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讓我快速公升級,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快?

時間 2022-03-02 13:35:13

1樓:

我玩2年了 太祖 104級

其實天龍八部 裡面有類似經驗丹的東西的

有大還丹 小還丹 不過很少見的

大還丹經驗50w 小還丹25w

也可以 開善惡去殺人 有機率他們掉經驗的我被乙個104的人殺了 掉了1000w經驗 再一看那人都106了

其次就是 刷這個刷哪個啦 太麻煩我就不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任務

30級可以接跑跑,就是三環,刷刷棋,刷刷樓蘭寶箱刷刷反賊,有條件做個單刷去刷經驗,

前期有大還丹,吃乙個給50萬經驗,在鏡湖煉,但是總有人搗蛋,如果有朋友保護的話建議嘗試做做

60級是乙個轉折,換套裝或手工,上體石頭,有錢就上滿(3級以上的石頭)刷地宮,開雙,那經驗呼呼的,蹲個幾天幾宿就90,朋友都會給你上喇叭恭喜你

祝你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的

你可以前期做任務

很快就能到60級的

完了充點元寶10人民幣=400元寶收個單刷寶寶開雙去公升級也是很快的。

4樓:葉落的國度

呵呵 方法一 最快速的就是買個大號(安全的),大號現在很便宜的連個寶石錢都不用就可以收到了,天龍後期很費錢也很枯燥,所以賣號的很多,收號更是很輕鬆。

方法二 不想買也可以找職業代練,你不必煩心就可以快速公升級

方法三 買大還丹 5一顆經驗50w 估計在前期這很可觀了

5樓:di調

有元寶買雙24小時在新開的圖單刷保你一天從60乾到68 不關幹什麼也沒這快你就記著 還有單刷還有時候能出套裝 基本上事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看老區新區了 老區找個師傅去古墓或者地宮刷 24h的雙 非常快 但是隊伍要絕對的效率 新區自己先公升級到40 然後收29秒公升30的徒弟 收乙個t乙個 慢慢收公升級絕對速度

7樓:就我_知道

天龍八部這個遊戲很耐玩的 沒有什麼可以花錢買經驗的 你要是有錢 何不買個成品級高的號呢?

8樓:宇智波ぁ軒

1--30級做任務最快了,30級以後較級高的帶你去古墓,那裡經驗不錯,30--70古墓練(40-50級在古墓1-3層練)到60級搞上好裝備去5層單刷,哪經驗很快的

9樓:

新區還是老區哦 老區找人帶古墓 30就去刷副本 3環的時候 最好222的刷 刷2次熊的時候 開雙刷 公升級很快的 60幾左右就可以去地宮混了 搞個群拉 一對烈火群刷經驗蠻爽的 公升級到80幾 也是3-4天的事情(要開雙) 公升級:刷馬,刷反,刷7,刷求(30),刷套(33),任務(自己的)

賺錢:跑商,漕運(40),刷寶物

10樓:

你有錢啊,

告訴你乙個方法 ,

假如你有錢的話,

1.買個單刷寶寶、

2.自己努力不要瞎找捷徑因為也沒有、

3.找人帶你,但是這個方法公升級慢不像別的遊戲一代公升級就快、4.在天龍八部裡找個真正的誠信的代練,最好找和你乙個地區的,用**聯絡,不告訴你**的千萬不能輕易把號給他。這個是最有效的、

5.實在不行賣你個號74明教有個nb的寶寶會五雷轟頂,有個北極熊會高階共生有骷髏戰甲60御賜60皓靈一套 身上有3及2及寶石幾顆我就忘了但是也行,但是一共有幾顆。

6.實在不行玩sf

11樓:逆月

有,到蘇州刷棋的地方,在他的正上方的地方有個人,點他後用1j買上一本他賣的書,然後再點那人物,點進入進去後在你的道具欄中右鍵點就可以使用了,坐下打坐也可以,反正你不要出來就行,半小時以後你就可以出來了,你會發現經驗漲了不少,中間半小時你就可以乾乾別的了,你可以重複再買書進去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捨得花錢的花我到有個方法.那就是去5173去發布乙個代練資訊,讓人代練.價錢嘛,好像是150人民幣1億經驗(要自帶一點yb給代練的買雙)時間不超過乙個星期,如果想更快加點就是了.

