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怎麼賺錢,農場怎麼賺錢快

時間 2023-06-13 02:42:02

1樓:獨樹花練辰

準時。收穫自己的果實,盡量多的去摘別人的果實,每天除草300經驗弄到手除自己。

的草不加錢只加經驗~

正常路線只有這樣~~~

農場怎麼賺錢快

2樓:紀季萇泰鴻

多開耕田地才是最重要的。

3樓:種朵苟慧麗

種和你等級一樣的作物。

比如說我16級,種石榴,一次可以得3w

你好,我來為你服務。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農場公升級公升得快?

你開2個號,比如乙個號是1,另乙個號是2

你讓2到1的農場去放蟲子和草可以放50次然後1上農場去除掉蟲子和草,這樣經驗增加,自然就公升級落。

祝遊戲愉快。

4樓:慕澤蹇晴波

簡單的說就是多種菜,好了就收,盡量不要被別人偷,還有就是多偷別人的菜啊!嘿嘿!

5樓:嶽森葛山蝶

拿個鬧鐘。

記下所有。好友成熟的時間!

到了馬上就去偷。

這樣最快了!也最辛苦了!

6樓:春穹酈懷山

把你種的或者偷的菜拿去賣。

7樓:衣棟趙丹萱

主要是種和偷,還有你要你的朋友邀請你的朋友開牧場,這樣會比較好!

怎樣在農場賺錢?

8樓:宇文學岺蕢婷

本人農場現在72,我是以速度為先的,當然現在等級高了,所以不在乎錢的問題你要賺錢快的話,就是種當前等級的作物,如果是黃鑽使用化肥就更快了等錢多了開紅土地,種紅土地作物。

還有就是偷菜了,嫌麻煩可以開外掛程式,不過不要設定時間太短,這樣容易被抓,農場牧場餐廳問題都可以問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信蘭英沙妍

樓主說的是紅土地麼。

紅土地的話我建議種似血杜鵑或者是芹葉鐵線蓮這兩個除首次成熟外。其他幾季都是20小時。可以設定保護時間一天收一次。

這樣能保證最大利益。

時間充足或者等級不足。

可以種地獄靈芝和天山雪蓮。

12小時收一次。

算好時間。一天可以收兩次。

這兩種方法可以保證最大利益。

不被好友偷到。

如果樓主不是紅土地。

可以種木瓜或楊桃。

這兩種也是20小時一成熟。

同樣一天收一次。

設定好保護時間。

反正主要目標就是減少被偷。

達到最大利益。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10樓:貴雪綠強木

多加好友。

普通地:種檸檬。

楊梅蘑菇賺錢快。

紅土地種靈芝。

人參果賺錢快。

11樓:碩振華釁琴

1.每天幫好友護理農場。

2.養狗。3.多加一些級別高的人偷他。

4.及時收菜。

5.趁活動時賣菜。

12樓:侯潔玄棋

樓主:農場要想公升級快就先賺錢。賺錢最快的辦法就是加多點好友偷。

但是好友上限是一千,咋辦?不急,你只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去進校友進班級,現在最多進十個。那一共就是兩千多好友,農牧場不說一天偷一百萬五十萬是少不了的。

希望可以幫助樓主、謝謝。@@

農場怎麼才能賺錢快

13樓:鏡飛鴻秦婉

團隊的補充。

29級的話,29級的豬籠草:273·54金幣每小時。

28級的瓶子樹:271·58金幣每小時。

楊梅是每小時54·48金幣。

也就是說一塊紅土地抵5塊地種植楊梅。

楊梅是普通種子的第一。

如果樓主不介意作物非成批的話,可以種29級的豬籠草。

種上豬籠草,相當於二十多塊地的楊梅。

當然29級紅土地不多,樓主也可以從自己的精力來制定你自己的種植方案。

成批種植楊梅都不錯。

或者是你紅土地種紅土地種子,普通地種楊梅,即使紅土地的豬籠草被偷光都有153·04金幣每小時,都比楊梅貴上3倍~~~

另一種方案就是紅土地種豬籠草,普通土地種蘑菇。雖然蘑菇金幣不如楊梅,但時間的安排絕對可以做到比楊梅緊湊。

蘑菇每小時40·33金幣,但由於30小時成熟,8小時換季,你可以安排在16:30分種蘑菇,收穫將在22:30,6:30,14:30分。

楊梅的話,最佳種植時間是夜晚23點,收穫將在6,20,10,24,14點,其他時間的都會有一季或者幾季落在凌晨收穫!~~

14樓:陰奇志褒化

種那個級數比較多的作物,這樣賺錢才能快,並且經驗也比較多。

農場怎樣才能賺錢快

15樓:任潔康卿

良心話,六級沒錢賺,建議開牧場種牧草,牧場賺錢比農場快n倍,呵呵,誇大了,不過確實比農場快一倍以上,還得看你有沒有時間把每天三百經驗刷滿。如果單說農場的話,除了那些隱藏種子,你六級就種番茄吧,七級種豌豆玫瑰,就是你幾級就種那一級別的種子最貴的作物,

