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可以在長高,什麼樣可以在長高

時間 2022-10-14 1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可以長到1.73左右,改掉壞習慣。晚上睡覺前乙個小時喝牛奶,泡腳完後按下湧泉穴。

早上起床可以吊下單杆,早餐牛奶和乙個蘋果是必須的!偶爾補補鈣!安利的蛋白質和鈣鎂片同吃對鈣的吸收很好!

如果你生活條件好的話,可以買來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歲數,還能往高長,通過運動會起到一定的效果,游泳可以增加身體的高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高個媳婦,造福下一代吧。

什麼樣的孩子能長高

4樓:nice番薯仔

影響的因素有睡眠、飲食、運動,可以試試做成長伸展運動來幫助提高睡眠質量,從而使分泌生長激素更為旺盛,飲食方面不要挑食,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什麼樣可以長高?

5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6樓:

打籃球 確實可以提高你的身高 不過身高主要原因是 父母 。 身體健康就是福撒 兄弟

7樓:藍冰碟

多做運動,注意休息,每天喝一杯牛奶

8樓:

健康就好 多做些運動 父母因素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跳 飲食均衡 不要暴飲暴食

10樓:獨飇力姣麗

多鍛鍊,做健美操或者瑜伽

11樓:橋凱青景鑠

我小時候就是

打籃球,但是過了長個子的年齡就無法子了。

12樓:似智臧新穎

打籃球喝牛奶喝豬骨湯,補鈣補鈣,運動運動

13樓:桓念巨集晨曦

小時候喝牛奶,多鍛鍊

怎麼樣可以長高? 10

14樓:千夜薰

長高: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厘公尺。 (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人日益增多。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厘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厘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厘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厘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十幾厘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厘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

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

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祁藥益生膠囊 ,二個月長了三厘公尺。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

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魑羽

多做運動,特別是可以拉韌帶的,比如籃球,跳高。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上網查些專業的飲食知識,照著做。

17樓:中醫師東哥

春季是孩子長高的季節,乙個食療方,幫助孩子長高!

18樓:常贍薛浩壤

多吃豬蹄湯,,,希望採納

19樓:井楠有濟

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比如:公尺飯、水果等!最重要的是不要挑食!嘿嘿!

20樓:呼顏張廖惜文

每天蹦躂30次,蛙跳20組,打幾個小時的籃球就可以了。不過得堅持

21樓:貳熙湯欣合

問題比較難```到了一定年紀要長高

那是比較難的```廣告上的東西一般都不准`

22樓:幸霽告巧春

多吃一點鈣片,多吃蔬菜

多做一點跳躍運動

23樓:僕伶邗天曼

多吃飯多運動

打籃球之類的

24樓:

呵呵、不抽菸,多跳!

25樓:訾嵐宰白雲

主要是基因問題,你無能為力,可以打打球,加強營養

26樓:荊廣孛幻梅

當然吃飯了…吃一些有營養的。蔬菜…

27樓:冷仁王淳靜

人的身高受遺傳基因和後天環境的綜合影響,身高有兩個突增期:一是出生期,在0至2歲;二是青春期,男性約在13至15歲,女性約在11至13歲。人體長高主要是由於長骨兩端的骺軟骨不斷生長。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能改善長骨兩端骺軟骨的血液**,提高骨細胞的生長能力,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推遲骺軟骨消失的時間,延長身高生長期。同時,適量運動能改善睡眠質量,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尤其是春天,多進行戶外運動,多接觸陽光,能使人體**中的7—脫氧膽固醇轉變成維生素d,有利於鈣的吸收,促進身高發育。

根據孩子的興趣和實際條件,選擇合適的專案,尤其是跳躍性、伸展性專案,比如慢跑、跳(摸)高、跳遠、投擲、懸垂等素質專案,籃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等球類專案。要避免過早進行負重、劇烈、過於緊張、持續時間長、憋氣的耐力性和靜力性的運動,比如舉重、摔跤、長距離跑等力量型或超負荷的無氧運動專案。

28樓:卯靈祈冰彥

打籃球、

還有要多吃蔬菜哦、、

呵呵...長不高是因為缺少一些維生素

很多水果蔬菜中就含有這些維生素...

