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女孩可以用潔爾陰洗液嗎?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14 00:0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咦!你這個問題之前不是諮詢過嗎?

你才17歲,正處於青春性發育時期,因性激素的影響,就會經常會有性意識,下面渴望被異性進入。

你感到下面隱隱的發脹和會有水出來(不小心下面就溼漉漉了),特別想加緊的感覺。那就是為了迎接被進入而提供潤滑,遺傳規律起作用,與在不在經期無關,經期反而沒有水出來。

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而不是感染什麼。

另外,排卵期時,因生理反應,下面還會不自覺地流出更多的水,像雞蛋清樣,可持續2~3天呢。如果你是這種現像,那是剛好處於排卵期了。

潔爾陰洗液可以清洗下身,但不要經常清洗,畢竟是正規藥物,你無病就不要常用它。經常使用反而會破壞**的生態環境。

2樓:隱

你好,考慮**炎, 可以使用茵花洗液、潔爾陰等坐浴處理。 也 可以口服灰黃黴素類或青黴素類抗生素,也可取分泌液,做檢查,根據不同的病原體感染選擇相應的藥物控制。並且要多喝水,注意休息,禁忌辛辣硬食物、菸酒,**等要單獨清洗,**期間避免性生活

3樓:月光一族於

不用更好,潔爾陰屬於專用護膚品,你才是一個孩子,用香皂就是最好的,

4樓:佔涵涵

可以用的,不過出現這種情況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感染什麼細菌了,有沒有過性生活呢,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買個潔爾陰洗液洗一洗,婦炎潔也可以的,看看有沒有用效果,你可以去藥店問問藥店的醫生,他們會推薦你用藥的。

5樓:落日腳步

這個是對****病起到輔助作用的,17少女不用使用這些。你這個應該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平時注意個人衛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6樓:春初桖

如果沒有炎症最好不要用,開水晾涼,用專用的盆兒清洗最好了,如果是有炎症那是可以用的,因為清水不能去除炎症。

7樓:輪囬

可以用。你平時衛生情況怎麼樣?有性生活嗎?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嗎

8樓:我心佛心大偉

最好不要用洗劑,每天用清水洗洗**即可

9樓:別稱我是老師

有水出來是正常的,用淡鹽水清洗是最好的!淡鹽水不起化學反應

10樓:俠嵐

屬於正常,女孩生理期都這樣,並不是毛病,男孩生理期每天早晨都是勃起,勃起一段時間就會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出現癢,或者其他不舒服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按說明書用就行。

13樓:左芷天

最好還是去醫院化驗一下,盲目用藥適得其反

14樓:

這個要看看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請問潔爾陰洗液怎麼用?

15樓:張

少女可以用,裝水的盆子注意消毒,手洗淨,選用柔軟的毛巾,倒護理液適量加水稀釋清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潔爾陰說直白一點就是消毒用的。稍微稀釋一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洗淨,選用柔軟的毛巾

女孩子18歲要用護膚品嗎,18歲可以用護膚品嗎

跳過18歲 一般膚質白皙的人比較容易長黑眼圈,熬夜會產生黑眼圈,主要原因是缺水,補水是關鍵 實際上,肌膚補水只是補水的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是身體補水,多喝水,肌膚部分,就用mg的明眸立現眼膜,是我用過的補水能力最強的眼膜,有效解決黑眼圈的問題,最佳使用時間是早上或晚上 然後是黑頭問題,黑頭是外界汙染和...

17歲的女孩可以戴黑曜石嗎,女人可以佩戴黑曜石嗎?

為什麼不那?由於黑曜的精純能量,比較是屬於吸納效能量,換句話說,一般來建議黑曜需佩帶右手為佳,所有的水晶來說幾乎全部都是佩帶左手,惟獨黑曜,是佩帶右手,因為根據古中國氣法,一般都是左進右出為原則,所以,左手都是進氣而右手是排氣,右手佩帶黑曜有助於將自身的負效能量給吸納掉,包括比較不乾淨的東西或者病氣...

16歲的女孩月經量少,可以用暖小和精油嗎

茂手木尤娜 女孩子剛剛來例假的時候月經量少是很正常的,建議再等待一段時間。如果長時間這樣,可以用暖小和精油。這個精油是純草本的,而且外用,還是比較安全的,調理月經效果也很好,我之前因為宮寒,用過兩瓶,從那之後體質一直不錯,很少生病。 有啥說啥嘿 你最好去醫院婦產科檢查,暖小和精油主要成分是什麼?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