16樓:夫樹枝隆妍

根據等級種植高等級的作物,賺錢快。謝謝採納。另外多加好友,多偷菜了。

17樓:宣來福刑碧

賺錢快阿很簡單阿,多去偷偷別人家的菜,然後及時收穫及時種,想要快點就買化肥吧,要用q點買的…

公升級快就是多幫好友澆水抓蟲踩草什麼的,另外好象用q點買那些裝飾也可以加經驗的…

另外,我姐就是讓我去她農場不停的放蟲子阿草阿,然後她來殺,據她說這樣可以漲經驗…不過一天有限制的,乙個人一天只能放50次還是乙個人的農場只能放50次吧…

其實公升級快的話賺錢就快了,賺錢快的話公升級也就快了…公升級快了你可以種的東西就越多,**也賣的比較高;賺錢賺的快的話可以在合適的等級花錢擴充土地,這樣種植面積也大了,收穫的也多了…

如果你不想損失自己的菜的話,請養只狗,5000遊戲幣乙隻,但是它的糧食得用q點買,沒糧食它就不幫你看著菜了…好勢利的狗阿…

首先很肯定的告訴你,光種白蘿蔔並且每個成長階段都使用化肥,公升級最快。

農場怎麼樣才能掙錢最多最快

18樓:柴奕琛曾風

種白蘿蔔是經驗做多的~~在沒有被偷光的情況下楊梅是最賺錢的平均一小時收益,在被偷光的情況下花生的收益最多,平均一小時一天24小時,每天種3次牧草公升級最快。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要來選擇戰略~~~一般情況下我會種花生。

19樓:沈秀花祿黛

qq農場嗎?

如果是的話。

就是每天的除草。

和殺蟲就這2個是經驗。

或者去買裝飾也給很多經驗。

農場怎麼經營才能又快又賺錢?

20樓:喻良駿闞樹

勤勞,這個很重要。

1.你必須充分利用每天300的經驗值,經常給好友除草澆水殺蟲,比較快的就是叫人給你種草。

2.學會計算成熟時間,及時收穫和播種。

3.勤偷菜,哈哈,這個有時候非常賺錢的。

4.同時開心qq校友的開心農場和空間的開心農場。

農場怎麼樣賺錢多和賺經驗多

21樓:康興有寶丁

作物的種植。

到商店買種子,然後種在已經開墾好的土地裡,作物會自動生長;

需及時除草、澆水、殺蟲,否則作物的健康值下降會影響作物的產量;(也可以幫好友除草、澆水、殺蟲,除了獲得經驗以外,還可以獲得金幣獎勵)

作物成熟後,請及時收穫到倉庫中,以免被摘取;收穫果實後,到倉庫裡將其賣出可獲得金幣。

摘取摘取不加經驗值。

一塊地在一次成熟中只能摘取一次。可能摘到1到10個不等的果實(隨機的)。

每塊地每次成熟至多能被摘取產量的40%,當產量的40%被摘取時,就不能再摘了。

經驗與級別。

經驗每增加一定數值,等級就會提公升一級。

播種每次動作加2點經驗。

剷除枯萎的作物每次動作加3點經驗。

除草、除蟲、澆水每次動作分別加2點經驗(每天累計前150次給經驗,包括給自己和好友除草、殺蟲、澆水)

收穫根據不同作物的生長週期不同,每次收穫所得經驗不同。

每購買一次裝飾品時增加一次經驗。

裝飾在商店購買裝飾品後,到農場右上方的「裝飾」視窗內點選相應的裝飾品即可使用。

商店裡的裝飾品和背景都是有乙個月的有效期的。

每購買一次背景或裝飾品會得到相應的經驗值。

土地每位玩家最初只有六塊土地。

開墾:每開墾一塊地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和相應的等級限制。

22樓:釗國英殳夏

賺錢就是去偷別人種的。

經驗只有收自己種的有經驗。

還有給別人除草,除蟲、、

還有就是你的好友玩兒農場的人要多這樣偷的多幫人除草。蟲的機會也多了。

23樓:閩秀英端乙

多加好友。

多偷他們的。

而且要按時收自己的作物就夠了。

問道怎樣賺錢快,問道怎麼賺錢快

多少級的號?在老區還是新區?賺錢的方法很多的 要不就去做師門任務或者去抓tjbb 星期2記得去壓彪 一般你有點資金就去收道具!收了道具去天上賣!2小時可以賺5000w啊很快的!如果沒有資金就自己一機多開殺財神!5開殺財神可以得300多w還有機會得女媧哦!收道具的時候注意 收費帶人過任務,平時殺鬼,殺...

劍俠情緣3裡怎麼賺錢快啊,劍網3怎麼賺錢快,有哪些方法

賺錢的方式很多啊。比如練生活技能,烹飪 鍛造 附魔什麼的。還比如挖寶,如果運氣好挖到紫色材料也比較賺錢的。如果裝備好點了,可以去打g團,一次也能分個好幾千金吧。不過我覺得最賺錢的就是幫會領地種菜了。自己花1w金和3000幫會發展點開個幫會領地,然後每天按照種子的時間,按時收菜和種菜。到2級菜地了,估...

尋仙怎麼賺錢最快,尋仙怎麼賺錢快

小桑村出生,開始做任務吧,到10級很快很快,只需要20分鐘左右。跟著土地飛到寧海縣,先學捉妖,把捉妖學到3級,同時學乙個金石技能,乙個首飾技能 別問為什麼,照著做就是,捉妖找壬陽子,學金石技能的導師在旁邊 接著繼續作任務大概30分鐘,到15級咯,恭喜,這時候第乙個賺錢點出現了,就是小漁村的寧海平妖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