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賺錢快,怎樣

時間 2022-03-14 09:45:10

1樓:塞玉花虢釵

賺錢快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2樓:計秀愛邢秋

**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才能讓顧客找到你

從而成為你的固定客戶群哦

我正準備運作

化妝品圖書

和電子產品呢

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

只要有好的貨

**公道一些

應該會有市場

至於圖書

飾品點和服裝店!飾品點不錯的

我的朋友就做得很好!現在人的消費水平在提高!吃穿戴都在一步一步的提高!飾品的利潤也是相當樂觀的!需要你觀察市場動向!現在什麼樣的飾品比較流行!

韓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市場!考察一下市場看看朋友

問道怎樣賺錢快,問道怎麼賺錢快

多少級的號?在老區還是新區?賺錢的方法很多的 要不就去做師門任務或者去抓tjbb 星期2記得去壓彪 一般你有點資金就去收道具!收了道具去天上賣!2小時可以賺5000w啊很快的!如果沒有資金就自己一機多開殺財神!5開殺財神可以得300多w還有機會得女媧哦!收道具的時候注意 收費帶人過任務,平時殺鬼,殺...

跑跑卡丁車怎樣賺錢快

你可以多玩挑戰模式啊,其實方法還有很多的,買寵物,買人物,買道具,網咖歡樂行,反正多贏錢就多啦,最好次次第一,個人賽第一錢和經驗都比別人多了。去刷手指啊.我昨天就刷了2.6萬用的時間又少.我完的都是個人的,呵呵 對不起啊 剛才我弄錯了啊.不是2600萬對不起拉呵呵 教你個方法 去跑跑卡丁車的網咖,因...

冒險島怎樣賺錢快

方法一 人氣 在你的帳號裡在建立兩個人物,分別練到15級,在加上你現在練的人物的一起 人氣,然後把另外兩個人物 人氣所得的錢存在倉庫裡,再由你需要錢的人物取出。這樣三個人物一天能收入10w左右。謹防詐騙!二 點券 這種賺錢方式風險較大,因為你想要 給別人點券後點券道具時,必先要支付給對方點券,而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