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生可以裸泳嗎

時間 2021-05-17 20:26:34

1樓:

可以裸泳,不過小心被人看到,直接上了

2樓:老務老

裸泳可以去沒人的地方,或私人泳池!否則會引來異樣的目光!十六歲並不是什麼性別年齡的界限!泳衣有多種多樣,你可以選擇無痕泳衣,與裸泳的感覺是一樣的!

3樓:

習是不可以一定到沒有影響的地方去,因為十六歲女生己**了,各個方面都已成術,但是在開方十六歲女生也不要去裸泳,男女有別

4樓:丙丹雲

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分場合,如果是你私密的場合,你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但如果是公開場合,那麼就要注意影響,當然在中國現在的環境下,想找到一個私密的游泳池也不是一個容易的事情。16歲的女生髮育已經成熟了,所以最好不要幹這樣瘋狂的事情,會給自己今後的人生帶來不好的影響。

5樓:延紫桖

不可以,女生應該學會保護自己,不能裸遊。自己的名聲和身體很重要,不能毀了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場合不能裸泳,這有背常理,同時作為女生也要自尊自愛,不能這樣的,如果你非那樣做可以去國外的、允許裸泳的浴場,或是找沒有人去的地方

7樓:

我看是不可以的,因為你是十六歲的孩子了。正是青春期,公公場所是不行的。因為那樣你也很尷尬是吧。你有不是小孩子了。就是讓你裸泳我看你也不可能去。

8樓:馬自強

在公眾場所是不可以的,一則有傷風化。二則我不是**,並不代表其它人也不是**。但在自己家的游泳池裡,且又沒有異性的場合下,裸泳是完全可以的。

9樓:ggg騰飛

當然有點過了,不行的十六歲完全發育正常了怎麼可以裸泳呢,把自己身體完全暴露給人看多尷尬呀,自己也不會確得舒服吧,除非你不怕別人看你暴露的隱私部位,但人有所不同還是看個人喜好吧!但女生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尊重自己的人格,不然別人怎樣尊重你呢!

10樓:捲髮長毛兔

在公共場所不可以,有傷風化,隱私被暴露,如果在私家游泳館你想咋遊就咋遊

1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你是說在家裡裸遊?還是海邊游泳?公共場合,注意形象。女生一絲不掛的去遊戲會被別人誤會不知羞恥。或頭腦有問題了

12樓:棋迷

可以,但是要分場合,如果你家裡有一個私人游泳館,那完全不是問題,或者你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是在公共場合,那肯定是不行的了。

13樓:

當然不可以了,16歲女生已經全部發育了,游泳總要穿上游泳衣,也是對人的基本禮貌,自己要尊重自己

14樓:開心實拍

當然可以裸泳了。在沒有異性朋友的地方當然可以裸泳了!

在公共游泳池,有男有女,還是不要裸泳了吧。

15樓:貝貝愛鼠鼠

16歲的女生了,當然不可以裸泳了,女孩子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影響,不能穿太暴露了,在公共場合也要注意不能太隨意了,要不讓人覺得輕浮

16樓:歷霞綺

女生到了16歲正是人體發育時期,不再是小女孩了,身體各方面都具有大人特徵,如果再裸泳會引起人們的注意,而且被男生看到更容易產生非念,所以必須自我保護,避免受到意外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人的話你想怎麼遊都行,如果有人的話你好意思嗎?當然如果你自己願意別人也無所謂了,別人可能也喜歡,但是,如果別人給你拍照或別人看到了,你會不會覺得難堪呢

18樓:玄離白

可以,去沒人或者少人的地方,隨便你裸泳。要是你害怕,而且發育不是很多,也可以用布遮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游泳池可以吧,如果戶外,公共游泳池,你不怕被別特麼看的話,那麼也可以。哈哈

20樓:

可以,如果你都不在乎還問什麼,你要是下水,可能所有人都像看外星人一樣看你,小心遇見色男。

21樓:笑笑要跳跳

可以,在自己家裡或者自己包一個地方,在公共的場合會給別人造成混亂的局面,很**觀,儘量避免公共場合,隨便你怎麼遊自己一個人,也就沒有人會說你了

青春期孩子談戀愛怎麼辦?

