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的哪個職業賺錢快啊

時間 2022-03-02 13:35:12

1樓:緱寧泣嬋

其實都是一樣的,我覺得最快的方法就是倒賣商品,每次賺個100w沒問題,當然主要還要看是什麼東西,=40級可以去疾風部落挖礦,那個也比較快

2樓:戢蔭

賺錢,又不喜歡pk.就mm吧.就是很耗藍.

下副本黃昏mm的人品是最好的撿**,稀有材料.,一次就能賺幾百萬.不管什麼副本都少不了mm.

如果連藥錢也要省的話就mg.不費什麼藥.還能不管是打怪還是下副本都能節省很多錢.

支出的少收入的積累就越來越多了.礦產材料特別是千機材,市場也需求.沒有任何乙個職業天生就有賺錢的.

只能根據職業對比下哪個比較省錢.

3樓:衣若谷斯丁

我建議你還是練mg吧,

首先我就是個mg.

雖然級別不是很高,但是玩著感覺還是不錯的,而且我也去sf玩過很多的職業!

上面的人說mg打別人很爽,

別人打你也很爽.

那是fp!

同級別的ss

wxyj

和mg打架的話

贏的機率很小的

!也就是fs可以對mg造成威脅!

因為fs的傷害輸出高!

而且命中100%

但是mg打fs的勝率也不低的!

從職業來說我感覺mg是不錯的!

而且練級速度也很快啊,

mg是除了yj之外又乙個可以不靠狀態練級的人.

自己打天上的快速度很快的!

要說吃香,當然是mm了!

因為他那一套狀態可不是蓋的!

完美國際現在哪個職業有前途

建議玩mg因為玩mg不但省藥而且打怪對裝備要求不高只不過弄個好 和好戒指 平射就可以了 總的來說羽靈是個比較輕鬆的職業 只要不是想pk特厲害的話 也不用費什麼錢 而且羽靈組隊特別好組 刷怪副本都需要 別的職業相對來說就比較需要多花點錢了 建議yj 或mm這倆職業都是90以後pk比較牛,都說mg牛,本...

完美國際MM和YJ,哪個更容易賺錢

這個無可非議,肯定是mm比yj賺錢多。我也不說那些亂七八糟的什麼關於mm和yj的特點。這些多無所謂的 沒見過哪個fb不要mm的。mm是很費藍,但是夠用的,我100級mm刷fb還不是很費藍呢,藍絕對夠用 mm想要賺很多錢最好後期修仙,仙救人 復活絕對拿手。還有告訴你,沒有哪個fb是刷的輕鬆的。mm一般...

完美國際各職業的仙魔技能書出處,完美國際 仙魔技能書出處

有好幾個方法搞的到,可以用神秘書頁去換,還可以去刷89.99的副本每個怪都爆相應的技能書.可以去任務得啊!不過有點難啊!刷89 99 109fb能刷書 完美國際 仙魔技能書出處 暈。樓上的是完美國服的好不好。國際版的你需要2個boss。乙個是天域王。令乙個是人面桃花 基本什麼數都掉。機率50 祝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