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的發現 做不做家務對孩子今後的人生影響巨大

時間 2021-05-17 20:22:28

1樓:愛你喲噠噠

家務有多重要?很多家長認為這個不太重要。只要孩子成績好,素質或能力方便變現優異,家務這種事還是讓媽媽來吧。

但是哈佛大學學者曾經做過一項調查研究,得出乙個驚人的結論:愛幹家務的孩子和不愛乾家務的孩子,成年之後的就業率為15∶1,犯罪率是1∶10。愛幹家務的孩子,離婚率低,心理疾病患病率也低。

另有專家指出,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務勞動與孩子的動作技能、認知能力的發展以及責任感的培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哈佛大學的驚人發現,做不做家務對孩子的將來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做家務對孩子將來的影響怎樣呢?有沒有關係呢,說話怎麼了,一半一半的喘氣?還是斷了?help?

3樓:

現在小孩都是嬌生慣養,跟八零後九零後不一樣了,以前生個兒子他是你兒子,現在生個兒子他是你爹

哈佛研究發現,孩子做不做家務,將影響他的一生

哈佛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美國哈佛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一般良好的中國的高中畢業的時候 那些可以考進重點大學的學生需要掌握的詞彙量2000個 2.考哈佛大學不想中國那樣垃圾封閉式的高考 只需要考2門課程 sat美國入學考試 一年有7次,可以辦理一張銀行卡把錢匯到美國教育局,在中國特立設定的考點進行考試,一年有7次 絕對不想中國那樣一考定終生 語言能力...

哈佛大學出了多少諾貝爾獲得者,美國哈佛大學出過諾貝爾獎得主嗎

哈佛大學共出過8位美國 44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30名普利茲獎獲得者。美國哈佛大學出過諾貝爾獎得主嗎 大愚若智 美國哈佛大學出過的諾貝爾獎得主有很多,以下列出其中一些 理查茲,因確定化學元素中原子重量的研究成果,於1914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喬治 明諾特,因致力於對貧血病的肝冶 取得成功,於1934年獲...

哈佛大學學費每年大約多少,美國哈佛大學學費是多少?

哈佛本科生一年的學費是3萬1456美元,加上宿膳費和雜費,總學雜費達4萬5456美元。哈佛大學宣告,本科生學費2008年將增至3,1456美元,比2007年提高3.9 是同期通貨膨漲率的兩倍。據哈佛大學相關人士所言,這所常春藤名校學費 住房 膳食及其他學生服務費用2007學年將增至4,56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