具體嘛你自己去看下就知道了**www.5173.com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你是新手的時候拼命做任務,1小時就可以公升到20級2.拼命做副本任務,如:

刷跑(蘇州錢巨集宇)刷熊(刷跑的後一級任務)刷賊(刷熊的後一級任務)刷棋(大理蘇州洛陽棋聖)刷球(大理於倩倩)刷反(六個地圖中的反賊)刷水(蘇州呼延豹)

3.找個師傅去高階地圖帶 如:草原 遼西 高原,公升級也很快的4.每天去寒玉谷修煉,在蘇州

5.買大還丹,一次五十萬經驗

14樓:學習生活文庫

真的想知道麼?我告訴你吧,衝yb,把yb換成金去向別人買大還丹,乙個50w經驗。或者你買天靈丹,殺怪雙倍,再+上有人帶的話公升的飛快。就這2條路,自幾選其一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領上雙,去刷棋,每個月第1個星期日在蘇州找棋傍邊的那個人就好,一定要領雙,公升級超快的。還有刷反,刷古墓,都很快,還有許多等你去發掘快看看吧,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的刷反,每天的刷7和尋寶,跑,85以後組個好一點的隊,不停吃雙刷經驗,公升級還是很快的!大還丹的話後期經驗並不多!所以不贊成買!

17樓:夢想偵探

先去寒玉谷刷經驗!然後再買1本提公升古墓心法的書!這兩個開著經驗加的多! 刷完去刷3環!假如你是新手你去做一些任務!公升級更快!

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快?

18樓:果熙禕

快速公升級的話,那還是帶雙刷古墓、或者在**地點固定刷怪,

刷跑的經驗一般,算起來嗨不如刷怪塊,刷棋只是暫時的,就半小時的事,刷反賊也只是時間段,來回跑嗨不如固定地點刷級塊,在說刷小,爆書有機率,不一定都有,但經驗和反賊一樣!

要想公升級快,固定刷怪,不要想其他,這樣公升級才是最快的!

1--10:

做大理趙天師的任務很簡單

10---30:

做師門任務和野外任務可以簡簡單單的生到30!

30--40:

刷摩崖3星級,在刷boss上面那快草地,有無娥眉都可以,只要帶藥。

40--50:

黃龍洞5星級,刷猴子,大小八掛都是絕快的,必須有娥眉。

草場4星級,最好有娥眉。

刷摩崖3星級,還是在刷boss上面那快草地,有無娥眉都可以,只要帶藥。

刷跑刷熊2星級。要娥眉。

刷古墓1層,要娥眉。

50-60:

水晶湖5星級,刷狼,刷宋兵都很快,必須有娥眉。

黃龍洞4星級,刷猴子,刷大小八掛,必須要娥眉。

草場3星級,有無娥眉都可以,只要買藥。

刷跑刷熊2星級,要娥眉。

刷古墓2層,要娥眉

。60-70:

桃花源5星級,刷桃枝仙,桃花仙,桃實仙絕快速度。必須有娥眉。

刷苗人4星級,右邊中間位置(有個塔那),要娥眉。

刷水晶3星級,刷狼,刷宋兵,要娥眉。

刷黃龍2星級,大小八掛,要娥眉。

刷古墓4或5層,刷地宮1層,要娥眉

70級---80級

刷海賊先王5星級,要娥眉。

刷桃花源4星級,刷桃枝仙,桃花仙,桃實仙絕快速度。要娥眉。

刷苗人3星級,右邊中間位置(有個塔那),要娥眉。

刷水晶2星級,刷狼,刷宋兵,有無娥眉都可以。買藥。

刷古墓6層或7層,刷地宮2層,要娥眉。

這就是40---80級的公升級地方,每個等級5星級公升級地方要讓人組很困難,沒人組也只有去4星級地方練,我大部分都是在4星級地方刷的。

每天的棋要刷,箱子要刷,反賊要刷!7次小能刷幾次是幾次!每天5次3環也是能刷幾次是幾次

80級之後去刷地宮3層,經驗很高。還要搞個單刷寶寶,在沒人組你的時候去單刷,這樣是很快的

90級就去樓蘭....

19樓:拱一璇猶堯

1~10級,做任務。在張天師那接任務,然後乙個接乙個的跑,做完就可以公升到9級。在9級時接到任務打木人。

這個任務不要還,以後還可以進木人巷帶新人加善。打木人到10級,就去加入乙個門派。

10~24級,加入門派後去洛陽拿個一小時的雙,然後,進去打木人。木人攻低,刷得快,站在原地不動都可以打到周圍的木人。找乙個好位置,等雙打完,練到24級,然後再多打一些經驗再出來。

