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幣害人是巫術嗎

時間 2022-09-13 08:10:04

1樓:道清風曉

1、冥幣害人是巫術嗎?

不是 冥幣 跟咱們用的rmb 一樣 乙個是在地獄中用的錢 乙個是在人界用的錢

2、是否真的能害人?

能,我們這裡有乙個真實的事情 乙個小孩子 拿了別人 死時候仍的紙錢 結果沒到一年他父親就去世了...可想而知.....

3、巫術是真的能害人?

這個不好說因為是看人 人如是好人 巫術在他手裡就是好的 巫術在壞人手裡他就是壞的 因人而議

4、現實中的巧合如何解釋?請看真實的講述,是否與巫術有關?

巧合在我看來是 緣分的到來

緣分與巫術並無太大關係 但是巫術也可以讓人做出緣分這就是要看巫術的法力了````的確有關 但不是全有關你說的事情的確很難辦 因為錢不是你的 你拿了別人的錢辦法是有去請一位有法力的道長,講明所發生的事情請他去幫助話界``````這是唯一的辦法

冥幣害人的確有 但是我不能告訴你 因為我不能保證 人的魔性的一面為什麼是25+1 在下學淺也不明白

如何破解?冥幣26張是否能成鎮物?如何解鎮?

這種事情你不應該在網上詢問 應該去請 道家之人前來相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存在巫術這個東西,至少沒人能夠證實。

2、屍體活化過程中,遇高溫而變形是很正常的。不是什麼奇特現象。在烹飪肉類或者整魚的過程中都能見到。

3、目前的冥幣都是小作坊製作的,**有什麼說法,人家只是為了賺錢才做的,上面的圖案可能只是為了美觀或者不知道從**借用的而已。我還沒聽說過有製作冥幣的大型專業工廠,也沒聽說有啥知名品牌。

3樓:

燒紙不是給死人燒 是給活人看的 說明這家有後人

巫術是真的能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害人,也能幫你達到一些目的,但是這往往是要還給它的,還的可能還是對你比較重要的東西,比如陽壽,而且很容易因而誤入歧途, 所以還是要離它遠點.

5樓:堅固磐石

巫術不能害人,害人的其實是自己的心。別信

6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是真的..我就是diablo....

=.= 雖然我被殺過n的n次�%了ce了~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紳士披掛館

蒙人的,誰也害不了。

這世上真的有那種可以害人的巫術嗎?真的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有的,而且種類很多。比如梨頭巫家、五百錢、五海法、各種蠱、等等

10樓:風生水起

雖有,但不必怕,一則真懂的人少之又少,二則自古邪不壓正,人有浩然正氣,邪魅不可近身。而且巫邪之術皆有反制,會者也不敢輕用。

人死後`冥幣在陰間可以使用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見過有人在十字路口燒冥幣,說是在四通八達的地方燒,「陰間」的人能更順利

地收到。現在,為了加快向「陰間」寄錢的速度,不讓「生活」在地下的親人手頭拮据,有人想到了「更好」的辦法:到銀行的門口燒冥幣。

隨著時代的發展,傳統的祭祀方式已經與現代文明格格不入,用燒紙表達哀思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拋棄。可有的人不但死抱著落後的祭祀方式不放,而且還要將其與現代文明「連姻」,讓其「與時俱進」。近幾年,我們在一些地方不斷看到,有的人借祭祀之機,給逝去的親屬「送」紙轎車,讓其在「陰間」免受徒步之苦;有的人「送」紙電視,讓其在「陰間」打發寂寞時光;甚至有的人「送」紙小姐,讓其在「陰間」玩樂奢侈。

這些落後的行為,既汙染人們的生活環境,更汙染人們的精神聖殿。

誠然,祭祀是個人行為,只要不違法,只要不影響他人的生活和工作,採用何種方式別人無權干涉。可祭祀方式有文明和落後之分,祭祀者的素質也有高低之別。作為乙個現代人,享受著現代文明的成果,沐浴著現代文明的陽光,理應自覺抵制落後的祭祀方式,為現代文明增光,為社會進步出力。

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說,祭祀不是個人小事,每乙個人在祭祀的時候,都要自覺地向現代文明看齊,讓祭祀盡顯現代文明之光。

12樓:

現在印刷出來的冥幣根本沒用,燒了也不會在陰間變成錢,和燒白紙一樣。只有以前那種帶孔的黃紙錢燒了才會在陰間變成錢,因為那種錢在起源時是念過打錢咒的,所以才會在陰間變成錢,而且燒香和燒紙基本上是一起的,燒香時一般都會燒紙,香燒完了,裡面那根芯就會變成穿錢棒,那紙的每乙個孔就會變成每乙個錢,陰間的錢是按個,而不是按元。那些亡人吃飽了會把錢乙個個的穿在穿錢棒上面,然後再走。

因為中國破除迷信,導至很多方面的學問失傳,所以現在好多年青人不知道,我就隨便說說而已

為什麼做紙錢冥幣生意的人身體總有缺陷?

13樓:系憐

你真的確定做紙錢冥幣生意的人就總有缺陷嗎?每次清明節我們家親戚去買紙錢,就從來就沒有碰到過這樣的情況啊, 現在很多小超市,都會附帶賣點紙錢冥幣的,人家都是身體正常的人,你說的可能是極少數吧,因為如果他身體有缺陷的話,做生意總是會有點不方便的,這樣的還是少數。

有用的就請採納吧,謝謝!

14樓:5g智慧型路燈

心理作用。不過是一種職業,趕上從事這個職業的人有病而已。

15樓:九姑娘家

哦?是嘛?這個真第一次聽說

風水 苗族巫術是真的嗎,苗族有蠱術麼

苗族巫術的形成流變與消亡。巫術是人類最古老的文化乎無現象之一,在原始社會幾人不涉及巫術。由於原始意識不關心事物的客觀屬性,只關心隱藏於事物裡的神秘力量,所以認為這些神秘力量在事物中起原因的作用,而且也是宇宙中唯一起真正作用的原因。墨西哥波羅羅人認為自己就是圖騰金鋼鸚哥,的回喬爾人把鹿 聖樹吉庫里 雲...

原子幣是合法嗎,原子幣是保證不賠嗎?

原子幣不是合法。隨著區塊鏈技術成為社會關注熱點,被監管部門嚴厲打擊的虛擬貨幣出現死灰復燃勢頭。所有打著區塊鏈旗號關於虛擬貨幣的推廣宣傳活動都是違法違規的。監管部門對於虛擬貨幣炒作和虛擬貨幣交易場所的打擊態度沒有絲毫改變。監管部門已經通盤部署,要求全國各地全面排查屬地借助區塊鏈開展虛擬貨幣炒作活動的最...

tac幣是傳銷嗎

tac是傳銷嗎?現在傳銷有很多形式貼,隨便你要看一看這個。公司查一查他的企業資質不在公安上局有沒有備案,另外投資要謹慎。你可以研究一下這個幣的賺錢方式。如果它提供了乙個複雜的拉人頭返利模式,並且返利比例很高很誘人,那基本上可以判斷是傳銷幣。傳銷幣大部分人注定虧錢的,建議不要玩。溯源鏈聯合多家機構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