所以多吃蔬果蔬菜、

29樓:微生實顧衣

多進行跳高、跳遠的鍛鍊,比如籃球、排球、羽毛球,都可以。

之後是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有助於骨骼生長。

最後,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祝你成功!

30樓:季坤由俊雅

多鍛鍊身體,科學家說常鍛鍊的人比普通人會高5-7cm

怎麼樣可以長高呢?

31樓:輪迴的眼淚

長高和**的方法很多,給你制定下吧~~

早飯吃雞蛋和脫脂牛奶

10點多和些茶

中午吃公尺,面,一定要有適當的肉

下午4點吃點餅乾

下午飯吃水果和青菜

(吃飯前1個小時喝一杯水)

記得,吃飯的時候不要喝水,就是不要用水把飯送進去這樣的飲食很合理,而且人必須的熱量也足夠

在活動的時候要多跳,盡量往高夠,我知道這樣的方法 很土,不過很有效,3個月可以長5厘公尺,我試過.

**的話,你可以在看書或者做作業的時候把書或墊子用腿夾書,剛開始會很累,習慣了就好了.

這樣可是減掉肚子上和腿上的肉.

32樓:小魗

這還矮啊?

我20了才163

這還要看你見人的身高

由遺傳的因素

33樓:壓抑

針灸,打籃球,均衡營養,事實上身高跟遺傳有很大的聯絡的,你才15歲,160已經不錯了.

34樓:

我今天剛買了乙個跳繩來長高

呵呵建議你也買乙個!

你還小肯定能漲到1。8的 祝你成功~!

35樓:中醫師東哥

春季是孩子長高的季節,乙個食療方,幫助孩子長高!

36樓:香慈慄清俊

躍運,跳打,多做動跳籃繩球

37樓:鎮玟公叔仲

個高就鞋。不叻o穿增

38樓:戲齊裴和暖

球多、運多籃玩玩動做做

39樓:折儂殳安波

晚上10點左右睡覺,補充蛋白質,加強體育鍛煉,多吃水果等

40樓:郟悌慕婭玟

多鍛鍊,多吃,另外這東西跟父母有很大關係。

41樓:水淼嬴雪晴

運打牛呵球奶,動菜多吃。喝,呵多…蔬打

42樓:理布濮陽依雲

看你多大,還可去拍x光片,手腕或腳腕,看骨骼的幹骺端是否封閉,如果閉合就沒多大長高的空間了。如果還沒閉合就要長高的空間。方法是增加營養,特別是優質蛋白質,再配合適量的體育運動。

需要增加的營養還有鈣、維生素等。

我到底長什么样,我到底長什麼樣?

情人眼裡出西施,長的太漂亮或太醜都是一種麻煩,可能大多數人覺得你中等,那你應該是中等了。另外,追你的人不一定是看上你的外貌。呵呵,我認為剛看見你的人就會覺得很好看,可是朋友與你相處很長時間,熟悉了你的長相,所以就說中等了吧。大部分的人的相貌是屬於中等水平的,再要看看你朋友對你說的時候的態度,如果是很...

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做老婆

長得漂亮又生活得漂亮的女人那當然好,那是外在美與心靈美的結合,人人都愛。外表不是很好,但心靈很好的女人實在,是多數男人擇偶的首選。雖然心靈很美,但外表很醜,那也對不起觀眾呀,建議去整容。外表很漂亮,可內心很醜陋的女人最討人嫌,男人找老婆是不會找這種女人的,即使交往也是玩玩而已。殊不知 家有醜媳是無價...

什么運動可以快速長高,什麼運動可以快速長高

每天在沙地蛙跳20下 要標準 如果你能堅持更久可以多做 不過膝蓋可能會受傷 多喝 吃 牛奶等含鈣食品 每天在陽光下打一小時籃球 每天喝兩瓶高鈣奶 每天十點睡覺 每天吃賴氨酸 每天吃一顆維生素 每天有自信的笑容 不要輕信電視廣告 祝你快快長高 讓骨垢閉合的人再長高 對於古垢閉合的人藥物是沒有效果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