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幣在中國銀行能兌換嗎,馬幣在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嗎?

時間 2022-08-12 23:19:23

1樓:陳z鵬

你是做投資嗎,不建議做馬哥幣,做投資也要意識到是不是有那個價值

馬幣在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9年後就可以去銀行兌換了!(第二輪的最後一枚幣)

3樓:台快物流

你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在上班時間到中國銀行櫃檯辦理或查詢,中國銀行服務** 95566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年一元紀念幣是換不到的

5樓:枚萍翠新立

馬幣是指馬來西亞幣嗎?如果是,馬幣目前在中國不能夠存款,不能夠兌換.因為其不是國際流通貨幣.

中國什麼銀行能把馬幣換**民幣

6樓:燕曉

大陸現在只有中國銀行是可以兌換的。必須把瑪幣折成美元再進行兌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所有銀行都不可以,中國目前不支援幾乎所有東南亞貨幣,原因是還沒有簽訂過相關協議。你只有和私人換了,或者留著以後去那裡旅遊用掉。中國支援的所有貨幣,你可以參考中國銀行**http:

//www.boc.cn

另外樓上兩位說外資銀行,真是搞笑。從來沒有聽說那個外資銀行敢從事非央行授權的業務。他們也要接受央行監管,特別是外匯要服從中國外匯管制條例。

8樓:多多hc信仰愛

1、目前,在中國境內銀行無法兌換到馬幣(馬來西亞林吉特),但人民幣在當地兌換很方便,不需要事先在國內購買美元等外幣。

2、目前馬來西亞有四大銀行的atm支援銀聯取款:豐隆銀行(hong leong bank)、大眾銀行(public bank)、rhb bank、馬來亞銀行(may bank)。取現金額上限1000元馬幣,atm機所屬銀行會收取每筆12元馬幣的手續費,發卡行也會收取金額不等的手續費。

3、國內銀行可兌換外幣種類最多的是中國銀行,截至2023年5月,在中國銀行櫃檯可提供多達25種貨幣兌換,包括美元、英鎊、歐元、港幣、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澳門元、新台幣、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韓元、俄羅斯盧布、印尼盧比、巴西里亞爾、哈薩克堅戈、越南盾、柬埔寨瑞爾、蒙古圖格里克。電子渠道已推出上述前9種主要貨幣的兌換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的,可以去銀行問問最合適!

10樓:我是菜菜

馬來西亞幣不是國際流通貨幣,目前不可以兌換,在中國任何一家任何都不可以兌換,不過,你可以在馬來西亞使用啦,大約1馬幣等於2人民幣.

中國銀行為什麼馬幣不能換**民幣

11樓:中國銀行

我行目前開辦馬來西亞林吉特(現匯)的結匯業務,暫不受理其現鈔兌換業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市中國銀行不受理。

13樓:宇文忠唐月

馬來西亞幣不是國際流通貨幣,目前不可以兌換,在中國任何一家任何都不可以兌換,不過,你可以在馬來西亞使用啦,大約1馬幣等於2人民幣.

中國銀行能不能換兌換馬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國銀行就是專門兌換外幣,馬幣恐怕需要提前預約。

馬幣在中國怎麼兌換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內地不能自由兌換馬幣,97亞洲金融風暴後就不能了··你可以去找你們那邊的外匯串串換,但**有出入,要不你去上海,那有maybank(馬來西亞銀行)可以換。

16樓:幸福的小性子

中國內地不能自由兌換馬幣。

兌換方法:

1、可以到中國銀行兌換。

2、在機場、酒店等處都有兌換點,另外紅色的貼有「銀聯」標誌的櫃員機還可以刷國內的人民幣卡提取馬幣,用不完的也可以換回人民幣。

注意:兌換的時候手續費很高,不建議使用第二種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銀行的網點去換,帶上護照或者身份證。

18樓:

我手上有三千多馬幣 可怎麼換人民幣

19樓:我是菜菜

馬幣在中國任何一家銀行都無法兌換人民幣,只能拿到馬來西亞直接使用.

去馬來西亞怎樣換錢,中國所有銀行卡都可以在

20樓:一口百會

關如何兌換馬幣,

首先,國內銀行沒有兌換馬幣的業務,所以不能在國內兌換。

ps:目前有極少數的城市的極少數中行和工行可以換,但是真的是極少數。

個人覺得特意去找這樣的銀行,沒有必要。

當然,國內在國際機場的外幣兌換口換馬幣也是可以的,但眾所周知,匯率非常不合適

其次,到了大馬有兩種兌換方式:

1、現金兌換;

2、用銀聯卡在atm直接取馬幣。

在國內銀行澳洲幣可以兌換人民幣嗎

去中國銀行或者工商銀行兌換,按今日匯率 貨幣兌換 1澳元 6.5934人民幣元 中國銀行 但只收紙幣,硬幣不收 中行今日現鈔價635.99,即100澳幣能換到635.99人民幣或者找黃牛 主要銀行都能換,硬幣不收。中行匯率可參閱 捷渺司寇炳 現在國內銀行都還不能將馬來幣兌換 民幣。原因是馬來西亞自從...

可以在本地銀行將人民幣兌換成法郎嗎

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瑞士法郎?本地銀行是指境內還是境外?如果是境內的話,需要你有合法的購匯手續,很多銀行都可以購匯的,不僅限於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 民生銀行等等也可以購匯,按照當天的匯率承兌。本地銀行指境外的銀行,那要看當地銀行是否接受人民幣。如香港地區 澳門地區以及東南亞一些可以兌換人民幣的...

中國銀行能隨便兌換美元嗎,中國銀行可不可以兌換外幣

一口百會 美元可以到中國銀行兌換,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前提是你得有一張中國銀行的借記卡,然後開通網銀,把錢先存入銀行中,回去在網上操作,當然,兌換的只能是現匯,如果需要現鈔,還得去營業網點取,好處是靈活方便。拿著你的人民幣,帶著個人身份證,填單,交錢購買,純粹買賣交易行為,要注意的是,如果數額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