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本地銀行將人民幣兌換成法郎嗎

時間 2021-05-17 20:24:2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瑞士法郎?本地銀行是指境內還是境外?如果是境內的話,需要你有合法的購匯手續,很多銀行都可以購匯的,不僅限於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民生銀行等等也可以購匯,按照當天的匯率承兌。

本地銀行指境外的銀行,那要看當地銀行是否接受人民幣。如香港地區、澳門地區以及東南亞一些可以兌換人民幣的國家,香港和澳門應該是可以將人民幣兌換成瑞士法郎的,其它國家要看貨幣政策。如果在不可以使用人民幣的國家和地區的話(比如義大利),那是無法兌換的。

如果你想換成古巴的可兌換比索(peso convertible),可以持國際硬通貨(比如美元、歐元、瑞士法郎、英鎊、加拿大元等)在古巴任何一個銀行兌換,但美元現金會在匯率之外加收10%的稅,其它貨幣不收稅,非現金也不收。如果想換成古巴比索(peso cubano),則必須在古巴的貨幣兌換所(cadeca)兌換。

朝鮮元(以及外匯券)也必須在朝鮮境內的銀行兌換,國內換不到。

2樓:天際之彩

法國法郎已經停止流通,中國境內銀行現在不可能有法國法郎現鈔。

如古巴貨幣、朝鮮貨幣,這些國家的貨幣不是國際公認的硬通貨,一般情況下銀行不會保有現鈔。而且目前各商業銀行對個人外匯業務中並沒有這些貨幣的普遍服務。

3樓:

去本地的中國銀行兌換

按照當天的匯率給你承兌!

只有中國銀行!

銀行卡丟了不是在本地辦的可以在本地補辦嗎

銀行卡丟了不是在本地辦的,不可以在本地補辦。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 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

不是本地身份證可以在本地辦理銀行卡嗎

瘦成一導閃電呀 異地的身份證是可以在本地辦銀行卡的。辦理銀行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 年滿16週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週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2 未滿16週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使用者口本。辦理步驟如下 1 帶本人身份證去銀...

外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異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銷戶嗎

很多銀行是支援異地登出,但是基本上都是有條件的,比如想登出的交行銀行卡上簽約了此類協議,無法在異地辦理銷戶 第三方存管 外匯寶 ta系統中的理財平台協議等。因此,大家想在異地登出銀行卡,可以打 或者到當地營業網點諮詢。登出銀行卡需要身份證,流程如下 1.諮詢辦理銀行卡所在地銀行的上班時間,在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