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運動可以快速長高,什麼運動可以快速長高

時間 2022-09-23 12:55:04

1樓:古龍以丹

每天在沙地蛙跳20下(要標準) 如果你能堅持更久可以多做 不過膝蓋可能會受傷 多喝(吃)牛奶等含鈣食品 每天在陽光下打一小時籃球 每天喝兩瓶高鈣奶 每天十點睡覺 每天吃賴氨酸 每天吃一顆維生素 每天有自信的笑容 不要輕信電視廣告 祝你快快長高!!! 讓骨垢閉合的人再長高: 對於古垢閉合的人藥物是沒有效果我們的是一種運動拉伸方法但又不是人體拉伸器.

簡單的跟你說一下瑜伽增高的原理,人的脊椎是由很多骨骼連在一起組成的,很多成年人的脊椎骨骼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個彎曲並不是指駝背,而是生理上的彎曲,基本每個人都存在這個彎曲;通過練習增高瑜伽動作,可以矯正脊椎骨骼達到一定程度的長高;另外每兩個骨骼之間有軟骨相連,成年人一旦骨骼閉和後,骨骼就停止生產了,吃什麼藥物都沒什麼大用,練習增高瑜伽的目的就是通過鍛鍊放鬆軟骨,軟化,然後拉伸,加厚,這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是一點點的拉的,所以一旦拉厚以後,就不會擔心會縮回去,因為拉的是軟骨,所以就是你骨骼閉和了也能長的,但正因為基本都是長軟骨的,所以這個方法也不可能讓你無限制的長下去,一般都是3到5厘公尺,但有的人練習了這個方法以後,還能再長骨骼,甚至有的朋友本來年紀就比較小,骨骼沒有閉和,那麼長高的潛力就比一般人大。 矮身材的青少年,除部分為疾病引起的矮身材必須由醫生認真處理外,大都要靠自己努力把本人身高的生長潛力挖掘出來,還要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堅持特殊的體育鍛煉: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

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保持充足睡眠,生活有規律,放鬆心情,多鍛鍊,做做拉抻骨骼的運動,比如:

雙臂釣在單槓上,身體放鬆,腳不著地,是關節充分拉開,再有可以吃一些鈣片做輔助

2樓:

食物吃多一點.運動的話,跑步,游泳,騎自行車,羽毛球,籃球都不錯.跑步跟自行車器械跟場地沒什麼要求,金錢投入少.

游泳全身肌肉都鍛鍊到,可以練出非常勻稱協調的身材來,常游泳的人肺活量比一般人大很多.而且因為在水裡不用承擔身體自重,對自身損害最小.羽毛球鍛鍊技巧和反應很好.

籃球鍛鍊技巧,對抗以及團隊精神,但是很容易受傷. 千萬不要去健身房做肌肉訓練,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運動也要適可而止.20歲前肌肉發展太快會影響骨骼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跳躍性運動、伸展性運動(如游泳),都有助於長高. 所以,你說的蛙跳也有,但效果比摸高跳要差很遠,注意運動中要舒展身體。 推薦10-30個/組,1-5組(跳躍訓練亦屬於力量訓練,切忌貪多,否則你的肌肉吃不消,會造成不適)

多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身體快點長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身體快點長高的運動有:跳起摸高、打籃球、游泳、跳繩、奔跑。

1、跳起摸高

對於一些還不能夠進行比較困難運動的孩子,可以讓孩子進行跳起、摸高運動,設立乙個高處目標,讓孩子盡量跳躍,並且盡力摸到目標,可以端腳雙腳輪流做,這樣能夠拉伸骨骼。

2、打籃球

籃球是一項全身性運動,在進行的過程中有很多跳躍拉伸的動作,對身體骨骼增長有一定的好處,在平時可以讓孩子經常打籃球,尤其是處於青春發育期的孩子,打籃球能夠讓各自快速長高。

3、游泳

游泳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它不僅能夠牽拉身體,還能夠幫助鍛鍊心肺功能,而且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夠降低體重對骨關節的損害。

4、跳繩

跳繩也是一項比較簡單的運動,而這項運動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夠讓孩子跳躍起到拉伸骨骼的作用。

5、奔跑

可以讓孩子在每天早上慢跑10分鐘,慢跑能夠加速身體代謝,還能夠幫助各種營養讓身體快速吸收,有利於孩子長個子。

注意事項:

1、有一些父母會比較緊張孩子的個子,所以在讓孩子進行運動的時候會比較嚴厲,會讓孩子增加運動量。但若孩子長期在運動過後過於疲勞,很容易讓孩子對運動產生恐懼,而且過於疲勞對身心也有一定的影響。