22樓:毛亦卿

學生期間談戀愛,一方

面可以接觸感情生活,一方面可以在緊張的學習空餘,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心,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兩人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也未必是件壞事。

錯: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容易讓人忽略學習,一味的注重感情,學習下滑,這樣戀愛就成了學習的累贅。 畢竟學生期間,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戀愛只是一種寂寞的產物。

我個人也在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多多少少影響了學習。我感覺這個問題還在於你自己。想談戀愛就去談,不要讓感情影響了學習就好,自我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青春期時是非常敏感的,千萬不要因為孩子對異性的好感打擊孩子或給孩子施壓,這是非常不好的,應該思想教育。我的孩子14歲就早戀,我告訴他這是一種很正常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情感,但是光說作用不大,朋友說可以讓孩子多看看《**規音像教材》,我和孩子一起看了,孩子真的明白很多事情,也明白青春期的感情應該怎麼處理了,我真的很欣慰,也希望你能多喝孩子談談心,好好跟孩子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正常現bai象,如果

du你家的小孩到了那個年zhi齡,對dao異性沒有感回覺才不正常。所以先正確認識

答這個現象,不要是做洪水猛獸。但是關鍵是對孩子正確疏導,避免採用極端暴力形式。比如他可以談,只要不影響學習,我個人覺得,如果影響到了那麼你可以再引導他,告訴他後果,

25樓:千手書

什麼怎麼辦,青春期不談戀愛,難道等孩子老了在談。談戀愛現在多正常,初中談現在都不算早戀了。不談戀愛才有問題。

26樓:士宇素韋曲

不要去管,bai我不建議管。自己路du自己走吧。如果zhi

你什麼dao都去抑制,到頭來到回了社會還是純純答的,那次的傷可比小時候的傷來的痛苦。學生期間談戀愛,一方面可以接觸感情生活,一方面可以在緊張的學習空餘,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心,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兩人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也未必是件壞事。

錯: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容易讓人忽略學習。

青春期談戀愛如何處理

2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龍源期刊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期間談戀愛,一方

面可以接觸感情生活,一方面可以在緊張的學習空餘,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心,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兩人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也未必是件壞事。

錯: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容易讓人忽略學習,一味的注重感情,學習下滑,這樣戀愛就成了學習的累贅。 畢竟學生期間,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戀愛只是一種寂寞的產物。

我個人也在學生期間談戀愛,也多多少少影響了學習。我感覺這個問題還在於你自己。想談戀愛就去談,不要讓感情影響了學習就好,自我感覺。

29樓:杞秀榮焉琬

ok又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一如既往,首先我要批評遇到此類問題的家長朋友,大家都是第一回當爹當媽對吧!

但不是第一次當兒子,您也是這麼過來的想必拋開時代的不同,人是動物都有一個發育(發情)過程。為什麼批評您,因為你的教育程度和你的成長環境,以及你的認知及其作為家長的意識形態觀念輸出有問題。

不管您是忽略了,還是工作忙顧不上,總之您也是這麼從小到大再到有了他過來的。自己反省去吧,為什麼不在他小升初第一年就做好預防工作,生理衛生以及學業規劃,讓他知道這個時候談戀愛是在耽誤他,矇蔽他,因為學好了,後邊兒有更好的更棒的再等著他,如果他選擇此時此刻“爽”那麼好的就被同齡人給“競爭”了,以後有的是後悔。既然現在都能談到證明不差勁那麼為何不能忍一忍等到那個時候自由自在的戀愛?!

我這也是隻給你一個啟發思路,這樣跟孩子聊距離近姿態地且容易接受。

如果發展的已經很“嚴重”了,那麼就簡單粗暴點來解決吧。

對異性有好奇,正常。若男孩子發生了你就看開點但是管緊點,底線未超過初三堅決強行粗暴毫無理由阻止。不要考慮他感受,這個時候他只是在發育身體根本沒有發育心理(高中發育心理大學擁有完整社會型人格俗稱成年人)。

若超過初三且在高中那麼您要注意了,一定不能懷孕,一定要做好正確引導工作,因為你不管怎麼制止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告訴他,這是在玩火耽誤事兒,給你一個期限把你想做的事兒都做了,然後結束這段關係,否則別怪我不給你留情面,在沒有18歲之前就必須聽從父母的,因為誰讓你吃我用我且法律還要讓我管你到18,所以沒轍各退一步我也當你是小大人,就這麼辦了。

不論從意識形態還是思維方式的輸出,都讓家長比較用以省心,因為這麼做孩子只會糾結不會叛逆或者忤逆!不妨試試,不妨換位思考一下。有的時候強行拿家長這個人設去壓制大多時候適得其反你難受孩子也惱火,最後指不定惹麻煩最後還得您收拾!!!

ok今天就說這麼多。希望幫助到您,有緣再見!

