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怎樣賺錢快

時間 2022-03-07 20:40:17

1樓:阿亮個土人

你可以多玩挑戰模式啊,其實方法還有很多的,買寵物,買人物,買道具,網咖歡樂行,反正多贏錢就多啦,最好次次第一,個人賽第一錢和經驗都比別人多了。

2樓:宓竹月侯珠

去刷手指啊.我昨天就刷了2.6萬用的時間又少.我完的都是個人的,,,,呵呵``````````對不起啊

剛才我弄錯了啊.不是2600萬對不起拉呵呵

3樓:駱昊然乜雅

教你個方法:去跑跑卡丁車的網咖,因為那有網咖獎勵,買個寶寶,乙個寵物,在個人競速次次跑第一,這樣就有錢了!

一盤400-800金幣!

4樓:查經綸師晏

去跑跑卡丁車的網咖,因為那有網咖獎勵,買個寶寶,乙個寵物,在個人競速次次跑第一,這樣就有錢了!再買輛豬車那樣金幣會加的更多,現在去跑還有機會碰到吃金幣的時候呢,不是過六一呢嗎,吃夠5塊糖就能去搶金幣,搶了900金幣的話再又網咖獎勵和寶寶獎勵,你又是花錢買的車獎勵會更多哦!哇!爽!

5樓:姒鵬煊胥淳

用加金幣的車,比如金豬,再用寶寶和寵物,這些都可以家金幣.如果能完勝那加的還要多.記住加盟網咖的金幣都是雙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咖 用卡怕和人物屬性卡雙開 找雙開房 連刷 最後能一把1000多 在家就對刷 也快

7樓:

在網咖 用關公和人物屬性卡雙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寶寶、卡帕配上人物屬性卡一直對刷那錢多的....

9樓:奚未央甫冠

1)買輛好車能彌補技術上的不足

2)切記!!新手在道具

高手在競速

因此建議你去道具

3)選擇簡單的地圖能增加勝率

4)買個寶寶或關公來刷分(挑選比較弱的對手來比賽)5)這兩天獎勵多

要多上6)選擇你所熟悉的地圖來比賽!!

7)如果是組隊

先看看隊友強不強

記住!!不賽沒把握的比賽

8)看見對方來了高手就t,不讓對方有機會贏!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答案!!謝謝!!~~

10樓:澄友菱歸水

如果你的技術夠好的話,那就買個關羽或者海盜船長,如果一般的話那你就買個小強裝備一張人物屬性卡,再到有獎勵的網咖刷,這樣就會很快!呵呵!不過要把技術煉好咯!

11樓:費高芬束昱

要刷金幣的話還是卡帕好(不過卡帕要附帶人物屬性卡才行,現在故事模式裡有送人物屬性卡),8人跑第一的話金幣有300多,再加上另外的獎勵就更多了。我用的是卡帕,刷一局金幣有500多。刷一下很快的。

我已經有金幣28萬多了

12樓:

賣寶寶或關找房間和人對刷,要不雙開刷

問道怎樣賺錢快,問道怎麼賺錢快

多少級的號?在老區還是新區?賺錢的方法很多的 要不就去做師門任務或者去抓tjbb 星期2記得去壓彪 一般你有點資金就去收道具!收了道具去天上賣!2小時可以賺5000w啊很快的!如果沒有資金就自己一機多開殺財神!5開殺財神可以得300多w還有機會得女媧哦!收道具的時候注意 收費帶人過任務,平時殺鬼,殺...

怎樣賺錢快,怎樣

賺錢快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 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

冒險島怎樣賺錢快

方法一 人氣 在你的帳號裡在建立兩個人物,分別練到15級,在加上你現在練的人物的一起 人氣,然後把另外兩個人物 人氣所得的錢存在倉庫裡,再由你需要錢的人物取出。這樣三個人物一天能收入10w左右。謹防詐騙!二 點券 這種賺錢方式風險較大,因為你想要 給別人點券後點券道具時,必先要支付給對方點券,而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