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用什麼貨幣

時間 2021-05-17 20:22:28

1樓:趙山姆大叔

我在菲國,他們用的比索。現在匯率大概7.3。

紙幣面值最大1000,最小20,中間還有100,200(比較少),500;硬幣有10,5,1;去超市有時找給你50分,10分,5分,基本上是沒用的。他們的紙幣印的版本多,所以圖案不一樣,基本是頭像是**或者**的老爸老媽,也有紀念歷史事件的,比如某個著名大學建校100年,或者戰爭勝利100年。

去菲律賓旅遊,需要準備什麼貨幣?去那有什麼注意事項呢?謝謝:)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菲律賓比索:菲律賓的法定貨幣。

注意事項:

1、禁忌:忌進門時腳踏門檻:當地人認為門檻下住著神靈,不可冒犯。菲律賓人很忌諱13這一數字和星期五。他們認為13是凶神,是厄運和災難的象徵,所以是令人極為厭惡的數字。

2、社交:若是面無表情或一聲不發,他們會認為你不懷好意,或是不願意跟他們打交道。與人談話時要小聲。

老年人在菲律賓特別受到尊重,見面時要先向年長者問候、讓座,一般情況下不能在老人面前抽菸。

3、禮物:在菲律賓收受或者贈送禮物不要當眾開啟,否則客人會有被當眾羞辱的感覺。

4、飲食:菲律賓人與其他一些東南亞國家一樣,忌諱左手傳遞東西或抓取食物。他們認為左手是骯髒、下賤之手,使用左手是對他人的極大不敬。

擴充套件資料:

菲律賓的旅遊景點:

1、圖巴塔哈群礁海洋公園。

圖巴塔哈群礁海洋公園始建於2023年8月11日,佔地33200公頃,屬國家所有。202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同時也是巴拉望島生物圈保護計劃的一部分。

2、巴洛克教堂。

巴洛克教堂包括四座教堂,分別位於馬尼拉、聖瑪麗亞、帕瓦伊以及米亞高。2023年,根據文化遺產遴選標準被列入《世界遺產目錄》。

3、科迪勒拉水稻梯田

科迪勒拉水稻梯田位於馬尼拉以北250公里處的安第斯山上,是土著部落人民為了謀生而在裸露的山地上開墾出的土地。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為世界文化遺產。

4、普林塞薩地下河國家公園

普林塞薩地下河國家公園位於巴拉望省北岸聖保羅山區,北臨聖保羅灣,東靠巴布延海峽。佔地面積20202公頃。為世界自然遺產。

5維甘歷史古城

維甘歷史古城位於南伊洛克斯省,是亞洲儲存得最完好的西班牙殖民城市,2023年被評為世界文化遺產。2023年11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中心授予菲律賓古城維甘世界遺產保護區管理最佳實踐獎。

3樓:黑i嘉

這邊的通用貨幣是比索。跟rmb比率差不多是1:6.

5左右。港幣是行不通的。我在這這麼久沒見過這邊流通過港幣,也沒見過有兌換港幣的地方。

但是有私人的兌換處,這個最好還是不要去。很黑。一般都是rmb和美金兌換。

其實可以在大陸的銀行換一點美金。在機場附近有很多可以兌換的點。匯率不錯。

但具體多少我無法告知您。因為匯率每天都不一樣。這個可以到個銀行去查詢。

一般偏差很小。消費的話這邊有這邊的專屬信用卡。我們國內的信用卡在這裡刷不動。

這邊的卡在大部分地方消費都可以刷。但是這也不能說是信用卡。因為這種卡跟你在菲律賓銀行的實時存款是掛鉤的。

裡面有多少你就可以刷多少。所以總結。帶一點美金或者rmb在本地兌換比較好。

畢竟你不是長期在菲的,來度假的要儘量的輕鬆上陣比較好。開心才是重點嘛。

菲律賓的話看你是要去**度假了,我本身人在馬尼拉,各個地方一般都是不一樣的,51來的話這邊很熱,衣物當然要儘量輕便,可以的話儘量帶一點花露水驅蚊的之類的,因為蚊子很多,而且比較毒,現在晚上蚊字就已經開始比較多了。睡覺前在手腳脖子之類的塗抹一點,睡得也安心。馬尼拉的話,我是強烈推薦88溫泉度假村,非常的不錯,呆個兩三天絕對不會乏味,強烈的推薦,其他的島我沒去玩,所以也不好推薦。

其實也沒什麼注意事項的,這邊的人都比較熱情,多說thank you 和 sorry 就行了。呵呵。晚上的話最好8點過後不要在路上閒逛,要嗎就去特定的娛樂場所消費,在路上閒逛比較危險啦。

呵呵。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留下您的qq 。 我人在馬尼拉的,多少可以給您一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比索

不可以visa可以 萬事達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菲幣~美金,港幣要去兌換!!刷信用卡,visa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跑了和尚 跑不了寺

你正在尋找的地方,非常好,值得一試的!地e芷:2?0c.??m

21、瓦盆排列在牆腳,從牆頭垂下十條麻線,每兩條距離七八寸,讓牽牛的藤蔓纏繞上去。這是今年的新計劃,往年是把瓦盆擺在三尺光景高的木架子上的。這樣,藤蔓很容易爬到了牆頭;隨後長出來的互相糾纏著,因自身的重量倒垂下來,但末梢的嫩條便又蛇頭一般仰起,向上伸,與別組的嫩條糾纏,待不勝重量時重演那老把戲;因此牆頭往往堆積著繁密的葉和花,與牆腰的部分不相稱。

今年從牆腳爬起,沿牆多了三尺光景的路程,或者會好一點兒;而且,這就將有一垛完全是葉和花的牆。

去菲律賓旅遊,需要準備什麼貨幣?去那有什麼注意事項呢?謝謝

自娛自樂說今宵 菲律賓披索 菲律賓的法定貨幣。注意事項 1 禁忌 忌進門時腳踏門檻 當地人認為門檻下住著神靈,不可冒犯。菲律賓人很忌諱13這一數字和星期五。他們認為13是凶神,是厄運和災難的象徵,所以是令人極為厭惡的數字。2 社交 若是面無表情或一聲不發,他們會認為你不懷好意,或是不願意跟他們打交道...

隋朝貨幣是什麼,隋朝用的貨幣是什麼阿?

隋五銖隋五銖邊郭較闊,五 字交叉兩筆較直,近穿處有一道豎畫。標準隋五銖錢一般徑2.5釐米,重3.4克。開皇五銖,隋文帝開皇元年鑄造。錢徑一般為2.3釐米,廓寬0.2釐米,穿徑0.8釐米。肉 穿多為周廓,面有周廓,無穿廓,穿有豎劃,與 五 字右部相連。五 字交筆較曲,筆劃較細,開皇五銖平均每枚重量為2...

菲律賓南部為什麼會有is,為什麼菲律賓出現了 IS

菲也是一個深受ysl影響很大的國家。自然有一部分,受到原教旨主義的影響。 都沒聽說啊,你在哪看到的 為什麼菲律賓出現了 is 可以這麼講,is的威脅是全球性的,幾乎所有國家都可以被滲透,區別在於滲透的程度 大陸目前沒有跡象表明有is的成員滲透進來,但不誇張的講,被is遠端遙控的 組織外 人員是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