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生可以用細緻毛孔或者控油補水的面膜嗎?

時間 2023-04-23 00:54:04

1樓:夢想換季度

這個主要和飲食有關,建議你平常多注意一下飲食或用中藥調一下,化妝品起不了多大作用的。

16歲女孩用什麼補水保濕**好?

16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產品補水

16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美白**,保濕水,中性肌膚,有些敏感

2樓:_夜場控控控

16歲最好別用 用的話 就是美即的** 特別好 補水**15分鐘左右就可以 如果時間長 **會反吸收。

3樓:弄花丶香満衣

16歲 就不要用了 每天早晨起床用冷水清水洗臉比啥都好,用那些會有依賴了,一旦不用了**馬上就不好了·

4樓:宦霽

建議不要用,第一遍用溫熱開水洗,第二遍用水洗,溫熱開水可以擴大毛孔洗去灰塵,再用冷水洗可以收縮毛孔使肌膚潔淨細嫩。

5樓:御南壘

你才16歲,不需要的 只是臉部的營養都吸收不完不需要外界的營養呀! 到時候營養過剩 會長脂肪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特別是敏感**,因為過敏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7樓:網友

個人比較推薦lotionspa植物醫生要什麼樣的具體去看種類很多,都是植物提取質地溫和可以試一試。

15歲女生毛孔大適合哪種**

8樓:辰露璇諾

現在才十五歲,**還很嫩,用**現在看來會改善一點,但**會變老的。

現在是寒假,你可以試一下小偏方,不僅收縮毛孔還保護**。

收縮毛孔的小偏方。

你不妨也利用休息時間做一做。

膚質:油性。

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冰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就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膚質:油性。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膚質:中性。

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膚質:混合性。

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要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9樓:奮鬥不止奔跑吧

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的。

16歲的女生,收縮毛孔,控油適合用那一類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梨。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和長有暗瘡、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點蘆薈膠就可以了孩子!

介紹幾款補水效果好的**,適合16歲女孩,油性**用的

1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傑西卡的旅行—日月潭淨透煥白保濕蠶絲**,它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蠶絲蛋白水解液的滲透力極強,敷於**能快速滲入**質層,發揮保濕補水作用,有效淡化色斑,恢復肌膚活動,清新白皙,亮顏舒緩。

16歲女生可以用補水的精華液嗎?

產品是看膚質,不分年齡的,要看你的膚質是不是怎的需要,一般16歲 狀態應該很好,不建議過早使用精華液,特別是現在的精華液大多粘膩 濃稠,沒吸收好的話會長脂肪粒和油脂不平衡哦!慎重選擇哦,親。16歲可以用什麼補水的護膚品?16歲女生適合用什麼保濕產品 可以用綠豆 把綠豆粉加點水就可以敷在臉上!有清涼的...

我15歲用什麼隔離霜,15歲女生可以用隔離霜或BB霜嗎?

你太小啦 那些東西至少要20歲以上才能用的 這些東西都是你一旦用了再不用 會變得更差 你現在的年齡正是最自然的 別用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樂膚潔的抗痘隔離乳,潤色防曬,三十多塊,覺得挺好,比較經用。只要用防曬霜就好了,不要用太多的化妝品。你也太小了,最好不要用,對 不會很好的 雅芳的 有幾款很實惠 ...

13歲的女生可以用洗面奶嗎,14歲的女生可不可以用洗面奶

用不用洗面奶和年齡沒太大關係的,如果你的肌膚出現了問題,就要想辦法補救啊,油性 毛孔粗大而且還有黑頭,這就要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型潔面產品了,比如說可伶可俐的潔面沫 可以用一些青瓜洗面奶 清潔 油性 可以使用的了 可以試一下這個 千纖草 新絲瓜水清透細緻洗面奶 潔面乳260g 無泡沫 收縮毛孔 本品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