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潔爾陰洗液的正確用法,請問潔爾陰洗液怎麼使用?

時間 2021-09-14 00:0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潔爾陰洗液,沒有說明書,只有一個大藍白色的瓶子220ml那上面說的10%的對比濃度,是不是那個藍色瓶蓋的對比呢?

將洗液倒入蓋子內中間的那個小槽,再把溫開水裝滿整個盒蓋。

不知這樣的對比度是否適合。 還是將洗液倒入蓋子內中間的那個小槽,然後倒入裝有溫水的坐盆?

還有一個問題

用洗液沖洗後,還用清水洗嗎?沖洗**時,要衝幾次?

說明書上的用法與用量根本就不清楚。

也沒有容器可對比,怎麼用啊

2樓:逮夏趙靜

針對不同的病症有不同的用法

1.**、**炎:用10%濃度洗液(即取本品10毫升加溫開水至100毫升混勻),擦洗**,用沖洗器將10%的潔爾陰洗液送至**深部沖洗**,一日1次,七天為一療程;

2.接觸性皮炎、溼疹:用3%濃度洗液(即取本品3毫升加冷開水至100毫升混勻)溼敷患處,皮損輕者一日2~3次,每次30~60分鐘,;無潰破者,可直接用原液塗擦,一日3~4次;7天為一療程。

3.體股癬:用50%濃度洗液(即取本品50毫升加冷開水至100毫升混勻)塗擦患處,一日3次,21天為一療程。

3樓:敖鵾支爾陽

懷孕後也要保持**清潔,避免分泌物刺激,建議每天使用夏依女用護理型洗液,弱酸性的配方是婦產科醫生根據女性**特性精心研發,每天都可以使用,十分溫和安全。

請問潔爾陰洗液怎麼使用?

4樓:山東武警**

您好:如果平時沒有其他的異常症狀最好是不要輕易的使用洗液,長期使用會**內菌體失衡而增加患**炎症或**疾病的機率.

在月經期間是不可以使用的.在使用時需要按照說明對相應量的水然後清洗**,但是不要清洗**.

平時儘量採用溫開水清洗**,**要每天換洗,用開水燙過以後再在陽光下晒以起到殺菌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炎的話,10:1的量兌,水10,藥液1,不可以用原液

6樓:

你好;到水裡摻合後使用。

7樓:五十七點一

兌水10%濃度就可以了

潔爾陰洗液除狗狗蟎蟲有用嗎?

8樓:

潔爾陰洗液除狗狗蟎蟲有用,但是對狗狗傷害很大。

蟎蟲病應儘早**,越早確診**,效果越好,狗狗可以少受罪,主人花的精力也會少很多。

如果蟎蟲已經很厲害了,就要做好長期**的準備。剛開始的時候紅點蔓延得很快,然後化膿、出血、結痂,色素沉積。

蟎蟲病不是極度致命的疾病,沒有什麼必要到寵物醫院**。

一定要注意狗狗的日常衛生,保持犬舍的清潔,不要讓狗狗接觸患病的同類,其次可以用蟎蟲天敵除蟎儀進行環境殺蟎。

定期給狗狗用除癩靈洗澡,並用除癩靈噴灑狗狗活動的場所,特別是狗狗睡覺的狗窩。“除癩靈”有點農藥味,但是低毒。給狗狗洗澡時,安說明份量用清水或溫水稀釋,再衝到狗狗身上,用毛巾等物,把藥水帶到狗狗的身上,一定要讓毛溼透,讓藥水滲透全身。

洗完後,不要用清水“過清”,否則藥水不在狗狗身上足夠時間,就達不到殺死全部寄生蟲的目的。再強調一下,低毒,不會對狗狗造成傷害,但要注意濃度適當。太濃了,從**滲透過量,那就另當別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潔爾陰對於蟎蟲沒有任何作用的,對於真菌會有一定輔助作用。

狗狗**病一般分為真菌,細菌,蟎蟲感染。一般真菌和蟎蟲較頑固,需要1-2月,才有可能**。而且需要鞏固,防止**。

病情嚴重者,需要注射針劑,藥浴,口服藥。**病感染可以外用銘瑞寧,春夏季要特別注意家裡地毯,布藝沙發,毛巾,涼蓆,這些都是容易或者可能感染蟎蟲的地方。要注意勤晾晒,消毒。

草地或者灌木叢儘量少去或者不要去。真菌主要是傳染源以及潮溼,家中有腳癬的要特別注意。

爽膚水究竟怎麼用,請問爽膚水的正確用法是什麼,怎麼用效果最好?

洗完臉以後,最好在臉上的水分沒有完全幹的時候,就要使用爽膚水之類的水了。所有的水,除了保濕和它本身的功用 例 控油爽膚水本身的功用是控油,諸如此類 之外,就是第二次清潔 所以一般的狀況都建議大家用化妝棉。將水倒在化妝棉上,在面部按一定的方向 這種方向在許多雜誌上都介紹過的,就是塗面霜時的按摩方式 輕...

請問a number of的用法

a number of 表示很多,大量的意思後跟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be動詞也用複數形式.用法與many相似.例如 there are a number of students on the playground.a number of students were absent from the m...

請問SQL中decode函式的用法?

decode函式是oracle pl sql是功能強大的函式之一,還只有oracle公司的sql提供了此函式,其他資料庫廠商的sql實現還沒有此功能。decode函式,是oracle公司的sql軟體oracle pl sql所提供的特有函式計算方式,以其簡潔的運算方式,可控的資料模型和靈活的格式轉換...