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可以替換IIS,可以在本地瀏覽ASP的呢?謝了

時間 2022-09-13 08:10:03

1樓:無量睡佛

我的iis用不了asp,設定了三天三夜,仍然不能瀏覽asp,只能瀏覽html,最終放棄了,剛剛開始用netbox,卻發現netbox完全不支援utf-8,用utf-8的模板顯示框框,而且在iis上正常執行的**在netbox上很受限制,很多**要修改,痛苦啊……不知道有沒有替換的!

為什麼我安裝iis後設定好了還是不能在瀏覽器瀏覽asp檔案呢?

2樓:

1.跟一樓那樣設定好站點的本地路徑

2.指定具體ip

3.設定首頁檔案看看是不是default.asp或者index.asp看看你的首頁檔名不包含在裡邊。

4.啟動服務程式

3樓:庸人天佑

另外在瀏覽器應輸入ip位址,如:http://192.168.0.48/***.asp(沒有改變埠號的情況下,如果設定了預設頁,***.asp可省略)

有什麼伺服器類軟體可以代替iis來解析asp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巧的asp伺服器軟體,完全且完美支援asp。可在me/98/xp/nt下執行。有了它你就可以拋棄iis的限制,隨意在任何一台電腦上除錯自己的asp程式了。大小只有1m多

軟體名稱:小旋風asp web server2005把你的asp檔案copy 到軟體的安裝目錄下的wwwroot的目錄中,主頁檔名應為index.asp;index.

htm,default.asp;default.htm均可以的。

然後在瀏覽器視窗輸入:127.0.

0.1就ok了執行環境:98/me/2000/nt/2003/xp(不管你是什麼版本都行的啊!!

家庭板也可以用的!!)

如何用iis開啟本地asp**?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先看看你的作業系統是不是用的ntfs檔案系統(檢視系統盤的屬性,一般是c盤,點右鍵選屬性檢視). 如果是的話,這樣做 1,在你的系統裡增加乙個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建立乙個新使用者"-新帳戶名稱任意-"挑選乙個帳戶型別為系統管理員"-"建立帳戶". 2,選擇剛建立的帳戶-建立密碼(一定要密碼,密碼任意) 3,然後開啟你的iis管理器,在「預設站點"點右鍵選擇屬性,有乙個安全相關的選項卡(具體名稱忘了),裡面有乙個匿名帳戶,開啟在裡面填入剛才建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好了。

4,設定好主頁的資料夾位置,然後在「寫」和「讀」上打勾。 5,在瀏覽器裡面輸入" http://127.

0.0.1",就可以開啟.

注意,如何系統裡面安裝了迅雷可能會引起埠衝突,這時候要在iis裡設定預設埠「改為8080或者8000埠就行了,再在瀏覽器裡輸入" http://127.0.

0.1:8080"如果是設的8000埠就輸入" http:

//127.0.0.

1:8000",覺得麻煩就乾脆解除安裝迅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文件沒有加 你**的首頁檔案是不是index.asp試試http://localhost/index.asp如果可以的話把index.asp的文件加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裡面看看啊 iis中也可以瀏覽的啊你在預設**能看見他給你做的頁面嗎隨便開啟乙個 右擊 瀏覽 看看那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給你開啟了,回來看看吧。

什么样可以在長高,什麼樣可以在長高

你應該可以長到1.73左右,改掉壞習慣。晚上睡覺前乙個小時喝牛奶,泡腳完後按下湧泉穴。早上起床可以吊下單杆,早餐牛奶和乙個蘋果是必須的!偶爾補補鈣!安利的蛋白質和鈣鎂片同吃對鈣的吸收很好!如果你生活條件好的話,可以買來試下!這個歲數,還能往高長,通過運動會起到一定的效果,游泳可以增加身體的高度。找個...

外地車在本地違章可以在本地處理嗎

可以在異地辦理的。異地違章處理方法一 本人去當地的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這種處理方法是最常見的處理辦法,其弊端是手續繁瑣 過程複雜。異地違章處理方法二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

銀行卡丟了不是在本地辦的可以在本地補辦嗎

銀行卡丟了不是在本地辦的,不可以在本地補辦。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 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