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賺錢快啊?成本小的

時間 2022-08-12 23:19:24

1樓:賞殤

充錢刷卡!眾說周知,問道現在越來越金錢 化,遊戲越來越沒法玩了,我現 在就告訴那些想玩且不想花大錢 的玩家一種充錢方法。利用問道 官方**前台漏洞.

偷引入後台 sql 資料庫.進行無限衝值. 現在 我來解釋這種方法.

首先自己準 備一張點卡(當然要沒用過 的),30元或50元的都可以【100或以上會刷到幾千元和幾隻神獸】 然後登陸到充值頁面(點卡聲都 有說明的)進行衝值。衝值帳號 時注意,在輸入帳號那裡先不要 寫上你自己的帳號,必須先寫上gmuser32(相信玩過問道的朋 友都知道吧,這是gm的測試 號,),這也是網頁後台的乙個客 服查詢函式。然後輸入充值卡卡 號和密碼,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帳號 密碼.

然後點確定,開始充值,放 心,充值是不會成功的, 如果 你是在其他**進行充值的話, 則說是帳號充值錯誤之類的(以 該**的方式)。 這時你已經 成功了,因為你手中的點卡這時 已經成了剛才的3倍!這是問道 的3基(3*)漏洞是問道無法修 復的(因為問道是受南韓的幫助 建立的,南韓的技術在中國卻被 問道演變成了漏洞,具體我也就 不說了)。

也就是說,如果你剛 才的點卡是30元的,那現在就是 900元了,這就是問道的測試號返 點給你的(因為你充值錯誤,問 道gm要把點卡里的錢返給你的 點卡中,由於問道的漏洞,使原 來要返給你的30元弄成了900元)。 你可以再重複一次,那 麼就是900元了。你在充到自己的 帳號上,那你就賺了870元!

(一 般重複5次就好了,太多gm發現 就不好辦了,不過你刷5次gm是 絕對不會發現的,即使你刷了10 次gm發現你也沒事,我試過, 因為gm沒證據和理由,還有這 是gm的錯,gm不會怎麼樣,有 行動也就是想辦法修復而已,當 然了,這是沒辦法修復的,因為系 統有些改變,這個辦法也是逼我 弄得,請的俄羅斯的黑客,馬上要 過年了,充值也有好多神獸抽, 一舉兩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知道的互相說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什麼都沒有加分的?成本小花100人民幣兌換成遊戲幣,然後在1或2線商會哪買兩或三家人家賣的商店(老區和新區視情況而定),如果是5星就更好,然後用你的成本去進貨然後在賣。

成本小就先開始經營雜貨店!看生意不錯就開始多經營兩家------最多就4家!(視你所在伺服器的火爆程度來定)。

然後你就可以在5173上賣問道幣兌換rmb。

3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小的意思就是不怎麼花錢的唄 1刷材料 2自己挖寶 (挖到女媧就賺翻了 bb水也可以) 3自己抓bb 強化或者煉丹 4每週二押鏢 5殺海盜 (得到聲望和藏寶圖) 需要花錢的就是 1倒賣裝備 2倒賣道具

4樓:銅陵小辰鍋

每週二晚押鏢 另外殺海盜 殺星都可以賺點小錢 殺星運氣好爆個好裝備就幾千w到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會會長那裡開個商店,然後把信譽度刷到3*以上,收材料,賣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區就5開,用卷軸刷戰績賣,,周2押鏢

7樓:匿名使用者

周二晚,壓鏢。自己五開,一晚掙5000w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大學生就去做家教,成本小吧

9樓:罕榆

打裝備 然後賣了

問道怎樣賺錢快,問道怎麼賺錢快

多少級的號?在老區還是新區?賺錢的方法很多的 要不就去做師門任務或者去抓tjbb 星期2記得去壓彪 一般你有點資金就去收道具!收了道具去天上賣!2小時可以賺5000w啊很快的!如果沒有資金就自己一機多開殺財神!5開殺財神可以得300多w還有機會得女媧哦!收道具的時候注意 收費帶人過任務,平時殺鬼,殺...

問道怎麼掙錢啊,問道怎麼賺錢快

如果有本錢就低價收道具,賣,也可以倒賣裝備,利潤也挺大的,還可以做師門,賣戰績.如果你等級高就可以收材料做神獸,或者做三清,三清挺好賺的,是純利啊 我就是做三清賺了1000w多.20極可以做師門掙錢,還有經驗!可以跑環賺錢,擺攤賺錢,刷鬼,等等!很多的,可以參加星期2的舞會,在天上集市賣東西,收材料...

問道80級做什麼任務賺錢快

問道賺錢方法,有啊!官 北開賭。投資僅200塊錢,每個月5000多盈利。現在我講下關於賭博,自己坐莊,4 人以上開。這樣只要運氣不 算臭到底一天200塊錢是好賺 的,關於投資200夠不夠的問 題我講一下,200塊肯定是不 夠的。為什麼我說200塊呢,我現在告訴大家乙個光宇充 值的漏洞,基本開賭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