2、雖然讓孩子經常運動對孩子長高有促進的作用,但是要注意一些負重運動要避免讓孩子進行,因為負重運動會讓孩子身體能量大量消耗,而且一些負重運動會讓孩子承受不住而導致骨骼跟著受損。

5樓:可口百事叻妳

平時可以做些跳躍性練習,單足跳、蛙跳、多級跳和原地縱跳等。打籃球時多爭搶籃板球,跳起斷球,(袁樂回憶)高七八厘公尺,希望大,再有就是打排球時盡量跳起,多做扣殺和攔網動作,在足球運動中多練跳起前額擊球動作。

6樓:張木頭

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柔道、馬拉松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吧,我從開始打籃球後,感覺身高有明顯變化。

8樓:

最簡單的在家裡能做,兩手向上伸,同時起跳,還有就是伸懶腰,最重要的是營養的吸收,運動之後要及時補鈣

9樓:震午堂

跳繩可以長高,每週跳繩不應少於4次但也不可多於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這樣提高地更快。每次跳繩時間控制在30-100分鐘之間,太少起不到健身的效果,多於兩個小時的過度訓練也會使身體極度疲勞。另外打籃球,跑步,多補充人體所需營養都有助於長高的...

10樓:彌涵菡

我19了,身高1公尺68,還想在長高10cm

11樓:減加家居事

強度不要太大,強度大了就不長的

12樓:一指穿牆

長高這個事,我比較有經驗,我今年20周歲 用了六個月長高6厘公尺 長個需要從飲食,運+動和睡眠各方面共同改善的。飲食方面平時多喝牛nǎi,牛nǎi中hán有豐富的鈣和營養,對人長高很有幫助。運+動方面多跑跑跳跳和一些專+業得 拉伸動作,,最後就是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長個這麼講究,在渡力 看 了(嶽倫良的路)讓我樂以忘憂,你想長得話,可以去看下

13樓:厙冬靈

運動只能是幫助長高,想要長高需要針對性的長高運動,比如節派訓練法,就是專門增高的訓練,堅持練習能長幾厘公尺

什麼運動可以瘦腿又長高?

14樓:逸飛無悔

骨骼線沒有完全閉合就有機會長高,長高的話,比如游泳 跳高 、跳繩、吊磚、倒掉等運動都可以拉開腿部骨骼間隙,然後平時多喝牛奶補充鈣,鈣是骨骼的主要成分,另外長高需要生長激素,而生長激素是在夜間12-2點左右分泌最旺盛的,所以需要早睡早起,每天摸高運動之後,喝牛奶然後十點睡覺,十一點之前必須睡著比較好。我以前也做過長高鍛鍊,但是已經成年了所以沒有成功。只要你沒有完成年骨骼未閉合都鍛鍊有很大機會的,堅持幾個月應該就有效果,另外你可以多逛逛貼吧,比如長高吧 倒吊吧 等等,長高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比增肌或者**難度大多了,當然如果你才十幾歲那就不難了。

至於瘦腿,多長跑就可以瘦腿,主要是多做腿部的鍛鍊,拉伸瑜伽之類的。求採納,不懂問我

15樓:小管

瘦腿的運動應該挺多的,但是長高的話我強烈建議是打籃球,這種跳躍的運動特別能幫助長高,我就是受益者,以前上學在初乙個子非常矮,總是在最前排,後來在初二的時候開始參加學校籃球隊,也是自己比較喜歡,記得那時體育老師覺得我矮,不過看我很靈活,所以就留下我了,打了兩年,這兩年里長高很多,特別明顯,自己都沒有想到會因為打籃球長高,算是意外收穫吧,所以建議你平常打打籃球,確實很管用。

16樓:**貸金融

強化下半身 深蹲

1.站姿,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臂向前伸直。

2.接著,腰部下沉,膝蓋位置在腳尖之後。數到3,下蹲,再數到3,以雙腳力量回覆原本的姿勢。

3.一組10下,做2組。千萬別讓膝蓋超過腳趾,不僅效果打折,還容易受傷。

鍛鍊上半身 桌子掌上壓

將雙手放在桌面上,向後退一步

2.保持身體打直,如同做掌上壓一樣,緩緩彎曲、伸直手臂。

3.一組10下,做2組。感到吃力的話可縮短桌子與腳的距離,也可以利用牆壁來做。

消除鮪魚肚 坐姿抬腿

1.淺坐於椅子上,雙手抓住椅子邊緣。

2.用手支撐全身,數到3,抬起膝蓋,再數到3,回覆到原來的姿勢。

3.一組10下,做2組。過程請保持背部挺直,勿向後傾斜。

班族久坐問題多,其中最「有感」的煩惱就是水腫、肥胖、腰痠背痛和骨骼變形,不少愛美女性為了恢復姣好體態,努力節食、按摩整脊,但稍有不慎就容易有營養失調和筋骨受傷的***。建議女性上班族可改做**操以訓練核心肌群,更安心地與肥油、痠痛說再見。

