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怎麼賺錢快

時間 2022-08-12 02:20:08

1樓:嘻哈丶冬獅郎

1:有輔助,有回歸,帶40+小號卡流浪!收費!看區里市場價!一天收益很可觀!

2:組隊巢穴,爆首飾,裝備!偉大很值錢的說!這個每星期清完,運氣好,很可觀!

3:強化裝備!套裝!血鬥!+10很值錢的!不過這個無聊玩玩,沒經驗別玩了!自己爆的裝備拿來試試,上去了就賺一筆!

4:市場關注交易所物價情況,準確找到每個商品的暢銷價,秒掉菜鳥擺上的超低價,轉手。話說,我區乙個+11的血鬥炮45000被人看錯擺上4500,被我運氣好秒了!

那差價,400rmb啊!這是運氣,當然材料還是有人低價**的,可以實時關注,這個差價多起來還是很可觀的!

其他的賺錢方法就要自己遊戲上摸索了,有時候公會有甩裝備公會價的熟人便宜,可以收收轉手!邊娛樂邊賺錢還是很有意思的,一心賺錢,那花費的時間是不成正比的!祝您遊戲愉快!

純手打,累啊!沒分也認了!心情好可以給點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師傅或找個公會拍拍會長馬屁,然後更著他們去刷boss

龍之谷如何賺錢快,龍之谷如何賺錢快 10

sky悲劇的狂戰 如果樓主有50級的號的話,而且裝備可以過大小海龍,綠龍無所謂 那樓主賺錢就很快了。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賺錢心得 首先是巢穴,大小海龍一共可以打3次,每次大概賺100金左右,三次也就是300金。而如果你打到些好的首飾的話也可以賣上1000金左右 別的區我不清楚,我的區就這價錢 其他的巢穴...

龍之谷,怎樣賺錢塊,龍之谷怎麼賺錢快?

直接拼運氣,拍賣行買彗星之塵320個約等於180j左右,去鐵匠那裡換40a裝的袋子,只要不開出 7的fm,其他 8 9 10 各個部位哪個都是400j以上吧,本人第一次就開出 10 40a的fm,成功3200j賣掉,直接淨掙3000j 打 賣。刷圖書館深淵。一盤平均3個 如果封印不夠先封水晶和消亡 ...

龍之谷32快速賺錢,龍之谷怎麼賺錢快

話說。32的話 推薦你趕快練級!到60的時候可以有很多賺錢路徑。級的細縫 單刷 賣碎片 交易所。級可以做每日任務刷女神的氣息 去換60的材料 值錢的 3.刷眼淚。這個是相對比較輕鬆的 方法有 每日眼淚任務 pvp成就室 也就是遊戲上面自己開的房間 16人的 每天一次 還有就是屠龍隊伍 這個也是比較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