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生可以用補水的精華液嗎?

時間 2023-02-27 20:40:06

1樓:卯桖蘭

產品是看膚質,不分年齡的,要看你的膚質是不是怎的需要,一般16歲**狀態應該很好,不建議過早使用精華液,特別是現在的精華液大多粘膩、濃稠,沒吸收好的話會長脂肪粒和油脂不平衡哦!慎重選擇哦,親。

16歲可以用什麼補水的護膚品?

16歲女生適合用什麼保濕產品

2樓:阿沙沙呀

可以用綠豆**,把綠豆粉加點水就可以敷在臉上!有清涼的感覺,補水哦!

3樓:純還好

其實the face shop並不是特別好,只是因為廣告做的比較好,南韓區代言人是miss a秀智,整個亞洲區代言人是金賢重,因為代言人有名,所以牌子就比較有名。16歲如果想用南韓品牌的話,建議選擇toly moly,南韓基本初高中的女生都用這個,比較天然是植物提取的,如果想用國貨的話,還是百雀羚或者相宜本草好一些,含化學物質較少一些。歐美的牌子可以選擇倩碧或者歐舒丹,倩碧適合敏感肌膚,任何人用都不會過敏,歐舒丹適合**比較乾燥的**,相對來講主要成分是乳木果油。

16歲姑娘需要什麼護膚品?精華素現在適合嗎?

4樓:希靜皖

用點基本的就好了,你是什麼膚質。

5樓:倪

感覺**很幹的話就用點爽膚水,乳液,霜平常多喝水……精華素,看你的**狀況。

6樓:你還有我王先森

還是不要,水乳就好了,也可以塗點bb

美白、保濕精華素適合十六歲的女生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才16歲,你不想你**過早的老化掉吧。到20歲再輕微的用些保濕的化妝品吧。現在你還不需要用什麼精華之類的,美白之類的呢。簡單的沒有太多化學成分的潤膚油就可以了,基本的保濕就好。

8樓:秋嚴是神′纈

保濕精華可以,美白精華還是25歲以後用才好。

16歲女生可以用大人的護膚品了嗎 向那些保濕液、保濕乳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認真潔面了沒有關係,但需要注意用量不可大,塗抹是要避開眼周和唇部,手法要輕,塗抹均勻,最好在大人的指導下使用。 不可使用美白產品,肌膚還在發育當中,美白產品的成分對稚嫩的肌膚不利。

10樓:elva公主控

你才16歲,**很嬌嫩的。

用洗面奶,爽膚水,面霜。就行了。

大人的東西,不要用。

美白神馬的,**補水補夠了,就行了。

11樓:網友

可以啊,應該是高中生了吧,用吧,現在保護**,不要用那些美白的都不好~~·就簡簡單單水、乳都好的。

12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推薦菲詩小鋪大公尺系列,是從天然穀物中提取精華,性質溫和,全日均可使用。溫和補水,可充分補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並可持久不流失,美白、細緻毛孔、提亮膚色,**感覺清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我現在20了,就是因為保養工作做的比較早 做的比較細 **才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但是在選擇牌子上面還得注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爽膚水~保濕,美白的東西建議購買純植物成分的。

16樓:糯公尺蜻蜓

當然可以,保養的越早越好。

保濕的,七日香,16歲女生可以用嗎?

17樓:紫堇軒愛

最好不要經常用。

用多了對身體不好。

是藥三分毒。

16歲女生可以用細緻毛孔或者控油補水的面膜嗎?

這個主要和飲食有關,建議你平常多注意一下飲食或用中藥調一下,化妝品起不了多大作用的。16歲女孩用什麼補水保濕 好?16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產品補水 16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美白 保濕水,中性肌膚,有些敏感 16歲最好別用 用的話 就是美即的 特別好 補水 15分鐘左右就可以 如果時間長 會反吸收。1...

蜂蜜加柚子籽泡水可以當精華液用嗎

田野牧蜂 蜂蜜柚子茶確實有美容養顏的作用,不過若說將蜂蜜浸泡柚子子當精華液用可能不太可行,因為蜂蜜是糖的過飽和溶液,比較粘稠,塗抹在臉上黏黏的,蜂蜜雖然可以殺菌,但是長期塗在臉上,就會影響到肌膚呼吸了。大家若想美容養顏,其實可以選擇蜂蜜柚子茶。蜂蜜醃柚子皮的做法並不複雜,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1顆...

用任何精華液都可以使用如新spa機嗎

spa機的功效是提高護膚品吸收率70 80 所以別的精華當然可以用,都是提高吸收率的。好的加倍吸收,成分不好的也加倍吸收。不可以哦,只有ageloc的才可以。使用如新spa機的時候一定要配用如新產品嗎?其他牌子可否?你好,spa機起的作用是加速產品吸收,真正讓您有效果的是如新產品哦!用spa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