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期權有什麼好處嗎,什麼是位元幣期權?

時間 2022-04-17 23:20:11

1樓:湯千易

位元幣期權實質就是位元幣指數期權,相比上交所推出的50etf期權來說,位元幣期權交易時間可以更長,可以做到7*24小時,且位元幣自身波動性較大,套利空間也更多,做位元幣期權門檻也相對較低

2樓:

位元幣期權,是指位元幣指數期權,是指期權購買者通過支付一筆期權費給期權**方,換取在未某個時間以某種**買進或賣出基於位元幣指數的標的物的權力。

3樓:拻姑娘

位元幣期權,即位元幣指數期權,是指期權購買者通過支付一筆期權費給期權**方,換取在未來某個時間以某種**買進或賣出基於 位元幣指數的標的物的權利。

4樓:龍血戰神張

問專門搞金融方面的人才知道。

什麼是位元幣期權?

5樓:華爾街策略

所謂期權,就是對未來漲跌進行**,並不難理解,但是較比**合約卻有著明顯的優勢。比方說,位元幣**合約,**波動較大,如果你把控不好,分分秒秒爆倉,而且需要保證金以及手續費。

而位元幣期權則完全不同,就像bitoffer的位元幣期權,既沒***金也沒有手續費,更沒有爆倉一說,單純的**漲跌。時間週期多樣化,2分鐘、5分鐘、15分鐘、1小時、1天,啥時候都可以玩,充分利用碎片時間,相對靈活性更高一些,合約如果不實時盯盤,稍有不慎很容易觸及爆倉。

最後就是回報,期權有時候遠高於合約,為什麼這麼說?合約基本上靠槓桿,如果你開槓桿倍數很低的話,自然沒什麼效果。而期權則不用開槓桿也能達到槓桿的效果,比方說,位元幣現價10000點,你覺未來5分鐘會跌,因此,你開了一張5分鐘看跌期權,消耗5個usdt。

果然不出所料,5分鐘內位元幣**了500點,5分鐘結算後,你獲得500個usdt,較比本金你相當於獲得100倍的槓桿回報,這就是大家認為bitoffer期權更符合當下潮流,預計10月中旬上線。

6樓:炒幣狂賺千倍

所謂位元幣期權,就是對位元幣未來漲跌進行**, 本質上與現貨一樣,只不過支援買漲買跌。操作上,預期看漲則買漲,預期看跌則買跌。

期權與現貨的差距在哪?

比方說,bitoffer全球首推的位元幣期權,無保證金、無手續費、無需行權!

1、現貨,買乙個位元幣需要7500美金

2、期權,買一張位元幣期權需要5美金

位元幣從7500漲到8000美金,現貨賺了500美金,期權賺了500美金。

二者所得到的收益是一樣的,但是付出的成本卻差距1500倍。

位元幣期權具體如何操作?

比方說,位元幣現價7500美金,你覺得未來1小時會漲,因此,你開了一張1小時看漲期權,消耗10個usdt成本。果然不出所料,位元幣在1小時內漲了500美金,1小時時間到期系統自動結算,你獲得500個usdt的回報,較比本金相當於獲得50倍的回報。

期權就是這樣,與現貨計算盈利空間一樣,只不過不用付出全款,只需要付出一點點的定金就可以了。

7樓:花木蘭看你炒幣

其實和期權差不多,就比如說bitoffer期權,如果你覺得位元幣會跌,那你開一張看跌期權,可能只用了5usdt,如果位元幣隨後1小時跌了200點,那你就獲得200usdt,非常給力的

8樓:職場昇華加油站

1、期權是一種權利。 期權合約至少涉及買家和**人兩方。持有人享有權力但不承擔相應的義務。

2、期權的標的物。期權的標的物是指選擇購買或**的資產。它包括**、**債券、貨幣、**指數、商品**等。

期權是這些標的物「衍生」的,因此稱衍生金融工具。值得注意的是,期權**人不一定擁有標的資產。期權是可以「賣空」的。

期權購買人也不一定真的想購買資產標的物。因此,期權到期時雙方不一定進行標的物的實物交割,而只需按價差補足價款即可。

3、到期日。雙方約定的期權到期的那一天稱為「到期日」,如果該期權只能在到期日執行,則稱為歐式期權;如果該期權可以在到期日或到期日之前的任何時間執行,則稱為美式期權。

4、期權的執行。依據期權合約購進或售出標的資產的行為稱為「執行」。在期權合約中約定的、期權持有人據以購進或售出標的資產的固定**,稱為「執行**」。[1]