動作示範:腹肌運動

上班族因工作型態的關係,長時間久坐或久站,且姿勢不正確,若無適當舒展壓力、適時伸展放鬆肌肉及定時定量運動,可能導致身體肥胖、脖子前傾、圓肩、駝背、肩頸痠痛及下肢水腫等問題。

**舒筋骨 多做核心肌群運動

若要改善和預防疼痛,日常應注意保持正確姿勢,避免久坐久站及彎腰、搬重物;以彎膝、曲髖來取代彎腰;藉由核心肌群運動訓練背肌及腹肌力量,強化脊椎穩定並增加脊椎柔軟度,可舒展筋骨、緩和肩頸及背痛不適。

至於肥胖,特別是容易囤積脂肪的腰腹部、臀部和大腿部位,也可透過運動增加核心肌群肌力,改善氣血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讓易囤積脂肪的部位不再鬆垮,進而達到甩油塑身、減緩下肢水腫的纖體效果。此外,適度運動也可強化心肺功能與免疫系統,當體內含氧量越多,肌膚與器官就會更加年輕。

17樓:龍果健身

恩,瑜伽,跑步,跆拳道等腿部拉伸的運動都可以,不過可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可以讓身體長高,還可以瘦腿。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19樓:春天旅行中

拉伸類的健身運動都是可以的,例如有駝背的話 抻開後要被挺直明顯會變高一點。主動拉伸的好處是可以增加動作的柔韌性和收縮肌肉的力量。在進行主動拉伸練習的時候需要注意,主動拉伸的自己是很難保持的,在正常的情況下進行主動拉伸的姿勢是很難保持到15秒的,所以一般的主動拉伸姿勢保持10秒鐘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

長跑 競走 跳遠 自行車

做什麼運動可以促進長高

21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促進長高來的運動:跳繩、跳高、羽毛源

球、籃bai球等等。

跳繩跳高之類的運動du很zhi多人比較

22樓:瘋狂糖果屋

1. 慢跑

bai慢跑能夠很好的du調節人體zhi機能,長時間堅dao持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內

促進骨骼生長發育容,促進長高。長時間的堅持下去,每天慢跑20-30分鐘,更有利於長高。

2. 游泳

人體在水中,肌肉和骨骼能夠放鬆,能夠讓骨骼間盤得到舒展,對於長高有促進作用。除此之外,游泳還能夠起到**塑肌的作用。

3. 跳繩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對我們身高增長方面,它可以消耗掉大量的熱量和脂肪,加速營養物質的吸收,促使腦垂體加速分泌生長激素。

4. 球類運動

各類球類運動,比如籃球、羽毛球、桌球、排球、足球等這些球類運動都能夠很好的運動到周身骨骼,起到很好的促進發育的作用。

5. 跳躍類運動

我們經常會看到有孩子走路時蹦蹦跳跳的,其實,跳躍運動也有助於身高發育。在跳躍過程中,腿部骨骼能夠得到很好地運動,幫助人體長得更高。

哪些運動可以長高,有什麼運動可以有效長高的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

什麼時間運動有利長高,什麼時候運動可以長高

樓上的人家是問什麼時間 不是什麼運動 這個是因人體而異的 晚上,這是科學論證的,嘿嘿。什麼時候運動可以長高 哪些運動有利於長高?什麼運動能長高?每天要鍛鍊多久?做哪些運動才能長高 一般成年人都可伸展約3 4厘公尺。但這些骨骼間隙不是用外力強行牽引可以改變的,因為增高的同時,關節軟骨 肌腱 韌帶同樣需...

做什麼運動有助於快速長高

長高的主要原因取決於先天,但是適當的運動可以有助於身高的增長,打籃球,羽毛球,只要跟跳躍有關的運動都可以 1 有利於長高的運動 排球 籃球 足球 芭蕾 健美操 伸展體操 跳繩 慢跑。2 不利於長高的運動 舉重 負重練習 過度運動 消耗過大的運動 馬拉松等 了解一些運動可以有效增高後,我再給一些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