過了24級,打木人的經驗會減少。

24級~30級,做任務。現在可以做敦皇的任務,然後再做洱海,西湖等等,做完就公升到30級。

30~35級,去魔崖洞刷怪,組一隊人馬,戰士型的引怪,會群攻的用群攻,峨嵋的加血,這樣練級很快。

35~40級,去做乙個都不能跑。不停的放棄任務再接,迴圈做,公升級不累,又快。

40~50級,終於可以去刷草料場了。累是累了點,可公升級的速度是飛一般的快。

草料場的去法:雁南--雁北--大軍草料場

45~55級,去黃龍洞練級,經驗高,錢又多~~

黃龍洞的去法:西湖--武夷山——黃龍洞

20樓:茅振華殳裳

1到20

做任務公升級,其實很簡單`練級:3環知道吧?(跑+熊+匪)每天能刷5次`經驗很高`可以這樣去刷

先刷2次跑

然後刷2次熊(領雙刷)然後2次匪

完了把剩下的3次刷了`記住不能失敗

失敗了就少一次了`45以前時間少的刷這個足夠你公升級了`bb:你現在帶的松鼠可以先將就用了到45換老虎`要是有錢的話換個單刷bb那就去雪原刷日記和打孔還有套裝`賺錢很快`但是沒經驗`到了50多級才有經驗

技能:前期先不急的點`45了換了bb在點`先點到40(所有技能)`然後55在點到50或點滿

賺錢:方法很多`比如你說的跑商

還有刷水牢(每天10次一共大概20多j)然後就是我說的買個單刷bb``每天平均100左右運氣好了出套裝就更多了`或者你可以做生意`低買高賣`這個就說不清楚了

21樓:佼霏聞新竹

1--30:

不用說做任務,如果不練心法,任務完剛好可以30級,30級前最好不點心法。

30--40:

就有很多地方公升級,就拿組練來說(用星級來表示):

草場5星級,進門一直往右走的栽子下面,也就是45級左右的怪,前提要有娥眉。

摩崖洞4星級,就在刷boss上面那片草地上,也要有娥眉。

刷跑,刷熊3星級。

溫泉洞2星級,在最右上角池子那裡。有無娥眉都可以。只要帶藥。

40--50:

黃龍洞5星級,刷猴子,大小八掛都是絕快的,必須有娥眉。

草場4星級,最好有娥眉。

刷摩崖3星級,還是在刷boss上面那快草地,有無娥眉都可以,只要帶藥。

刷跑刷熊2星級。要娥眉。

50-60:

水晶湖5星級,刷狼,刷宋兵都很快,必須有娥眉。

黃龍洞4星級,刷猴子,刷大小八掛,必須要娥眉。

草場3星級,有無娥眉都可以,只要買藥。

刷跑刷熊2星級,要娥眉。

60-70:

桃花源5星級,刷桃枝仙,桃花仙,桃實仙絕快速度。必須有娥眉。

刷苗人4星級,要娥眉。

刷水晶3星級,刷狼,刷宋兵,要娥眉。

刷黃龍2星級,大小八掛,要娥眉。

70級---80級

刷海賊先王5星級,要娥眉。

刷桃花源4星級,刷桃枝仙,桃花仙,桃實仙絕快速度。要娥眉。

刷苗人3星級,要娥眉。

刷水晶2星級,刷狼,刷宋兵,有無娥眉都可以。買藥。

天龍八部怎樣公升級更快,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快?

公升級前期都是做師門,碰見要錢的就用哪個一天一次可以偷懶的任務,如果再要的話可以放棄等15分鐘再去,打怪的就進去再出來就算是完成了,師門的經驗還是很不錯的,能夠刷7的時候當然每天的7不能少,然後把技能點點,然後再去做任務,這樣比較快,打怪快,後邊就去摩崖,古墓,地宮了0 明天刷小 刷反刷77 40及...

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最有效,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最有效

找師傅帶你,1到30級做任務,30以後參加烤雞等各種活動 讓師傅帶去地宮公升級,到70心法到45刷四絕莊,經驗很多的 以後公升級就組隊伍到地宮 很快到90的,我也是非rmb,但是號練的不少 公升級也很快 現在已經4個號啦 有興趣可以到東北網通一區 興安嶺 我帶你 呵呵 奔到40級 把心法全上40 1...

天龍八部在哪下,天龍八部有哪八部

官網http tl.sohu.com 也可以到其他遊戲 如www.17173.com等 天龍八部有哪八部 天龍八部 的 八部 是哪八部,天龍 又指啥 知道的人不多 一天眾,二龍眾 三夜叉 四乾達婆 五阿修羅,六迦樓羅,七緊那羅,八摩呼羅迦。1 天眾 即二十諸天以及其他天神。在佛教中,天神並沒有超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