位元幣期權,就是指標的物為位元幣的一種權利,回答完畢

9樓:張小

位元幣期權是一種基於位元幣的金融衍生工具,其是指買方向賣方支付期權費後擁有的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或未來某一特定日期以事先規定好的**向賣方購買或**一定數量的位元幣的權利,但不負有必須買進或賣出的義務。

總而言之,是指期權購買者通過支付一筆期權費給期權**方,換取在未來某個時間以某種**買進或賣出基於位元幣指數的標的物的權利。

位元幣期權是什麼?與50etf股指期權、商品期權比有什麼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期權,即位元幣指數期權,是指期權購買者通過支付一筆期權費給期權**方,換取在未來某個時間以某種**買進或賣出基於位元幣指數的標的物的權利。目前,國內已有首家位元幣期權交易**——比權網

1.門檻低,上交所關於對投資者的門檻是不低於50萬資金。而比權網則不設有門檻,一元也可玩期權;

2.可實戰,上交所還須積攢6個月的交易經驗,而比權網則無需積攢模擬盤交易經驗,使用者可在實戰中淬鍊,用實戰檢驗自己的交易策略;

3.無須考試,上交所對於期權交易者要求具備一定的期權基礎知識,比權網則不需要。

4.可連續交易,比權網做到7*24小時不間斷交易,且位元幣每日**波動較大,套利機會更多,實戰性更強。

5.無需手續,不同**公司對於使用者風險承受能力都有不同要求,比權網則沒有。

目前國內有哪些位元幣期權交易平台,有什麼不同?

11樓:夕琴雪宓繡

目前國內的位元幣期權主要都是二元期權,真正的權證較少,比權網的位元幣期權不錯,你可以關注下,**是www.bitsquan.com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提供歐式期權的只有比權網一家,其他的交易所例如796交易所、trade711、optionyes都是二元期權。二元期權嚴格意義上並不是真正的期權,只是單純地賭漲跌,歐式期權可以做到套期保值,與現貨對沖,收益無限而風險有限,如果樓主要玩位元幣期權的話,個人覺得比權網還是比較不錯的。位元幣期權只是以位元幣作為標的,購買者通過支付一筆期權費給期權**方,換取在未來某個時間以某種**買進或賣出基於位元幣指數的標的物的權利 。

最靠譜的位元幣期權交易所有哪些?

13樓:清綺楣

靠譜個屁,老子上面做期權賺了,提不了現,就**平台,不能玩!

14樓:華爾街策略

位元幣期權本身就是一種金融衍生品,市面上大多數平台都有,不過都只是與傳統期權一樣,限制性較強,不符合當前時代潮流。而bitoffer基於傳統期權創新,基本放開所有限制,時間週期多樣化,且無手續費無保證金,同時還有sto金融牌照,我覺得bitoffer是最靠譜的。

傳統期權,數字貨幣期權有什麼區別

15樓:諾言

數字期權,也稱作固定收益期權或非全有即全無期權。基於一種資產(例如貨幣、**或是像**這樣的商品)在規定時間內(例如未來的一小時)****是低於還是高於執行**的結果,決定是否獲得收益。數字期權是一種簡化了的卻又令人激動的金融市場交易工具,如果**是正確的,那麼我們將贏得交易,並賺得可觀的投資回報—通常是投資金額的70%~81%。

16樓:華爾街策略

傳統期權與數字貨幣期權區別如下:

就拿傳統與比較有名的bitoffer期權對比1、傳統期權:保證金、手續費、時間週期選擇少(限制強)2、位元幣期權:無保證金、無手續費、時間週期多樣化

位元幣的真正用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是一種虛擬貨幣。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乙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

作用:位元幣是一種網路虛擬貨幣,數量有限,但是可以用來套現:可以兌換成大多數國家的貨幣。

你可以使用位元幣購買一些虛擬的物品,比如網路遊戲當中的衣服、帽子、裝備等,只要有人接受,你也可以使用位元幣購買現實生活當中的物品。

完全去處中心化,沒有發行機構,也就不可能操縱發行數量。其發行與流通,是通過開源的p2p演算法實現。(交易位元幣上」幣匯交易所「)

去中心化:位元幣是第一種分布式的虛擬貨幣,整個網路由使用者構成,沒有**銀行。去中心化是位元幣安全與自由的保證 。

全世界流通:位元幣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上管理。不管身處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購買、**或收取位元幣。