30樓:鄒汀蘭猶辰

其實,這個年代戀愛不戀愛都不是什麼問題了。作為父母,你就是要和孩子能好好溝通,那就是你的厲害了。如果一味的反對,孩子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厲害了。

你要多做聽眾就可以了,

比如果有些事情,自己說著說著,就明白了,所以讓孩子多在你的面前說道理,然後給一點意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干涉孩子。

然後要讓孩子多多見識外面的世界,多讓孩子接觸一些事物,讓孩子的思考能力多多向上,這是青春期的最好的了。

我建議多帶他出去,

31樓:示桂蘭首淑

在中國,“早戀”這個詞一直伴隨著我們成長

十幾歲的時候家長絕對禁止早戀

到了大學家長旁敲側擊催促戀愛

大學一畢業好像就得直接抱著孩子見家長了

對此,國民岳父黃磊

說了一段他自己的感受

他這樣說

要正確引導

戀愛就是戀愛,什麼叫早戀

青春期懵懵懂懂情竇初開

是美好的,早戀這個詞就很混蛋

這很正常,是人本身會有的最天然的東西

但應該往健康的方向去引導

在性方面

有一個好的教育很重要

要保護好自己

你們可以有一個適當的男孩在一起玩

但不要急於那麼早去嘗試性

如果真的嘗試性

也要保護好自己,要安全

這才是一個健康的引導

青春期談戀愛有沒有好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提高人生經歷,戀愛不是壞事... 而且青春期的戀愛往往是最衝動,但是卻最美的,每個人的初戀最美卻也最痛的回憶就是那個時候。無論結局是怎樣,過程卻是最珍貴的當然,若是交了個好的男女朋友 還有助於學習,2個人一起努力,討論

33樓:威斯德曼

感情應該順其自然,用發乎情,止乎禮,最為恰當不過了。

心中有情感,如果不表達出來,可能會影響自身的狀態,表達出來後,可能也會給對方造成困擾。青春期的孩子大都不是很成熟,所以,一旦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建議跟父母老師做溝通,也許只是好感而已,把握度非常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有好處的哦。可以提高自己的情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影響學業,沒房,沒車,談戀愛沒好處,只有害處。

青春期的戀愛是真正的戀愛嗎?

36樓:孟婆的碗

青春期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階段。這個階段的我們無論從心理還是生理都已經進入了快速的發展階段,情竇初開這個詞語用來形容青春期的感情我認為是再合適不過了。那麼青春期的戀愛屬於真正的愛情嗎?!

我認為答案否定的,究其原因呢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其一青春期所謂的戀愛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根本就談不上戀愛。頂多就是彼此之間互有好感僅此而已,就拿我自己的孩子來講,他今年14歲有時候放學回家還會和我這個做爸爸的唸叨他們班的趣事呢,比如誰喜歡誰之類的話,甚至還有什麼小情書之類的,這難道叫**情嘛?!可別鬧了,要我說這就是一種情竇初開、朦朧的親切感僅此而已。

我認為戀愛的愛情根本就不是一個概念,這麼說吧青春期的戀愛可以在任何的階段開始,任何的階段結束,因為青春期的戀愛更多講究的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美感僅此而已,甚至可以說青春期的戀愛就是過家家。而愛情呢則不一樣,愛情可以說是戀愛的頂級版本,愛情講究的是理性、講究的是未來,愛情是兩個心智成熟的成年人才可能去觸碰到東西。

所以我認為青春期所謂的戀愛,甚至可以說就是一場鬧劇。其不僅僅對於戀愛的概念是含糊不清的,並且還有可能因為這所謂的好感導致自己誤入歧途,因此對於青春期的孩子我們作為家長,一定要與其做好完善的溝通教育工作,要讓他們明白什麼樣的年紀應該去做什麼樣的事。

16歲的女生還可以長高嗎,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我和你真是同病相憐啊 我也16,156左右.每天摸高200下,堅持100天,多喝牛奶.應該有效果.我幾天前有練,不過上學寄宿,我就沒練了.我們還會長高的.畢竟才16嘛 有信心點,生活中經常跳跳.當然可以,特殊情況例外。可以 一些生理的書說 女的比男的生長都慢 但是 不管是男生好女生好 18歲之前還可...

16歲男生可以和21歲女生談戀愛嗎

我個人覺得16歲的男生。和21歲的女生談戀愛。還是不談你好,因為。16歲正是學習的階段。不好好學習。怎麼可以談戀愛呢?這樣。你也對不起你的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這麼大。一定要把學習。學好了。將來長大了才能再考慮談戀愛的問題。 飛哥的體育世界 為什麼不可以,這都是小問題吧,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不過就是不成...

16歲可以當兵嗎,16歲可以當兵嗎?

只要應徵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週歲就可以。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