棄你 愛誰誰 他們嫌棄你 你還看不上他們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你男朋友的父母兩個人在家裡是不是很和睦的那種,第二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第三一般女人找物件是找個好婆婆,男人找物件是找個好老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與男朋友及其家人多溝通,如果不行的話,就忍痛分手吧。

12樓:清河張景業

如果嫁過去。你沒什麼地位要考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感情的話,就放下尊嚴吧,多去討好他們,時間長了,看習慣了就能接受你了,

男朋友家裡嫌棄我家裡條件一般,該怎麼辦? 30

14樓:小棉布袋兒

姑娘,從你講的這個故事看,你很善良,大多時候都是看別人好的一面,檢討自己不好的一面。你是個好女孩,不要有任何負擔,你值得所有的男孩珍惜,現在這個講究跟男方要房要車的社會風氣,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難得。

從你男朋友吵架脫口而出的話,加上他父母之前的表現,他父母比較難相處,從他兒子的角度看,也許沒錯,完全從兒子以後的生活著想,可是過於功利了些。如果你跟他們一起生活,你會很辛苦。還沒有結婚,公婆就開始嫌這嫌那,可想而知以後會如何。

而且你的男朋友性格上也不是特別有擔當的人,他以後可能不能維護你,而且需要你對他照顧。你覺得你渴望的家庭生活是這樣的嗎?

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找男朋友要看三代。雖然說法比較老,但是很中肯。公婆態度直接關係到你的婚後生活,所以一定要找乙個和睦寬容的家庭。

而且你是單親,所以你骨子裡應該比較缺乏安全感的,應該找乙個有擔當的男生,能夠跟你共同分擔以後的酸甜苦辣才是幸福的。不能因為渴望家庭溫暖,就匆匆把自己嫁了。

希望你幸福!

15樓:職場倦怠

攤上了這麼一對老冤家,姑娘,真替你不平。誰都會想著說,女孩跟著男孩吃苦,怕男孩給不了她幸福什麼的,像這種好意思讓男人攀龍附鳳嫌棄女方家境嫌貧愛富的老人還真是可笑....他們到底是窮怕了還是覺得自己的兒子沒出息只能吃軟飯?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男方家一直持這種態度,恐怕你嫁過去也不會有好臉色看,你過得也憋屈。自身條件不錯,何愁找不到知心人?

還有啊,現在就惦記上人家房子,咒自己親家死的人,明顯品德低下,素質啊....沾不上邊。說是市井小民都算抬舉他們了!

16樓:王國良123瑩

其實,你的境遇在中國不是個例,是個普遍現象,我也是從這種情況過來的,想當年,我家是農村,兄弟2人,我哥結婚家裡買了房子,哥哥是國企員工,嫂子也有工作,而且還沒有孩子,可是我才剛大學畢業,還不趕巧有了孩子,只好結婚,老婆家裡也是窮的很,無法顧及到我們,那時我們沒有房子,收入低微,僅靠我乙個支撐,可是再苦也撐了過來,到現在3年過去了,雖然遲了很多苦,我卻換來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乙個愛我的妻子,乙個可愛的兒子,乙份收入豐厚的工作,乙份肯定我工作的股份。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你相信你的男朋友可以給你帶來幸福,相信他可以為你堅持,相信他是塊未雕琢的璞玉,我祝福你們在一起,如果以上都不成立,勸你還是忍痛割愛吧,畢竟父母在你們的愛情裡面只是外因,幸不幸福不是他們說的算的,在不在一起也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苦水,終於吐出來,應該好了很多。分了吧,還是,父母都不同意,就會一直不同意。沒什麼好解釋的。

他也不可能說服他爸就同意了。26了,也算不小的年紀了。找乙個合適的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大家得好好交流,你倆說說你們的看法!

我被男朋友的家人嫌棄怎麼辦?

19樓:

喜歡是兩個人是的事情!

和家裡的關係不大!

除非你的男友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呀!

自己看著辦~!

20樓:擺渡長老

確定自己做的很好就不要理會他們,我想他們不和你打招呼不單單是你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弟妹這個身份的出現對他們造成影響,有可能是搶去了嫂子的風頭或弟弟大了牽扯到財產分割的問題等等,還是一句活,確定自己做好就不要理會他們(是不理會而不是不理)。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說了句玩笑話

我覺得你很優秀了

特意主動的靠近甚至 討好 他的家人

這樣的心態就不錯了

結果怎麼樣不要強求吧

22樓:

加油吧。只要你把男朋友打發好,和婆婆常笑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正是他家人考驗你呢,你這樣是不合格的,呵呵!

不在環境是不對的,太在乎環境,而變的十分敏感也是不好的啊

24樓:佛

多去他家以行動來感動他的父母

男朋友嫌棄我不上班,男朋友嫌棄我,我還要他嗎?

半卷落簾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工作,其實有自己的工作之後就會更充實,而且不會時時刻刻想著,粘著你的男朋友,兩個人有空間會更好一些 每人都有自己的特點,要取長補短才能發揮自己的才幹。既然你有男朋友,那麼就說明你有優點,既然你有優點,那麼就發揮出來。 有特殊原因的肯定是能理解的。不過,女人還是要有養自己的能...

男朋友是不是嫌我髒,男朋友吻我的時候我嫌棄髒 是不是有點過分

乄夏天 好好和你男朋友說 如果愛不一定要kj來表示 或者慢慢的你也會習慣的 呵呵 祝你們性福哦 超凡晶 或許他有怨氣,你雖然幫他做過,但讓他知道你是不願意的,所以想改善一下關係的話,下次你可以主動一些的,去做那些事情,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不要輕易說不,要知道在性頭上,任何一個不字都會是殺手哦 個人習...

家人催我找男朋友,我有男朋友談不能和家人說,我該不該和男朋友說這個話題

關於你的問題,你家人催你找男朋友。繼然你有男朋友了為什麼不跟家裡人說呢?家人才是你人生的考點。你家人不是外人而是你最親的人。如果你把男朋友帶回家,你家人對人生的考點合格的話一定很高興。而不是在那裡催。要是不合格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選擇不是。抓緊帶回去讓你家人參考參考拿點主意。別讓你家人操心了。 雲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