專屬所有權:操控位元幣需要私鑰,它可以被隔離儲存在任何儲存介質。除了使用者自己之外無人可以獲取。

低交易費用:可以免費匯出位元幣,但最終對每筆交易將收取約1位元分的交易費以確保交易更快執行。

無隱藏成本:作為由a到b的支付手段,位元幣沒有繁瑣的額度與手續限制。知道對方位元幣位址就可以進行支付。

跨平台挖掘:使用者可以在眾多平台上發掘不同硬體的計算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沒有任何實質價值,甚至還不如我們多年來使用的紙幣,更不如**。它只能引起那些投機者的興趣,在市面上根本就流通不了,因為多國**都不認可。你手中持有的位元幣如果不想要了,就賣給那些投機者,這樣還能得到一些實在的東西。

19樓:翟十三

位元幣是一種p2p交易模式的虛擬數字貨幣,可以在特定的交易平台上兌現,或者是兌換禮品卡。烏托市場作為位元幣的交易平台,其安全性、快捷性、方便性被廣泛認可。

20樓:幣知憨豆

位元幣是由算力挖礦產生的,「挖礦」實質上是用計算機解決一項複雜的數學問

題,來保證位元幣網路分布式記賬系統的一致性。位元幣網路會自動調整數學問題的難度,讓整個網路約每10分鐘得到乙個合格答案,隨後位元幣網路會新生成一定量的位元幣作為區塊獎勵,獎勵獲得答案的人,這就是位元幣的產生原理,當然現在處理算力挖礦還可以在平台zb來進行**位元幣的,位元幣是吸引了狠毒投資者進行投資。

21樓:愛笑的

買山寨的建議你買市值低一點,有前景有團隊的幣,比如達爾幣dac等,因為這種市值小的山寨幣翻倍是很容易的,之前買中乙個,漲了兩百多倍,爽翻

22樓:我們都棒

位元幣是一種虛擬的數字貨幣,可以用來兌現或是兌換裝備。烏托市場作為專業的位元幣的交易平台,挺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的交易就像**、債券和貨幣一樣需要在交易所交易,也可以當作交換服務或貨物的貨幣使用。

日本是世界上第乙個官方宣布接受位元幣為合法流通貨幣的國家,隨著日本將位元幣視為貨幣,預計接受位元幣作為購買商品及服務的通貨的**商和商人的數量,將會從1000家增長至10萬家。(更好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盡在「幣匯」)

這樣牛的技術和可能「顛覆世界」的產品,自從出現以來就獲得了極大的關注,身價不斷暴漲。目前位元幣的投資者、愛好者,包括部分商業人士甚至是金融機構等群體數量已經非常龐大。

最關鍵的是,伴隨著它的發展,最初設想的兩種功能已經逐步實現並完善,其中能否作為等價的電子貨幣這一設想已經得到證實。看到電子貨幣鼻祖這麼火而且並沒有死在沙灘上,於是有數千種數字貨幣被設計出來,並普遍保持價值的上公升。其中,最著名且具備很高市場價值的後來者就是以太坊。

位元幣目前的市場總價值大概在370億美元,同期以太坊的總市值約合160億美元。雖然位元幣是第乙個出現在市場中的電子貨幣,並因此獲得了大部分**的關注,但許多人認為以太坊的區塊鏈及基於這一技術的以太幣將會成為更強大的工具。

什麼是比特幣,能買東西嗎,比特幣到底是什麼東西?

魔法生活 比特幣一詞由其英文名bitcoin音譯而來,是網路虛擬電子貨幣的代表。比特幣沒有物理形態,由網路節點的計算生成,它並不受任何國家與金融機構的監管。 虛擬貨幣。能夠通過挖礦來賺錢,能夠轉賬。 連線全球房地產的買家和賣家,為他們提供無限制的機會,使用加密貨幣控制他們的投資,數字化房產購買過程,...

什麼是位元幣合約,位元幣合約是什麼意思

位元幣合約的基礎 位元幣合約,是指無需實際擁有位元幣也可進行交易的合約。它與必須實際持有數字貨幣才可進行的幣幣交易有很大不同。位元幣合約使你能夠 位元幣的 走勢和對沖風險。這種交易方式,意味著你投資的是 趨勢,而非資產本身。在交易位元幣合約時,你可以決定做空還是做多。選擇做多,表明你預計位元幣 將會...

什麼是比特幣看完秒懂,什麼叫比特幣,通俗一點

double洋 虛擬數字貨幣,建議不要玩 什麼叫比特幣,通俗一點 新財知社 作為 世界上最危險貨幣 的比特幣,為什麼能在8年間,漲了約2600萬倍,它背後有著怎樣的財富祕密呢? 講個故事 有個人發明了一個方程 演算法?這個方程有2100萬個解,於是根據這個方程發展出一個遊戲,就是誰找到了這個方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