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手遊怎麼公升級平民快速公升級技巧

時間 2021-12-23 04:53:12

1樓:立正站好開笑

1.一開始先去做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前期公升級主要靠這些任務,而且經驗是固定的,不會隨著玩家等級上公升而增加,所以要一開始就做完。

2.在任務的時候可能會碰到限時活動,比如2點-3點才開放,錯過當天就無法再參加了,這種一定要把手邊任務先放下去做掉,這種經驗一般都是很可觀的。

3.日常任務做完就可以進行日常任務了,順序最好就是主線/主線-日常-掛機,中間做限時。

4.提高戰力打英雄試煉,因為這個任務關卡越高經驗獎勵越多,但越高關卡難度越大,所以一般情況下高戰力的經驗也容易比低戰力的多。

5.所有任務做完以後就可以進行掛機,一般首選秦皇地宮、然後才是燕王古墓,建議25級左右掛機的在燕王、37級以上的去秦皇。

6.奪寶馬賊這個任務最好優先做,因為需要去野外擊殺馬賊,要在爆怪前去做,玩家刷到2900怪物就可以無限刷馬賊了,經驗很多哦。

7.基本就是如此啦,話說我都是用電腦下模擬器玩的天龍八部手遊,電腦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後台掛著,再配個扶助(蟲夆 窩 且力 手),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每日任務 幫會任務 英雄試煉 科舉考試 江湖試煉及老三環等等、、省時又省力 ,上班用手機玩 ,下班用電腦掛後台 , 兩不耽擱哈

2樓:

1:每天的50次馬賊是需要第一時間參加的。

2:每天的3000只怪物上限,需要在50次馬賊後進行,最好是刷滿3000。

3:天靈丹每天可以使用三顆,一定不要忘記,等級越高使用後,獲得的經驗加成越高。

4:所有副本每天可以參與兩次,除了掉落道具獎勵外,經驗也是非常多的。

5:副本中的boss經驗是最多的,擊殺的時候距離不要太遠,否則會拿不到獎勵。

6:想要提公升出戰珍獸的經驗,在擊殺副本boss時要注意珍獸的狀態,珍獸死亡後,最好快速手動召喚。

7:幫會守衛戰活動的經驗特別的多,最好組隊參加。

8:幫會守衛戰的經驗是根據當前隊伍擊殺的怪物來獲得的。

9:幫會守衛戰想要獲得更高的經驗,需要擊殺更多的怪物。

10:幫會行酒令和幫會練功兩個活動,每天獎勵的獎勵的經驗也是非常多的。

11:幫會行酒令和幫會練功兩個活動是連著一起開啟的。

12:幫會行酒令的答題活動獎勵的經驗是越往後越多,第一題和第五題的經驗差距還是不小的。

13:幫會練功活動兩個組隊玩家的等級差最好是5級以上,這樣獲得的經驗最多。

14:幫會練功活動如果組隊的玩家等級差不夠5級,也是可以獲得經驗的,相對少一些而已。

15:每週日的橫掃牡丹碗活動獎勵的經驗特別的多,一定要組隊參加。

16:關於野外刷怪,秦皇地宮中的怪物經驗是最多的,是其他地圖是5倍。

17:在秦皇地宮中刷怪,一定要選擇,當前層數中,怪物等級最高的怪物來刷。

18:每天3000只怪物刷滿後,再參加副本和系統活動,不會影響獲得的經驗值。

19:所有的系統活動任務,都是根據玩家角色等級來提公升經驗獎勵的,人物等級越高,獲得的經驗也就越多。

20:加入乙個幫會非常的重要,從玩家49級生50級開始,需要幫會修煉等級達到要求,才可以突破等級限制。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元寶怎麼花,天龍八部手遊元寶怎麼獲得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最主要是什麼,就是升寶石,天龍轉的就是寶石錢所以寶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元寶就升寶石,其他一概不考慮 每天三顆經驗丹還是要買的 繫結元寶在遊戲中的用途非常的多,比如購買寶石,時裝,坐騎等等,對於玩家提升戰鬥力,提升自身的實力有著巨大的作用。洗寶寶資質,寶寶能夠為人物提供不錯的戰鬥力...

天龍八部手遊選哪個職業好,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哪個職業厲害

76ju遊戲中心 新手門派職業選擇 一 天山 定位刺客,高暴擊職業,隨著天山裝備的提升,必然是後期最強的職業。天山的不少技能是專門為pvp設計的,因此喜歡玩pvp的玩家切莫錯過。不過這個門派因為比較脆,生存能力弱,所以對玩家的操作要求比較高。二 丐幫 定位坦克,傷害和生存較平衡,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選什麼職業好天龍八部手遊平民門派

1 丐幫 肉盾和衝鋒 推薦指數 丐幫個人感覺就是少林和天山的綜合版內功型。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副本中也很吃香,如果再配合寶石根本就打不動有木有。技能方面 1 丐幫附帶毒攻擊。大招為雙重攻擊。內功攻擊和毒攻擊同時作用。效果,自己領悟去。2 大招無僵直,無姿勢,可以隨時移動,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